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y c - 00
被工作填滿的忙碌生活
除了每天早晚的肌膚保養
每晚睡前也會幫疲憊的自己打打氣
這是我在日常生活中幫自己紓壓加油的方式♥



進入八月後好像開始跟時間賽跑
雖然喜歡工作中投入心力全力以赴的那個自己
但心裡也會不時提醒自己:該適時的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雖然每天的行程依舊
那怎麼從忙碌的生活中讓自己喘口氣呢

對我來說,在工作與工作中間的空檔
幫自己煮杯香醇的黑咖啡、打開最近很喜歡那首Middle
在咖啡的香氣和音樂中
讓自己暫時放空休息充充電☺



//
本文與BEVY C.合作



寫部落格對我來說除了可以接觸到各種不同的產品之外
能夠收到自己原本就喜歡的品牌的邀請
應該也是工作上的小確幸♥

bevy c - 03
大約一個多月前我一直想著好想找保濕產品
想著想著就陸續收到自己喜歡的品牌陸續邀約
BEVY C.也是其中一個
(難道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嗎!)


這次收到BEVY C.全新升級的妝前保濕系列
不是第一次合作了
開心之餘,也很熟悉:)




全新升級的妝前保濕系列
在成份上做了調整,能更容易滲入肌膚、被肌膚吸收
透過全系列四件組的分工合作
不僅妝前可以使用、當作日常保養連續使用
更能讓肌膚達到全方位的保濕!

今天就利用全新升級的妝前保濕系列
跟著我一起完整地做好妝前保濕
最後再幫自己上個完美的底妝吧
Go♪

bevy c - 04
BEVY C.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補水同時導水」
我們都知道保濕是為了提供肌膚水分
但透過補水去促成肌膚底層水分循環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肌膚本身的循環好了
對於後續保養的吸收當然也有幫助囉


這款妝前保濕化妝水是非常清爽的水凝露質地
在肌膚上推開的同時就化成更細微的水感
能更有效的為肌膚注入水分、強化肌膚飽水功能



bevy c - 05 bevy c - 06
在早晚清潔後利用化妝棉搭配妝前保濕化妝水輕拭全臉肌膚

這款妝前保濕化妝水含有三種保濕成分
能夠加強補水所水與有效調理肌膚保濕系統的三色菫精萃
以及具有修復效果,能夠迅速滲入肌膚、促進肌膚底層水分循環的復活草精萃
最後是能夠更新肌膚角質、使肌膚更細緻的水解羽扇豆蛋白


bevy c - 07
透過妝前保濕化妝水
除了補水也達到更新肌膚角質、促進肌膚修護力!

對我來說除了最基礎的補水之外
"幫助肌膚更新角質"這一點我也很喜歡
補水也同時幫你代謝老廢角質
老廢角質代謝掉後,對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自然也會提升囉


簡單來說妝前保濕化妝水有點像"先幫肌膚打開一到門"的意思
將門打開後,後續就更有助於肌膚的吸收囉


bevy c - 14
BEVY C.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接下來在也別忘了眼唇的保養
眼唇保養我大多會在晚上睡前加強
透過這道保養,加強眼周與嘴唇的保濕度與緊緻度

前陣子參加活動做了肌膚檢測
發現我的眼周肌膚緊緻度有待加強
從那時候開始對於眼周保養都不敢偷懶了:p


bevy c - 16
像我眼下肌膚比較容易出現乾燥和細紋
所以眼周保養更不能偷懶!
利用指腹輕輕的順著眼周肌理按摩、幫助眼唇精華吸收

唇部保養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忽略
雖然我的唇周有點暗沉
不過對於唇部肌膚的細緻度我還是很重視的!
像我常常需要上妝、唇部狀態其實也很重要
如果唇紋太明顯或是死皮太多,也會影響妝感
唇部狀態好了,也能夠更完美的呈現唇彩

