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morden lipstick - 00
最近唇膏魂又上身
不知不覺陸續又入手幾支唇彩
前陣子不是才下過決心要改掉對唇彩見一個愛一個的花心病嗎!!!


不過也因為我又犯病了 哈哈
才有這次的機會再跟你們分享這次的試色
今天的主角就是MIT的品牌mistermorden家新推出的唇膏
一系列目前共推出19色
我自己打包了三色
(因為三支一起買比單支買便宜啊)



今天一樣準備了影音和圖文
準備圖文的用意是
錄影片時其實很容易因為天氣變化光線受影響
所以要很完整的無色差呈現我覺得很難
因為照片可以一張一張檢視顏色準不準
影片無法每一秒都去確認顏色準不準
也可能是我技術不好 或眼睛業障重啦(TAT)



對於這款唇膏比較詳細的評論和心得我會在影片中做說明
影片後半段也會分享唇膏以外的戰利品喔
圖文則提供比較精簡的試色


直接來看影片吧♪
(解析度建議選擇1080為佳)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_zdy_cD0u_A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 Today's Product
//
1. mistermorden Classic Lipstick #19 CAN T LET GO
2. mistermorden Classic Lipstick #26 PRETTY BOY
3. mistermorden Classic Lipstick #11 MY LOVE
4. mistermorden Nail Polish #6008 LILIES OF THE FIELD
5. mistermorden Lipstic Gift  Box





圖文版
▾▾▾
mistermorden lipstick - 03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外紙盒包裝的
黑色霧面加上打凹上亮的質感
很有mistermorden一貫的簡約時尚風格


mistermorden lipstick - 04
紙盒上頭也為每一個色號做專屬的色票
像我是習慣把唇膏紙盒留下來的人
因為紙盒上通常會印有詳細的色號
這樣的色票設計,讓我再找唇膏的時候也快就能找到

(偷偷為這個貼心設計加分♥)


mistermorden lipstick - 05
我這次一共打包了三色
由左至右為#26 Pretty Boy、#19 Can't Let Go、#11 My Love

唇膏本身的包裝質感...普通
一支價位三四百元的唇膏
我通常也比較不會要求包裝要媲美專櫃質感
顏色好不好看比較重要啦

雖然唇膏頭上方有打凹m字設計
不過隨著唇膏來磨塗抹...
我想這個小m很快就會從此消失了(再 見~)


mistermorden lipstick - 07  
有讀者跟我說很難挑色
其實我也覺得很難挑...因為選擇太多了(笑)
所以我最後就是從粉桃、橘、紅這三個色調中,各挑出一個顏色來

如果你們有選色障礙
也可以先看看自己手邊比較缺少那些顏色
再從這些色調下手即可!

(這樣就不用擔心買回來跟自己舊有的唇膏撞色囉)



mistermorden lipstick - 08 mistermorden lipstick - 09
#19 Can't Let Go

19號是今天三色中最淺的顏色
我想也是mistermorden一系列唇膏中
少數顏色偏淺的其中一支

實際的顏色跟官網有點落差,沒有官網那麼橘
雖然知道官網形象照多少都會打光修圖、一定會多少有色差
不過這支19號的色差還在我的估計之內

鮭魚粉橘的顏色非常的明亮可愛
我個人很愛她的光澤度搭配鮭魚粉橘的感覺♥


mistermorden lipstick - 10 mistermorden lipstick - 11
#26 Pretty Boy

26號是非常俏麗的桃粉色
實際顏色一樣跟官網有落差
比官網上的model照還要更明亮飽和啊!!!

原本看官網照我以為26是很安全的珊瑚粉紅色
殊不知實際顏色比官網上更飽和
(不像官網上那樣有氣質 實際顏色更活潑一些)

雖然跟我預想的顏色有點落差
但26號對我來說卻是這次打包的三色中
最近可攻退可守的一支唇膏

薄擦可以搭配甜美日常淡妝
厚擦也能搭配個性妝感
這就是桃粉色唇膏的魅力♥


mistermorden lipstick - 12 mistermorden lipstick - 13
#11 My Love

三支顏色中,我最喜歡11號的官網形象照
(可能因為Model的空靈美很對我的胃?)

11號有點類似櫻桃紅+酒紅的色調
比正紅色更沉穩有韻味些

11號也是今天三色中跟官網比較沒色差的一支唇膏(笑)
擦起來跟我預想的樣子沒差很多



平常如果覺得擦紅色唇膏很突兀
也可以嘗試以下這種畫法

mistermorden lipstick - 14 mistermorden lipstick - 15
利用指腹沾取唇膏薄擦一層增加唇部紅潤感
再直接利用唇膏擦在內唇瓣
就能畫出比較不具侵略性的漸層紅唇妝囉

如果你覺得你手邊的紅色唇膏老是用不完
不妨嘗試看看這種畫法吧!






以上就是這次在mistermorden的唇膏試色分享
如果以滿分五顆星的話
我應該可以給3.8顆星
不高不低,但也沒有讓我特別驚豔
這次的戰利品中最讓我喜歡地是影片中分享的最後一樣(笑)


唇膏的部分如果是想收藏用
那就可以從比較特殊的色號去下手!!!
像是深紅色調、紫粉色、豆沙磚紅這種色系市面上就比較少見

如果想買安全牌的顏色
我覺得也許到開架就可以找到更符合需求而且也較便宜的唇彩
(以上是個人使用後的小小看法)



那今天的摩登先生唇膏試色分享就到這邊囉
祝大家周末愉快♪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