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邊寫邊自體燃燒的購物清單又來囉!!!




之前分享過幾次淘寶購物清單
但還是有些讀者不太清楚該怎麼從淘寶購物
為了照顧不會買淘寶的朋友
今天從台灣賣家經營的賣場
幫大家整理出來25件夏裝購物清單


連結的部分都用紅色字體設定好囉

來逛街吧go!



1. AJ PEACE play hard棒球帽
AJ PEACE play hard棒球帽
棒球帽在夏天就是一款能增添造型、又能遮陽的好幫手
白色看起來也非常清爽

即使只是簡單的白tee和牛仔褲
只要加上一頂棒球帽
看起來"就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而且是非常自然不造作的不一樣喔♥



2. AJ PEACE 白色系牛仔短褲
AJ PEACE 白色系牛仔短褲
超喜歡這件白色反摺短褲
微微寬鬆不合身的版型
穿起來有點小男孩感的樣子很討喜♥

如果你跟我一樣,還在為了冬天囤積來不及減掉的肥肉苦惱
相信我!
這種微微寬鬆的短褲是修飾腰臀線條的好棒手



3. AJ PEACE 細吊帶牛仔寬褲
AJ PEACE 細吊帶牛仔寬褲
連身褲在夏天通常很受歡迎
但除了充滿夏日風情的花樣圖騰款式
偶爾來點淺單寧色的寬鬆連身褲
似乎也是個清新的好選擇♥



4. HARU's fashion 時尚條紋西裝背心綁帶洋裝
HARU's fashion 時尚條紋西裝背心綁帶洋裝
我本身是個西裝控
所以西裝、西裝褲、襯衫、樂福鞋這類型
帶有中性風格的單品我都不想錯過

這件西裝背心採用無袖的版型
在腰間還有個打結的設計
加上清爽的淺藍色直條紋
讓西裝的正式感也被稍微削弱幾分
反而更多了女性的時髦感♥

(腰帶不打結的時候,加件白色西裝褲也很正點阿)



5. HARU's fashion 細百褶雪紡連身褲
HARU's fashion 細百褶雪紡連身褲
今年非常流行細百褶質料的單品
不管是寬褲、套裝還是連身褲
都很常看到這種布料的款式

淡淡的灰藍色加上細百褶雪紡
加上腰部荷葉下擺的點綴
飄逸輕柔的感覺
在視覺上看起來就很舒服阿
(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6. HARU's fashion 平肩可愛圓領條紋衫
HARU
今年寬袖設計依舊蔚為流行
像這種小喇叭寬袖的造型
看起來更多了俏皮女人味

藍白直條在夏天永遠是經典
加上大圓領和小喇叭寬袖設計
看起來好像不太好搭
但下半身只要盡量簡單
一件素色的短裙、一件挺版的打摺老爺褲
都會因為上衣凸顯出俏麗的個性



7. Heart Beat 削肩套裝
  Heart Beat 削肩上衣+短褲  套裝
HeartBeat也是我常逛的台拍賣家之一
喜歡他們家簡單不複雜的風格
也常常可以看到許多適合正式場合的洋裝和套妝

像這件削肩套妝我就非常喜歡
上衣和短褲是分開來的
可以隨心所欲地決定搭不搭一起

不知道穿什麼或怎麼搭配的時候
這種套裝是解決煩惱做好的選擇

(杏色搭成套的感覺超優雅♥)



8. Heart Beat 條紋小可愛+連身寬褲套裝
Heart Beat 條紋小可愛+連身寬褲套裝
我真的非常喜歡連身褲類的單品
所以只要看到關鍵字"連身"
都會停下來關注幾秒

這款細肩帶的連身褲版型非常簡單
所以可以輕鬆搭配出各種個性

想要休閒的時候就搭雙小白鞋
想穿出大人感,換上跟鞋也能輕鬆穿出氣場!
(認真覺得這種寬鬆俐落版型的連身褲很好搭阿)



9. Heart Beat 褲腳抽鬚刷破牛仔bf褲
Heart Beat 褲腳抽鬚刷破牛仔bf褲
除了流行一陣子的寬褲之外
今年像是小喇叭還是直筒版型的褲款也都再次回鍋!

這件直筒褲的版型超挺!!!
我自己是很怕穿到屁股不合身的長牛仔褲
不過這件直筒褲的版型超挺
大腿的部分也不會過於寬鬆
延伸到小腿都是非常挺、非常直的版型

簡單搭個白襯衫
立刻就能穿出俐落的時髦感



10. Heart Beat 騎士灰牛仔外套
Heart Beat 騎士灰牛仔外套
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嗎?
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
總是無意識地穿上素tee和短褲