嘴角是我比較容易出現乾燥的區塊
所以我也會利用少許妝前保濕眼唇精華帶到一下
減少上底妝後乾燥的痕跡


BEVY C.的眼唇精華不含防腐劑
所以在保養時不小心吃到也沒關係喔


bevy c - 31  
我想很多人可能都跟我一樣會習慣在上唇彩前先利用護唇膏打底
不過護唇膏通常含有油脂或是蠟的成分
所以可能會影響到某些唇彩的妝感
或是讓唇彩變得比較不易顯色:(

這時候也可以改成用這款妝前保濕眼唇精華幫唇部打底
因為他的清爽質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不僅可以幫唇部肌膚打底、增加唇部潤澤保濕度
也比較不會影響唇部妝感喔!


bevy c - 08
BEVY C.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一個多月前,我在開架物色的就是BEVY C.的妝前保濕精華
沒想到過幾天就收到邀稿詢問♥

好久前曾經跟BEVY C.一樣合作過妝前保濕系列
當然就對這款妝前保濕精華留下很深的印象
保濕卻清爽不黏膩
最重要的是在妝前使用的保濕精華
"質地不會引起後續底妝起屑這一點也很重要!"


這也是我站在開架前物色這瓶妝前保濕精華的原因
對於因為肌膚乾燥、又需要常常上妝的我來說
不會造成底妝起屑的妝前保濕精華真的遇到就會一直念念不忘啊


bevy c - 09
質地不會有很明顯的黏稠感喔
我相信偏油肌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種清爽的質地

除了補水保濕之外
最重要的是它成分中的複合型神經醯胺還能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同時提升肌膚屏障、減少水分流失

很多時候出油其實是因為肌膚太過乾燥
造成肌膚覺得"要分泌油脂保護乾燥脆弱的肌膚"的反應

所以補水之外,協助肌膚油水平衡也是很重要的
肌膚出油不代表你的肌膚就不缺水
保濕補水是每一種膚況都需要做的!


bevy c - 10 bevy c - 11
使用在全臉以外
我也會加強鼻翼、額頭、嘴角這些上妝後容易乾燥的地方

這款妝前保濕精華雖然質地清爽
不過卻擁有不錯的延展力
不用擔心這樣清爽的質地會不會不容易在肌膚上推勻開
不會有卡卡的情形!不用擔心喔!


bevy c - 12 bevy c - 13
除了補水協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之外
這款妝前保濕精華還可以淨化毛孔、改善粉刺問題
以及促進肌膚代謝老廢角質
追求水亮肌膚的同時,肌膚的平滑細緻度也一起顧到啦♥


bevy c - 17
BEVY C.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修護乳

最後再利用乳液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把水分通通鎖在肌膚裡面

這款妝前保濕修護乳的質地也偏清爽
不會有很明顯的黏稠油膩感
悶熱的夏天使用也不會感覺太過負擔


bevy c - 18
一樣針對全臉以及容易乾燥的部位擦上乳液
才算把肌膚保濕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完成喔!


bevy c - 19
妝前保濕修護乳使用具有極佳親膚性的油脂和鎖水成分
補水也同時幫肌膚"加加油"

常聽到出油肌的朋友羨慕乾肌的朋友不會有滿臉油光的困擾
不過乾性肌膚比起油性肌,其實更容易出現乾燥老化還有細紋等問題哩!
"適度"的油脂對於保護肌膚延緩老化其實是有幫助的!!!


bevy c - 20
所以不僅乾肌要加強肌膚的保濕還有加油
出油肌也要注意補水控油,達到油水平衡的肌膚
才能讓肌膚維持在一個很穩定的狀態啦


不過油、不過乾、沒有過敏的狀態
對我來說大概就是穩定的膚況




做完一整套完整的妝前保濕步驟囉
接下來當然要測試看看上妝後的狀態啦
bevy c - 21
這次也一起收到了新品BEVY C. 裸紗親膚 絲絨粉底精華 SPF35 PA+++
(#色號A01明亮/Bright)


氣墊粉餅依舊沒有要退燒的現在
我也很喜歡能快夠快速上妝的氣墊粉餅
不過也對於粉撲沾取粉底拍在肌膚後
再次把肌膚上的髒污細菌帶回氣墊粉底內這一點有點介意(玩手指...)

