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00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終於把這篇給整理好了(槌肩)



各位親故!沒錯!
就是透過韓劇「太陽的後裔」、「奶酪陷阱」加持
從韓國到台灣都搶購搶到缺貨的「雙色絲絨眼影/唇膏系列」


Ep9 SHK 2 clean
(太陽的後裔劇照 左邊使用13號/右邊使用14號)

因為太陽的後裔大紅,收視率衝破40
劇中男女主角用的穿的擦的
都造成搶購風潮

劇中宋慧喬使用的蘭芝雙色唇膏更造成熱賣大缺貨
連韓國明洞旗艦館都買不到
你們就知道有多搶手!


Ep15 LSK image 1 - TTLB #11 Juicy Pop  
(奶酪陷阱劇照 李聖經使用11號)

雖然我沒有追太陽的後裔
不過當我之前在追奶酪陷阱時
可是有發現白仁荷(李聖經 飾)偷偷拿出這次的新款雙色唇膏出來補妝哩♥



2015年3月首次推出10色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就造成市場大紅、女孩們搶色搶到瘋掉!

2016 再新推出4個唇膏全新色和新品項雙色眼影4色
加上兩部韓劇的加持
搶購程度絕對超乎想像



//
本文與LANEIGE合作


今天文章照片非常多
所以文章篇幅稍微長了一點
希望大家耐心看到中後段的試色心得喔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03
3月初受邀參加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系列新品發表會
一到活動現場我就瘋掉了
我超喜歡李聖經♥♥♥

這次的蘭芝請來代李聖經擔任第二MODEL
與宋慧喬一起成為品牌的代言人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05
除了超放電絲絨雙色系列新品之外
還有大家非常熟悉的氣墊粉餅

除了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裡使用的鑽采淨白版(光感美白型/白色蓋)以外
這兩年也陸續推出了抗老緊緻(潤澤抗老型/銀色蓋)
毛孔隱形(柔焦控油型/淺綠色蓋)兩個新版本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06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不管看幾次都會讓我入迷♥

今年推出的新色更融入今年韓系唇妝流行趨勢的元素喔
所以跟之前的舊款雙色唇膏在妝感上也會有些許不同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09
隸屬於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下的品牌
氣墊粉餅本來就是蘭芝母集團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發明的

所以蘭芝的氣墊粉餅這一塊技術
除了色號之外,更能進一步根據膚質與功能調整氣墊海綿內的底妝粉霜
推出進階版氣墊粉餅,提供給不同的膚質更多選擇!

我自己一開始接觸氣墊粉餅也是從蘭芝開始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非常喜歡蘭芝的氣墊粉餅
尤其是白色盒子的鑽采淨白升級版
每次用乾了還是會自動衝到百貨去補貨哩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10
三款氣墊粉餅的訴求和妝感都不同

最上方的銀盒是「緊緻無痕升級版」
主打抗老修護、以及無瑕的妝感

所以光澤度和滋潤度也會稍微明顯一點

中間白色的「鑽采淨白升級版」
則強調添加淨白成分、保濕舒緩、持妝等

綠盒「毛孔隱形升級版」
則是主打"粉霧持妝"的妝感

可以提供給油性肌膚一個更好的控油、修飾毛孔和清爽的妝感!


我試用再手腕上的色號是偏較深的小麥色
另外還有#13光透(白皙肌) 、#14粉嫩(蒼白肌)、#21明亮(正常肌) 、#23自然(小麥肌)
可以依造自己的膚色做選擇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12
韓系唇妝對台灣的美妝趨勢還是有非常大的影響力

以往我們常聽到的霧面咬唇妝現在已經OUT了
現在韓國更流行雙色唇、染唇妝較水潤的妝感

其實韓國的彩妝流行
我相信只要喜歡追韓劇的朋友應該都很容易觀察到
像之前來自星星的你、到後來的她很漂亮、太陽的後裔...等
當中女主配角的妝容也往往代表著當時的妝容大勢!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13
這次的超放電絲絨雙色系列代言人是李聖經
老實說這四個妝容都非常適合他
優雅、俏麗、甜美、魅惑等妝容
都透過妝容和李聖經的神情完美展現

