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GSTORE MAKEUP FOR STUDENT - 00
開架單元來囉♪♪♪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Youtube有人在敲碗的學生妝容
雖然我離學生時代有些年代了(笑)
但為了這個主題我也好好的思考了一下
幾年前還在當學生的自己
上課的時候,什麼樣的妝感會比較實用

還有也將""預算問題"一起考量進去
還是學生的時候
就會利用打工賺來的薪水
到開架買幾樣彩妝打扮自己
那種開心的心情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哩♥

所以今天的彩妝
我也大概挑選過對於學生日常來說較實用的產品
或是將產品的功能更大化
也能夠用較有限的預算、發揮更大的作用



今天一樣準備了影音以及較精簡的圖文
實際上妝過程還有一些上妝小撇步請參考影片
影片大約13分鐘左右,不會太長
圖文則會精簡重點和心得


直接來看影片吧♪
(解析度建議選擇1080為佳)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nnqiyuYhDic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Today's Product
▾▾▾
1.L'OREAL 清透光感BB粉底精華 SPF19 PA++ #象牙白
2. 永和三美人 小號海綿
3. MAYBELLINE 3D立體雙效眉彩盤 #GRAY
4. VISEE 柔滑魅色眼線膠筆 #BR300
5.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瞬翹進化版
6. MISSHA x LINEFRIENDS 熊大水嫩唇露 #葡萄柚冰茶





精簡圖文版
▾▾▾
DRUGSTORE MAKEUP FOR STUDENT - 03
L'OREAL 清透光感BB粉底精華 SPF19 PA++ #象牙白

號稱YSL太空粉底的開架版就是這瓶!!!
(我跟小吹一致認同這瓶的妝感真的很類似太空粉底)

考量到夏天比較悶熱
在底妝上也需要較清爽持久且具有修飾效果的產品
這瓶粉底真的是近期內開架底妝中我非常喜歡的
真的就跟太空粉底一樣輕薄


DRUGSTORE MAKEUP FOR STUDENT - 04 DRUGSTORE MAKEUP FOR STUDENT - 06
雖然輕薄,但對於膚色提亮和瑕疵修飾可不會因此扣分
(可以參考影片中上妝前後的對比)

基本上學生的本錢就是年輕
膚況通常都會不錯
所以底妝也可以選擇具有修飾度且較自然的妝感
輕薄的底妝對學生來說也比較適合

重點是這瓶底妝的持妝表現還不錯
我是乾肌,用這瓶上妝加一點蜜粉定妝
外出一整天到晚上回到家
底妝維持度大概還有75%
以開架底妝來說算表現得很不錯

以上持妝的心得,僅以我自己的膚況條件和經驗做分享
畢竟持妝度跟膚況還有一些妝前保養也會有所關係喔:)



DRUGSTORE MAKEUP FOR STUDENT - 07
MAYBELLINE 3D立體雙效眉彩盤 #GRAY

一盤就可以替代眉筆和眉粉還有修容的三打一眉彩盤
如果在家我利用眉筆和眉粉化好妝
外出拍照怕流汗脫妝需要補眉毛的時候
我通常會直接帶這盤出門!
不管是框外型還是填色都超方便


DRUGSTORE MAKEUP FOR STUDENT - 08
1. 先利用深色眉蠟勾勒眉型
2. 眉頭若較細,可利用眉蠟框出較粗的眉頭外型
3. 利用灰色眉粉填補空隙
4. 在利用眉蠟修飾眉型

化眉毛的步驟還有一些重點
在影片中會有較詳細的解說喔


  DRUGSTORE MAKEUP FOR STUDENT - 15
MISSHA x LINEFRIENDS 熊大水嫩唇露 #葡萄柚冰茶

最近小屈就買的到MISSHA x LINEFRIENDS的系列
為了這個單元我也找了這款較適合學生日常的唇露

唇膏和唇釉可能又太飽和、或是光澤太明顯
對於學生來說可能妝感較重
想來想去覺得唇露透潤的妝感應該最適合學生了!

唇露通常會有微微的染色作用(所以也較持色)
小缺點就是不像唇膏那樣容易卸除
不過好處也是較持色、不太需要一直補唇彩
等下課回家後再多花一點時間卸乾淨就好囉


DRUGSTORE MAKEUP FOR STUDENT - 16
利用橘紅色掉的唇露增加唇部的紅潤感
不管是色感還是光澤都不會太明顯
對於強調自然的學生妝容來說也較適合♥


DRUGSTORE MAKEUP FOR STUDENT - 17 DRUGSTORE MAKEUP FOR STUDENT - 18
妝容完成!
以清透底妝和強調自然的眼神
最後再點綴上紅潤氣色就完成

對學生來說
透過淡淡的妝感修飾氣色
又能保留青春的樣子最適合不過囉♥






那今天的主題就分享到這邊啦
有任何想看的影片或文章主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