但"稍稍回神"過後又覺得好像有點太素
這時候一件有刷破感的牛仔外套或是這種很酷的騎士外套
就能讓素tee穿搭立刻有個性起來

腳上踩個高筒帆布鞋
就是很大學生青春無敵的簡單個性風格囉♥



11. lovfee 波西米亞隨性長版雪紡罩衫
lovfee Bohemian 波西米亞隨性長版雪紡罩衫
今年絕對是"花朵"的天下
不管是襯衫、露肩上衣、洋裝還是波西米亞風格單品
都可以看到花的蹤跡

今年一定要嘗試的搭配大概就是"素上衣+短褲+波西米亞風格罩衫"了
如果你還不敢嘗試"太名正言順波西米亞"風格的單品
那麼從碎花的款式下手
不但能稍微減弱波西米亞那種狂野的感覺
碎花看起來也更加女人感

比起狂野
將碎花融入波西米亞風格的單品
更應該用飄逸和浪漫來形容

(私心覺得妞妞的穿搭比賣場上的外國Model好看很多♥)



12. lovfee 唯美輕柔緹花雪紡傘擺上衣
lovfee 唯美輕柔緹花雪紡傘擺上衣
蛋糕層次感的雪紡上衣
每年春夏都是必會回鍋一輪

加上草帽還有今年一定要入手的綁帶鞋或是草編鞋
這種乾淨簡單的穿搭也總會在每年夏天讓人重新熱戀♥



13. pazzo Boho style一字領印花上衣
pazzo Boho style一字領印花上衣
今年有非常非常多的一字領露肩單品
把肩膀和鎖骨線條露出來
這種隱約的性感最迷人了

像穿著這種花樣已經非常有重點的上衣時
下半身搭配的單品
在配色上當然也越簡單越好
你可以選擇同色調的短褲和鞋款做搭配
將穿搭重點集中在上衣就好
這樣就不會擔心穿搭看起來太花俏囉



14. pazzo 大V細肩可調背心
pazzo 大V細肩可調背心
素面背心就是拿來搭配波西米亞風格罩衫的最佳選擇
或是像model搭配格子襯衫也非常好看

我決定了
我要打包白色!



15. pazzo 前後V領設計感襯衫
pazzo 前後V領設計感襯衫
身為一個白襯衫控
這件襯衫的前後開V領設計真的美呆了!!!

另外加上大落肩線的設計
穿起來一點都沒有白襯衫中規中矩的感覺
有的只是更多知性慵懶的女人味
(老闆這太逼人了吧!!!)



16. 貓咪曬月亮 斜片設計連身短褲
貓咪曬月亮 斜片設計連身短褲
即便碎花和圖騰滿天下
但素面的單品永遠都是最經典耐看的
我今年目前為止還沒有被碎花迷惑
反而很著迷素面的黑白灰單品

像這種簡單只打了一個摺的連身短褲就非常耐看
再加上板上也不會過於制式
可以隨著佩件風格穿出不同的穿搭風貌

這件我超級超級超級想買
之前還直搗東區的貓曬門市想找這件
卻撲了個空
只好乖乖回家上官網,看了流口水
因為貓曬家預購真的要很好久喔 嗚嗚嗚

上個月初下標兩筆訂單
到現在都還在追加中....
這也是讓我遲遲不敢下標這件連身褲的理由(哭)



17. 貓咪曬月亮 質感細褶套裝
貓咪曬月亮 質感細褶套裝
是的!
細百褶單品再一款!

跟Haru家比較女人味那件比較不一樣
貓曬家這件穿起來
更多的是慵懶和隨興不羈的感覺
隨興踩個涼鞋或勃肯拖
都相當輕鬆自在

我常常覺得能夠把"看起來非常素"的單品
穿出簡單但卻超有個性人非常厲害

如果走在街上看到有女生穿像model這樣的穿搭
我一定會忍不住多看她兩眼
因為真的超有品味♥



18. 貓咪曬月亮 蕾絲背心兩件式上衣
貓咪曬月亮 蕾絲背心兩件式上衣
今年有非常多細肩帶背心兩件式的單品
(我在小海家也買了一件,改天分享!)