這四個妝容要我選最喜歡哪一個的話...
老實說我選不出來
因為每一個都喜歡(笑)
#我是李聖經腦粉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14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15
當天新品活動是在東區的"咖啡瑪榭"舉行
每次參加蘭芝的活動,都可以吃到蘭芝和餐廳為我們準備的美味餐點

咖啡瑪榭的燉飯和莓果千層派非常好吃
下次跟姊妹淘約會聚餐時還想來這裡♥♥♥




報告完新品發表會當天的情形
接來要終於要進入重點啦
嘿嘿(搓手)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16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17
這次要分享給你們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系列
一共有四款唇膏、四款眼影以及亮白光感的舒芙蕾水凝霜!



先來看看令少女們都尖叫的雙色眼影系列吧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18
#1-Humming Coral珊瑚:米色X珊瑚粉
#2-Golden Rose玫瑰:香檳色X玫瑰金
#3-Orange Island橙花:裸膚金X橘色
#4-Cofee Broza棕木:米金X咖啡棕色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19
除了#4的棕木是大地色系之外
1~3號都是偏向帶有橘色、玫瑰金這種暖色調的配色

之前有用過蘭芝雙色唇膏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那款唇膏非常好推開來
今年推出的雙色眼影,在質地上一樣很滑順好推喔!
輕輕一推就可以輕鬆畫出淺色3:深色1比例的漂亮漸層
就算是初學者也可以快速上手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20
2016春夏推出的四款雙色唇膏
在配色上也非常的鮮明飽和
很有春夏彩妝活力的氛圍♥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21
#11-Juicy Pop絢陽:黃x珊瑚橘紅
#12-Maxi Red絕韻:蜜桃粉x莓紅色
#13-Orange Blurring甜橙:白色x橘色
#14-Dear Pink霓彩:粉紅x桃紅

跟眼影不一樣的是唇膏是採用主色2:副色1的配色比例喔
副色的部分則是採用霧面的質地
來搭配內層主色的亮面質地
一抹就能呈現由霧到水亮的渲染雙色染唇♥




簡單分享這八款眼影和唇膏之後
當然也要一次把四款眼影和四款唇膏的妝感呈現給你們啦!
三月其實有點忙碌
所以這篇文章從拍攝照片到文字整理大約花費了一個月才完成(呼)

請服用!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22
底妝的部分使用蘭芝的BB舒芙蕾水凝霜 #鑽采淨白升級版
擁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
我使用的色號是C21

雖然說許多底妝本身就有防曬係數
但我自己還是會習慣先擦防曬或隔離再上底妝喔!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23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24
這塊氣墊粉餅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我就不做太多說明

我特別喜歡在春夏的時候用蘭芝家的舒芙蕾
除了可以提供給乾性肌膚在夏天需要的保濕清爽感之外
薄薄拍一層就能修正好膚色
妝感也很輕盈、不會太厚重感到負擔♥




接下來火速進入到眼影和唇膏的部分
眼影和唇膏我都是依照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系列DM的搭配
妝容名稱都也是DM上擷取的
(不是我自己取的啦XD)

//
LOOK 1. 自然甜心妝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25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1-Humming Coral珊瑚

雙色眼影的使用的方法就是把深色朝下、淺色朝上
來回擦個兩次就可以上色囉

半霧狀的質地,亮片的光澤不會太誇張、還蠻細膩的
米色X珊瑚粉的配色看起來就是柔柔的、很無害那樣
眼尾帶有一點點珊瑚粉的色調,看起來無辜感立刻激升!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26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11-Juicy Pop絢陽

11號是主打色之一
也是韓劇"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在劇中使用的色號喔
除了宋仲基因為太陽的後裔又更受到矚目之外
劇中女主角宋慧喬使用到的產品討論度也非常高

