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37-2   
不敢常常逛GMARKET
因為必逛必失控!
(痛哭流涕的荷包)



我比較常逛的海外購物應該是SHOPBOP、淘寶、G-MARKET這三個網站
也不知道該說他們是女人的好朋友還是天敵

買過淘寶的人都知道淘寶最厲害的地方
就在於親想要找什麼、親都肯定淘的到!
許多流行服飾的價格也會便宜一些

SHOPBOP的話則是美國AMAZON旗下的購物平台
像是Michael kors、Rebecca Minkoff、Tory Burch等美系品牌都可以在上面找到
(最近發現也找的到韓國的Gentle Monster!)
除了商品品牌和種類多到讓你逛到手軟之外
也不定時會推出折上折的優惠
我這次就因為折上折BUY了一款看了很久的Avery包♥
折上折優惠下來,價格簡直是逼老闆跳樓的價格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
韓國最大的網路購物平台G-MARKET
從好幾年前我就踏入G市這個可怕的深淵
因為只要學會怎麼買之後
就可以用非常接近韓國當地的價格購入韓系美妝

雖然一剛開始踏入G市我是購買服裝配件較多
但現在覺得美妝類更好買
也可以買到一些台灣還沒有正式代理進來的品牌喔



今天有點說太多了
講到購物就會變得異常興奮和多話(笑)
那就直接來看G-MARKET購物開箱影片吧
▼▼▼

影片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DWrlMuYW_TM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妝容、購物開箱影片、生活日記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今天的影片主要就是分享我最近在G-MARKET購入的一些彩妝
從下訂單那天開始算第一天,大約在第六天就收到包裹了
也是目前我收到最快一次的GM包裹!
當然收貨的速度也會跟商品需不需要追加有關係

好多人問我G市怎麼買
其實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分享文哩
但如果大家想看夢露版本的G-MARKET購物教學
請敲碗讓我知道吧(笑)



最近變熱,我的皮膚又開始過敏鬧脾氣了(悶啊)
今天影片中分享到的PONY EFFECT底妝
等我膚況恢復,試完妝再分享給你們啦




那就以上
原地解散不稍息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