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761-2.jpg
今天是綜合型最愛文章♥




上一次分享最愛已經是1月份囉
那篇還是以彩妝為主的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三四月陸續購入喜歡的保養、彩妝和配件們
除了彩妝以外
也想把最近覺得好吃的、新買的、喜歡的!
都一起分享給你們




影片中分享到的項目資訊
也會在文章內列出分享

先來看影片吧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_j11g5In5jU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影片中分享的項目如下:
1. 韓國牛骨湯麵 ( 家樂福購入)
2. LAURA MERCIER / FOUNDATION PRIMER 妝前煥顏凝露
3. ETUDE HOUSE / 單色眼影 色號 #RD305 / #OR205
4. M.A.C / 顯色豐潤唇膏 色號#MORANGE
5. NIXON /Time Teller 復古小金錶 (SHOPBOP購入)
6. 韓國LAP笑臉白色棒球帽 (韓國代購)
7. 白色鯨魚睡衣 (FOREVER21購入)
8. 身上穿的鳳梨圖案短版上衣  (FOREVER21購入)
9. ADIDAS 白色帆布鞋 型號#COURT VANTAGE (FB粉絲團"小韓娘韓國代購"購入 )




NIXON小金錶有幾位讀者私訊問我過
我是在SHOPBOP購入的喔
我當時買數量就剩不到3支(驚)
再加上SHOPBOP上的貨量其實流動很快
雖然現在在架上看不到
但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常常上去看看補貨狀況
如果剛好有補貨,就可以順利購入囉


最後一項的ADIDAS帆布鞋板型偏大
如果你最近也在觀望這雙帆布鞋
尺寸的部分
我會建議腳板正常(沒有特別寬或肉)的朋友
直接拿小一號會比較剛好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種綜合型的最愛分享
喜歡的話也別忘了留言讓我知道喔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