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 - FOUNDATION - MAKEUP - 00
終於把PONY的底妝實測文分享出來啦




從之前分享Gmarket開箱(↞Click)後
就陸續有讀者在問我PONY的底妝好不好用

是的!
皮膚過敏好一點之後
終於利用某一天進行了這組底妝的實測
▼▼▼
PONY EFFECT - FOUNDATION - MAKEUP - 01
今天要一起分享給你們的是這三樣
1. PONY EFFECT / Seamless Foundation #Rosy Ivory
2. PONY EFFECT / Skin Fit Powder Pact #Rosy Ivory
3. PONY EFFECT / Pebble Blender #Lilac


也就是粉底、蜜粉餅和美妝蛋

使用方法、上妝步驟和帶妝10小時的狀態
都會在影片裡清楚分享喔
▼▼▼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G6v6YmqqfIc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PONY EFFECT - FOUNDATION - MAKEUP - 02
PONY EFFECT / Seamless Foundation #Rosy Ivory

粉底液一共有五色
我是挑選的是Rosy Ivory這個色號
帶粉的象牙色

#影片中會詳細分享我使用後的色差問題
以及色號選擇的建議:)

PONY EFFECT - FOUNDATION - MAKEUP - 03
光澤度就是標準的韓系水光
是一款篇保濕型的粉底
使用在臉上光澤更美♥

不過遮瑕度表現較普通
黑眼圈還是深色斑點還是要靠遮瑕膏先打底

PONY EFFECT - FOUNDATION - MAKEUP - 04
PONY EFFECT - FOUNDATION - MAKEUP - 05
PONY EFFECT / Skin Fit Powder Pact #Rosy Ivory

蜜粉餅我跟粉底挑選相同色號
粉質的部分摸起來算細緻
使用在臉上做定妝,粉感也不會太重

粉撲的部分質感較普通
不是很紮實有彈性的那種海綿
我自己是偏好使用蜜粉刷搭配蜜粉餅做定妝
但如果你習慣用海綿上粉
也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海綿去搭配


PONY EFFECT - FOUNDATION - MAKEUP - 06
PONY EFFECT - FOUNDATION - MAKEUP - 07
PONY EFFECT / Pebble Blender #Lilac

這種美妝蛋的產品我是第一次使用
之前也沒有用過很紅的Beauty Blender
所以無法做比較給你們看

以外觀來看多了幾個斜切平面
有些小斜面用來壓臉部的小凹陷蠻好用的♥


有讀者在影片底下留言給我
說美妝蛋不沾溼的話,底妝妝感遮瑕度會比較高
沾濕的話,底妝感會比較薄透
不過我目前只有只用過沾濕後的美妝蛋
有機會再觀察看看以未沾濕美妝蛋上妝的妝感


PONY EFFECT - FOUNDATION - MAKEUP - 08
美妝蛋的大斜面用來壓兩頰蠻好用的
小切面用在眼窩、鼻翼兩側也很方便使用


我自己的習慣是使用完美妝蛋
就會馬上做清洗(搭配大創的粉撲清潔液)
畢竟你無法確認有多少底妝和皮屑卡在海綿裡

每天用在臉上的海棉和刷具都要定時清洗
才能確保這些工具的乾淨衛生唷!


PONY EFFECT - FOUNDATION - MAKEUP - 09 PONY EFFECT - FOUNDATION - MAKEUP - 10
上完蜜粉餅後還是可以看見底妝的光澤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組底妝的光澤


雖然遮瑕度有待加強
不過上底妝前搭配遮瑕膏遮一下就可以解決
所以遮瑕度這一點並不會影響我對她的愛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要準備吃藥休息一下了
Have a nice weekend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