貓曬家這件一共有黑、灰、藍
我私心比較喜歡藍色的感覺
粉粉淡淡的感覺很清新

也不用擔心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像圖片這樣,找個同色系的牛仔褲搭
再踩上一雙小白鞋就可以囉
蕾絲背心也能穿出夏日清新風格♥



19. 貓咪曬月亮 圓弧襬喇叭接袖上衣
貓咪曬月亮 圓弧襬喇叭接袖上衣
這件獻給喜歡小成熟風格的風格
小寬袖的造型加上素面的雪紡上衣
簡單卻不失細節與風格

像上班需要穿著較正式的OL
但又不想磚的過於制式
這種在小細節做變化的款式
不但不會過於花俏、穿起來更多了幾分氣質呢
(約會也很適合穿!)



20. 貓咪曬月亮 雙口袋牛仔襯衫
貓咪曬月亮 雙口袋牛仔襯衫  
單寧襯衫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膩
不過我覺得這件很值得分享出來啊

只有領口的單扣造型
讓總是一派輕鬆的單寧襯衫
也能變成具有文藝復古感的單品

真心覺得這件深藍真的超 好 看!!!



21. 貓咪曬月亮 雕花蕾絲窄裙
貓咪曬月亮 雕花蕾絲窄裙
去年我也買了一件蕾絲雕花裙
不過我那件長度大約及膝
貓曬這件長度稍微短一些
對於小個子的女生來說似乎更容易駕馭

蕾絲裙乍看好像不好搭
但其實搭襯衫、搭素tee、搭條紋上衣都很適合
甚至春天微涼的天氣
上衣搭個微微寬鬆的針織衫也非常好看哩♥



22. 貓咪曬月亮 挺版A字短裙
貓咪曬月亮 挺版A字短裙
那天在粉絲團PO出今天文章的預告
沒想到左邊這套的搭配意外受到喜歡
我自己也很受黑白格紋+藍綠色短裙這個配色的吸引
想不到白色款式也非常好看!

小A字的版型不會過於包臀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大腿線條比較沒有信心
這種A字版型在視覺上有很棒的修飾效果喔

murmur:
我又在猶豫該不該打包白色了
那好像應該連同黑色連身短褲一起打包
不過又要等一個月以上了



23. LOVE&LE 超挺藍條竹編紳士帽
LOVE&LE 超挺藍條竹編紳士帽
今年我想找一點純白色的草帽
那天在樂樂的IG看到她帶這頂
馬上又字體燃燒(fire!!)

這幾天看到官網有上架整個超感動
純白的草編帽加上藍白條紋緞帶帽飾
看起來雅痞又有質感!

總之有草帽、墨鏡、涼鞋的夏天才是夏天
不說了,我要去結帳付款了



24. LOVE&LE 綁帶厚底楔型涼鞋
LOVE&LE 綁帶厚底楔型涼鞋
今年草編楔型鞋又捲土重來
(上一次大流行大概是六年前了吧)

總之流行元素就是不斷的在輪迴
只是每一年都會更換一點點不同的設計
並加入當年最流行的元素在裏頭
像今年鞋款的流行關鍵字就是"綁帶"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雙有高度的綁帶楔型鞋
我覺得這雙不管是在綁帶還是鞋底的細節上都算精緻



25. LOVE&LE 歐美真皮小羊皮細跟鞋
LOVE&LE 歐美真皮小羊皮細跟鞋
如果你喜歡經典簡單一點的款式
這種一字繫帶的跟鞋絕對要收藏!!!

我跟小吹都超迷戀這種一字繫帶的跟鞋
覺得這種鞋款可以讓女生穿高跟鞋時
凹凹的腳背露出來超性感阿!!!

這雙在背面做有拉鍊設計
跟一般的扣環比較不一樣
所以算是蠻好穿脫的繫帶高跟鞋

高度也不會太高
如果你有習慣穿高跟鞋
就會知道8.5公分是好走舒適、不會帶顛腳的高度

(這雙我也好喜歡,怎麼辦






以上就是久違的台拍清單2016 5月夏裝版!
乾脆每一季都來幫大家更新一次好不好

所以如果你們喜歡這個單元
也別忘了留言跟我說
這樣我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那些文章類型喔



今天決定早早上床睡覺
第一次感冒一個月還沒有好
反而越來越嚴重
(鼻孔淹水中)

健康誠可貴
所以一定好好保重身體 好嗎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