clarins - 00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明明保養的方式和步驟一個都沒有少
但皮膚吸收的效果似乎越來越不見效?"



就像胃口一樣
年輕的時候總是食慾旺盛、什麼都想吃、什麼都吸收得很好
但年紀越大胃口也會漸漸降低、吸收力也會大大下降

皮膚也是一樣
越年輕的皮膚吸收越好
年齡越高,對於代謝和吸收功能自然也會下降

年輕的時候就算不保養,皮膚也好的可以
蕤著年紀增長,卻一年比一年覺得擦什麼似乎都沒有用

老實說我現在已經開始體會到這種"皮膚吃不進去"的感覺(哭)



//
本文與克蘭詩合作


clarins - 03
上個月參加了克蘭詩最新推出的高機能精華露活動
也是業界首款針對不同年齡層存在的肌膚需求所研發的-「分齡抗老 高機能精華露


還記得20歲的自己當時的膚況嗎?

25歲前青春好像是永遠也揮霍不完的本錢
25歲後就開始深刻體會青春的流逝,比你想像中還快

常聽人家說25歲是女生的分水嶺
關於這一點,想否認也無法否認
因為25歲以後,不管是身體還是膚況
在吸收與代謝力都會明顯逐年下降
(雖然很傷心 但這是必須接受的事實)



我們常聽要人家說要抗老抗老
那究竟抗老該從幾歲開始做?
什麼樣的年齡又該做什麼樣的抗老保養才足夠?
你是否了解自己的肌膚存在著什麼樣的隱性肌餓?

這些問題克蘭詩都幫我們一一解惑
 


clarins - 26
以瓶身顏色就能區分年齡層適合的產品
也添加了適合不同肌齡、促進肌膚吸收力的成分

(左)粉紫:25+輕齡肌-肌本未來亮活精華露-紫絨草

(中)粉橘:35+輕熟肌-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

(右)紅色:45+熟女肌-極緻活齡豐潤精華露-葛根


從25歲女生的分水嶺開始
克蘭詩尋找出25+、35+、45+年齡層的肌膚問題與需求
並提供不同年齡層選擇最適合自己年齡的高機能精華露

25+應該是肌膚屏障最完整的時候
但也因為屏障的結構過於穩固、反而會影響保養品的滲透力
這時候就要透過保養、適度地將緊密的肌膚屏障給釋放開

35+肌膚表層開始缺水
水分是肌膚循環很重要的一環!
一旦肌膚表層開始缺水,那表示吸收和代謝都一定會受到影響

45+則是肌膚缺水、代謝速度變慢
而造成老廢角質逐漸堆積
膚況的明亮度和細緻度都大不如前



肌膚的吸收力絕對是保養有沒有效果的關鍵
肌膚無法吸收,抹再多再貴的保養品都會徒勞無功!!!

找出各年齡層所存在的"肌膚屏障"
再去突破屏障才是增加皮膚吸收力的關鍵!


clarins - 07 -2
  clarins - 08
當天除了了解各年齡層的肌膚需求之外
還有法國帥哥法比歐跟大家一起做開胃菜

這是我第一次餐與這種做菜的活動
而且還同時結合保養品的理念

就像胃口不好的時候
來點爽口的開胃菜就能引發食慾

皮膚吸收不好的時候
那也餵肌膚吃點肌膚專用的開胃菜 提升吸收力吧♥


clarins - 09
介於25+和35+中間的我
雖然還未奔三,但也回不去25了(拭淚)
既然無法逆生長,那就要提早做抗老準備!

所以三款高機能精華露中
以粉橘色瓶身的適合輕熟齡肌的35+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比較適合我唷


clarins - 10
來自法國的植物專家-克蘭詩
老實說幾年前我對克蘭詩的臉部保養品可以說比較陌生
甚至只知道克蘭詩的身體保養很有名
保養品可以說完全沒概念

但幾次幸運地受邀保養品合作下來
每一次都讓我比較敏感的膚況感受到克蘭詩全植萃成分的溫和美好
(真心不騙!!!)


之前分享過的美白淡斑精華還有V臉緊塑精華
到現在都還是我晚間保養的輪流寵妃

現在除了精華液以外
又多了肌膚的開胃菜高機能精華露的加入♥


clarins - 11
「克蘭詩高機能精華露」
因為含有補水成分玻尿酸
所以質地會比一般水狀的化妝水來點稠感
但又不像精華液那麼稠

與其用清爽形容
我覺得"濕潤"更適合代表這款精華露的質地


clarins - 12
高機能經華露雖然叫精華露
不過既然前面都一直在強調"肌膚的開胃菜"
那就表示這款精華露是使用在所有保養步驟之前喔!

也就是早晚清潔後
可以直接利用這款高機能精華露取代化妝水的步驟
搭配化妝棉擦拭或直接塗抹於全臉


clarins - 14
雖然它可以取代化妝水的步驟
但停留在肌膚上的又像是用精華液保養後的Q彈感♥



clarins - 15
clarins - 16
如果在重要的約會前想要加強保養
我也會利用這瓶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來濕敷!


clarins - 17
我很喜歡35+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成分中檸檬百里香的味道
我本來就很喜歡柑橘類的氣味
檸檬百里香聞起來有點像檸檬皮加上一點草香的清新味道
聞著聞著很舒服紓壓的味道♥


clarins - 18
濕敷的時候我也會幫脖子這款精華露做保養
讓頸部肌膚對於後續的保養也能加速吸收!


clarins - 19
我喜歡用它濕敷的原因就是它能夠比一般水狀化妝水敷得更久一點
化妝棉也不會馬上就乾掉


clarins - 20
clarins - 21
在冷氣房敷了10~15分鐘左右,化妝棉還是呈現很濕潤的狀態
將化妝棉撕掉後,肌膚也是呈現滿滿的水潤感


clarins - 22
即便是精華露被肌膚吸收後
整張臉都還是呈現超飽滿有光澤的狀態
這種澎彈感無法騙人阿(笑)

這陣子使用精華露打開肌胃口後
對自己素顏的膚況非常滿意,透亮光澤度還有澎彈的膚況都讓我非常滿意



這期間除了這瓶精華露以外
我也持續搭配使用著我自己本身的保養品
讓整套保養流程更完整

clarins - 23
最 最 最讓我明顯感受不同的
就是上妝後的底妝服貼度!

長期飽受肌膚乾燥困擾的我
以往上妝後總會因為乾燥的膚況,而讓底妝很快出現浮浮乾乾的感覺

但也許是這陣子使用肌膚開胃菜高機能精華露的原因
利用高機能精華露幫我的肌膚補水並提升吸收力
再來即便我搭配我平常使用的保濕品
也能讓肌膚保濕力大大UP

保水度足夠的肌膚、細緻度上也會提升
對於底妝的服貼度當然也會大加分囉♥


clarins - 24
既然回不去20歲的青春時光
那希望至少可以透過保養
讓肌齡看起來遠遠小於實際年齡吧♥





抗老從什麼時候開始做起?
就從現在開始;)




你也想要一起感受克蘭詩高機能精華露的魅力嗎
9/15前只要到官網填寫資料
並以簡訊到全台克蘭詩專櫃索取試用包唷
Click▸點我索取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