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頭劉海髮型00  
每到夏天除了去海邊
瀏海要要通通All Back收乾淨才行 (團結!)





這個髮型是前幾天分享Gmarket開箱時
突然想到隨意綁起來的
因為那天臉癢癢的有點過敏的前兆
所以就拿了橡皮筋和小毛夾隨意綁了這顆頭

沒想到Gmarket開箱(↞Click)後
這顆蘋果頭居然小受好評
也有讀者希望可以分享髮型教學
於是我就手刀錄影剪好影片了(效率!)



綁這顆蘋果頭需要的工具也非常容易取得
1. 橡皮圈1條
2. 小毛夾2~3支
3. 電捲棒一支

準備好以上工具
就可以準備來綁頭髮啦♫


今天的影片只有10分鐘左右
大家星期五下班下課後,在返家或赴約的路途中絕對可以看完
▼▼▼

影片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GsErf6TjbQI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蘋果頭劉海髮型03
綁好之後
額頭就會一片光明、非常舒服♥

奶嘴根部的地方
因為我的瀏海比較長,所以會多繞兩圈
頭髮比較短的女孩,只要繞一圈就夠囉!


蘋果頭劉海髮型04
(這顆頭配圓框眼鏡就是莫名的天然呆耶)

短頭髮的女生綁應該也非常可愛喔♥

長頭髮的女生可以像我這樣
稍為在髮尾增加一點捲度
整個髮型看起來也會更有精神!


蘋果頭劉海髮型05
逛韓拍的時候
常常看到韓國MODEL也綁類似的蘋果頭
配件圖案TEE和合身牛仔褲、再加上無敵的小白鞋
最後帶上一支大框的墨鏡
就是一種夏日稍微有點浮誇但又清爽可愛的風格♥



分享給跟我一樣是長劉海
偶爾想從中分、旁分、中分、旁分...一層不變的造型中解脫的女孩們
(無法剪劉海的痛,只能透過綁頭髮來彌補了)





明天周末出門就可以現學現賣
綁顆俏皮涼爽的蘋果頭出門去玩囉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