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Y C DATE MAKEUP - 00
因為膚況的關係
我自己對於底妝的要求蠻高的

春夏呢,我喜歡輕薄的底妝
要讓皮膚在悶熱的天氣中沒有太大的負擔
但清爽薄透的同時
可不代表對於膚色的修飾度就能夠打折扣!




最近不管是合作還是自己買的
都很幸運的用到不錯的底妝

除了透過開箱跟你們分享最近的戰利品之外
合作的部分,除了分享新的商品資訊、使用後的"真實感受"
(沒有感受到的當然也不會去說成有啦)
也會針對不同的膚況提供給你們建議
當然也希望盡可能讓文章能夠更貼近生活、更加實用

"即便是合作文,也希望是一篇對大家生活實質上有幫助的文章"
不管是讓你們當作購物參考或是在生活上都有幫助的文章
未來我會努力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當然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我意見啦
有任何你們想看的彩妝或是保養技巧
都歡迎留言跟我說!




//
本文與BEVY C.合作



今天的主角是BEVY C.的底妝
但我也同時搭配了其他彩妝呈現一個自然清新的約會妝容
這幾天放晴了
真的很適合化這種妝容約會去啊
▼▼▼

影片若無法正常觀賞➤https://youtu.be/Fo7jtSLnbzc


影片中分享的產品型號如下:
1. BEVY C. 裸紗親膚 淨白粉底液 SPF50+ PA++++  / #Light
2. NEUVE 惹我眉筆 #灰棕色
3. CEZANNE塞尚雙色眉粉 #灰色
4. LANEIGE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 / #03 Orange Island - 橙花
5. CLIO 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 #Black
6. NARS炫色腮紅 #ORGASM
7. LANEIGE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 #11 Juicy Pop - 絢陽
8. BEVY C.裸紗親膚 控油瓷肌蜜粉



BEVY C DATE MAKEUP - 03  
關於BEVY C.裸紗親膚粉底液的部分
它會讓底妝呈現一種像有薄紗覆蓋的柔霧感
不過這種霧感不是因為乾燥喔

我在手背上還是臉上使用時,都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度
這種保濕度又不到秋冬底妝那樣滋潤
我覺得是一種蠻適合春夏的保濕感
這款粉底讓我的皮膚感覺是"舒服的、不會悶悶的"


#我個人是乾肌,就算在夏天也不能接受乾乾的底妝
使用完這款粉底後,在較乾的兩頰和額頭不會覺得過乾
再稍微會出油的T字部位,也不會有悶感
不過油性肌和混和肌的朋友,還是會建議上完粉底後
要搭配粉餅或蜜粉做定妝喔!


BEVY C DATE MAKEUP - 04
對於膚色大致上的修飾效果也很不錯
我喜歡明亮色幫我的膚色修飾成一種"很明亮、氣色很好"的感覺♥
(影片裡有使用前後對照)

也因為質地偏輕薄,我覺得在修飾度上表現較普通
黑眼圈、還是較暗沉的斑點痘疤這些部位
還是要先用遮瑕膏修飾一下、之後再上粉底
整個膚色的平均感效果會更好!


BEVY C DATE MAKEUP - 07 
這次使用的這款控油瓷肌蜜粉我個人很推!!!

因為粉質真的真的很細、很輕薄
即便全臉蓋完蜜粉後,底妝的光澤也不會因此被覆蓋
呈現的還是一種很漂亮的柔霧感
用較多量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
也不會覺得粉感很重

細膩的粉質會讓你在摸臉的時候
也覺得底妝的觸感很細緻>///<


我發現使用這組底妝上完妝後
鼻翼兩側較乾燥的地方稍微會看到一點脫皮
所以乾肌的朋友,我會建議要加強妝前保濕喔
我後來搭配使用妝前保濕的產品後
小區塊脫皮的情形就有改善:)


BEVY C DATE MAKEUP - 05
關於約會妝容的部分

我覺得大部分的男生不見得會在意你今天有沒有畫眼線、有沒有擦唇膏
但其實都蠻在意女生的膚質和底妝質感

我跟老皮在約會的時候
也會特別注重底妝的質感
再來彩妝上的配色,也會盡量選擇較柔的色系
像是玫瑰金色或是橘色調這種色系
(畢竟不是每個男生都可以接受太有個性的妝容)
(老皮就是典型覺得"女生就是要擦粉紅色唇膏"那種男生...呵呵)

所以約會的時候
清透、看起來氣色很好的自然妝感絕對是我的首選啦!



BEVY C DATE MAKEUP - 06
以上就是今天的春夏清透感約會妝容啦
關於BEVY C.的底妝還是妝容上有任何問題
都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喔







▼相關連結Click▼
BEVY C.官網
BEVY C.官方粉絲團
BEVY C.底妝系列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