雖然我會固定清洗粉撲!也會用酒精消毒放置粉撲的蓋子!
不過浸滿粉底液的那塊氣墊海綿上的細菌該怎麼辦呢?
似乎只能催眠自己不要去想就沒事
(鴕鳥心態)


所以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粉底液也會有專用的氣墊粉撲(摸下巴)
沒想到BEVY C.給了我這樣一個驚喜♥


bevy c - 22
裸紗親膚絲絨粉底精華專用的氣墊粉撲
在質感上也沒有馬虎
捏起來也有一定的彈性和厚度
粉撲的紮實感是可以感受到的


bevy c - 24
這次BEVY C.一共推出兩種光感的粉底
一款是珍珠般地滑亮光感、一款則是我收到這款柔霧感的絲絨光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去做選擇
當然兩款都會附上專用氣墊粉撲唷!


這款粉底使用前需要先搖晃瓶身
讓粉底中的水粉融合後,也能讓粉底更服貼


bevy c - 23
這款裸紗親膚絲絨粉底精華的質地非常水感
完全沒有稠稠的感覺
我第一次打開來用就覺得是一款在夏天用一定超適合的底妝!
因為質地清爽、妝感也很輕薄

這款粉底成還添加具有保濕調解油水不平衡的多重植萃結合水解蠶絲蛋成分
油性肌的朋友也比較不用擔心底妝受到油光的攻擊


bevy c - 25
沾取適量的粉底點在臉上,再利用氣墊粉撲拍開即可!

就像平常使用氣墊粉餅那樣
差別應該只在於你每一次擠出來的粉底都是新鮮的
也不用擔心粉撲上沾附到肌膚上的細菌又重新帶回到粉底內

bevy c - 26
底妝光澤目前分"水光"和"絲絨光"兩大派

水光看起來明亮飽滿、絲絨光澤內斂優雅
有時候也可以透過底妝光澤來呈現不一樣的妝感喔

這款裸紗親膚絲絨粉底精華就是很經典的絲絨感粉底
一將粉底拍勻開來就可以感覺膚質被修飾成一種柔霧絲滑的狀態



bevy c - 27
這款粉底是可以針對膚色達到一定的提亮與修飾效果

不過可能因為質地比較輕薄的關係
像是遮黑眼圈我覺得就比較沒有太明顯的遮瑕效果

如果臉上黑眼圈跟我一樣較明顯
還是有比較明顯的斑點和痘印
我建議還是要先用遮瑕膏遮一下再上粉底
底妝看起來會更無暇唷!


bevy c - 28 bevy c - 29
其實我覺得使用絲絨粉底精華的時候,更加注意妝前保濕喔!
尤其膚況跟我一樣的乾燥問題的朋友
一定要確實做好妝前保濕
才能避免上妝後乾燥的痕跡馬上跑出來唷

保濕度足夠的肌膚也是為底妝質感加分的最強基礎!


bevy c - 30
化妝雖然可以修飾膚色、增加精神和氣色
不過當你透過保養先讓肌膚維持在一個穩定良好的狀態
在上底妝時用量也不用太多
只要利用少量稍微修飾膚色即可

因為當你的膚況維持在一個明亮細緻的狀態
就算上了底妝,還是可以看出你的膚況是"好肌底"使然
化妝只是稍微修飾輔助的作用囉






以上就是今天的BEVY C.妝前保濕系列與新品底妝分享!

最後我還是要說
每個人的膚況、需求以及對於產品的要求都不一樣
我提供我使用後的感受讓你們當作參考
但是否也一定適合你,這個我無法保證喔

所以能試用的話我都還是建議大家在下手前先試用
真的喜歡覺得適合再入手也不遲喔:)




相關連結
Click▸BEVY C. 官網購物車
Click▸BEVY C.官網
Click▸BEVY C.官方粉絲團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