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box - 00
寫部落格最開心的事
莫過於可以接觸到不同的品牌、最新的資訊♥



對於彩妝
我總是處於非常願意"嘗鮮"的狀態
不管是開架、專櫃、日系、韓系、歐美彩妝都讓我非常有愛

對我來說,透過學習化妝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這件事
過程中當然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嘗試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最適合自己的妝感

也透過寫部落格把自己吸收到的彩妝知識和技巧分享出去
每當收到讀者留言私訊給我
因為我的分享,真的有幫助到她、跟我道謝的時候
覺得開心之餘、也很感謝

從來不敢奢望自己能夠造成多大的影響力
但只要自己分享的事物
真的能夠對少部分的人有所幫助、造成好的影響
那我就感到非常滿足了

滿足感謝之餘
當然也會繼續努力充實前進
’’持續分享的堅持’’
除了要有面對不同聲音的勇氣之外
能夠引起部分人的共鳴和鼓勵
也是讓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
本文與MEMEBOX合作


感性之餘,當然也要回到今天的主題
這次要來跟你們分享韓國MEMEBOX的彩妝!!!

memebox - 02
之前就有分享過MEMEBOX的彩妝
但這次是直接收到來自MEMEBOX的邀請
我本身非常喜歡MEMEBOX旗下PONY EFFECT這個品牌
之前也分享過自己的購物彩妝使用心得(點我)

能夠收到自己喜歡的品牌邀請真的非常開心啊♥


以往只能透過代購才能買到的MEMEBOX
在2016年4月中後終於正式進入台灣
對於喜愛韓系彩妝的朋友們
又多了一樣選擇♥


  memebox - 03
台灣朋友對於MEMEBOX較熟悉的應該是與PONY合作的系列
不過今天要跟你們分享是另一個"I'M MEME"系列

簡約俐落的配色和包裝外型
捨去多餘華麗的裝飾
I'M MEME系列更酷、更有個性



今天的分享以眼彩和唇彩為主
同時做了影片和圖文的分享

其實MEMEBOX沒有要求我也要做圖文分享
不過我想有些讀者應該還是習慣看圖文的方式
所以也做了簡單的圖文紀錄

使用方法和上妝步驟、產品感受等等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較詳細的說明
圖文的部分則以妝感和心得為主

-
影音版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XZgiZo1rKM4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
圖文版
▼▼▼
memebox - 04
I'M MEME STICKSHADOW 我愛眼影棒

眼影棒的部分我這次收到2個顏色
#ES404 Milky Way & #ES405 SPINEL

#ES404 Milky Way是非常實用的淺玫瑰金色
用來大面積的打底或是局部打亮都很適合

#ES405 SPINEL則是帶有微微紫色調的紫棕色
不過紫色的感覺不會很明顯、肉眼看較偏大地棕色


memebox - 05
以往使用眼影霜、眼影膏、眼影棒類的產品
最怕的就是眼褶卡一條眼影壕溝(笑)

不過I'M MEME這款眼影棒完全沒有卡在我的眼褶
這段說明非常建議可以參考影片後段的說明和呈現



memebox - 06
I'M MEME LIP CRAYON

蠟筆唇膏的部分我拿到三個顏色
#CY253是霧面質地
#01和#05則是水漾透潤的妝感


memebox - 07 memebox - 08
三支蠟筆唇膏我個人最愛霧面質地的#CY253杏紅色
有橘紅色的俏麗朝氣、也有杏色的優雅
是一個非常漂亮特別的色調

妝感的部分也稍微顛覆以往我對霧面唇膏的看法
我使用後的感受是不太會卡唇紋、也很容易上色


memebox - 10
memebox - 09
另外兩款則是較透潤妝感
#01 GISELLE (粉紅鮭)#05 CHOLE (古典紅)

這兩款色號的單獨妝感我忘了拍照(哭)
大家可以把影片跳這這一段看顏色喔!

除了單獨上色之外
鮭魚粉和紅色也很適合搭配呈現雙色唇的妝感
只要把#01鮭魚粉色塗滿唇部
再利用#05紅色局部擦在內唇瓣中間的位置
最後將唇彩邊界抿開
就可以輕鬆地完成雙色唇囉♥



memebox - 13
I'M MEME LIPSTICK

除了蠟筆唇膏之外,我也拿到2款方管唇膏
#01 Red High Heels (紅色高跟鞋) &#27 Monica (莫妮卡)

#01 Red High Heels就是非常經典的正紅色唇膏
輕輕一擦顏色就非常飽和
可以完整的遮蓋掉原本的唇色


memebox - 12
另一款則是裸色調的#27 Monica
這款裸色連平常沒有擦裸色唇膏習慣我的我都愛上了♥

因為亞洲人膚色的關係
擦裸色唇膏比較容易感覺氣色不好、或是凸顯不出裸色的效果

不過這款裸色的顏色真的很美
微微的鮭魚粉+藕粉色調,非常有氣質優雅
重點是擦起來不會有生病的感覺
(可遇不可求的漂亮裸色唇膏!!!)


  memebox - 11
質地的部分我覺得也蠻滋潤的
雖不像水漾蠟筆唇膏那樣水潤
這款方管唇膏,顏色飽和、質地也有微微的滋潤感

擦淺色唇膏時,如果唇膏質地不夠滋潤
通常會讓唇紋看起來更明顯
不過這款#27擦起來還是一樣飽滿有光澤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效果♥


這種不會顯得氣色不好、反而還可以襯托出微微紅潤感的裸色調唇膏
運用在像是上班、開會還是面試等正式場合都很適合喔




//
▼相關連結CLICK▼
MEMEBOX TAIWAN 官方粉絲團
MEMEBOX TAIWAN INSTAGRAM




今天要送出"MEMEBOX x PONY的櫻花浪漫唇膏"正貨一支
抽獎活動將在粉絲團舉行
抽獎辦法如下:
✔1.請加入粉絲團OH MY LADY MONROE
✔2. 按讚並分享粉絲團此篇文章的置頂貼文
✔3. 請於貼文底下留言說說話+tag一位好友一起參加抽獎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