#11-Juicy Pop絢陽由黃x珊瑚橘紅組成
黃色乍看之下可能會有點嚇人
不過實際擦上嘴唇融合唇色之後
就轉換成有點透透的橘色調囉

這個顏色我覺得超適合春夏的!
實際上擦起來比單用肉眼看唇膏更自然討喜哩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27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28
眼妝和唇膏都橘橘的時候
我會稍微省略一部分眼線的步驟
讓妝容呈現珊瑚粉色調的乾淨感

這個妝容也是今天的四個妝容裡
我覺得最適合日常用來襯托自然好氣色的妝容
柔柔淡淡、看起來沒什麼侵略性



//
LOOK 2. 濃情之吻妝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30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4-Cofee Broza棕木:米金X咖啡棕色

這款眼影也是四款中唯一的大地色系喔
我覺得對許多人來說應該是最實用的顏色

我喜歡咖啡棕色偏冷色調的感覺
稍微利用眼影深色的角角,把上下眼尾的ㄑ字勾勒出來
再用米金色那角打亮臥蠶
瞬間就能呈現大人感的光澤深邃眼妝喔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31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14-Dear Pink霓彩

14號的顏色是非常時尚的桃色調
擦一層是透潤自然的淡桃紅
多擦個兩三層就是非常亮眼的桃紅色

粉紅色的部分則讓嘴唇外圍有點霧化的效果
營造出一種模糊的唇線
"糊唇線"也是現在非常流行的唇妝趨勢喔!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32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33
我覺得大地色眼妝x桃紅色雙色唇的妝感
很有冷都感的氛圍(笑)

白天上班的時候,眼影和唇膏都可以薄擦一層即可
到了晚上下班要赴約
再利用同款眼影和唇膏加重色彩
就能快速完成夜晚的PARTY妝!


這組妝容配色也許不是第一眼最突出的
不過呈現出來的妝感卻非常吸引我
看起來有點距離感、很有個性
酷酷的氣質很吸引我♥



//
LOOK 3. 國民初戀妝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35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3-Orange Island橙花:裸膚金X橘色

橘色調的眼妝也是最近韓妝的大勢!大勢阿親故!

很多人會擔心橘色眼妝不容易畫
或是擔心畫起來會不會泡泡的
但其實橘色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喔
橘色調的眼妝其實會比你想像的自然柔和許多!

我喜歡利用橘色那頭角角,強調上眼線、下眼中到眼尾的橘色眼線感
下眼頭在局部利用裸膚色打亮就好
再搭被眼尾局部眼線,和上下刷翹的睫毛
簡單的雙色漸層眼妝也呈現出自然卻讓人想多看幾眼的眼妝♥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36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13-Orange Blurring甜橙:白色x橘色

橘色調的唇膏春夏必備!
比起粉紅色的夢幻、紅色的強烈
橘色就介於中間一種自然俏麗的個性

13號是由白色和橘色組成的唇膏
白色的部分有點類似潤色護唇膏
從唇線柔軟透潤慢慢漸層到內唇瓣的橘
給人一種橘子軟糖QQ的感覺♥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37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38
橘色彩妝乍看很難駕馭
但實際呈現在臉上其實還蠻自然的

3號的眼影和13號的唇膏
他們的橘都是淡淡粉粉的橘、不是螢光橘那種
所以搭配再一起呈現的妝感也是無比柔軟喔
給人一種很溫柔、惹人憐愛的感覺

難怪蘭芝會把這個妝命名為國民初戀妝
(太害羞了吧!!!)



//
LOOK 4. 粉紅佳人妝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39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2-Golden Rose玫瑰:香檳色X玫瑰金

最後這個妝容也是稍微比較成熟的妝感!
2號眼影是非常漂亮的玫瑰金色
而且光澤也很細膩、不會有誇張的亮片
用來畫日常妝還是呈現細緻的妝感都很適合

這款玫瑰金眼影是比較偏磚紅色掉的感覺
所以不用擔心畫起來眼皮會泡泡的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40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12-Maxi Red絕韻

12號也是主打色喔!
在奶酪陷阱裡,飾演白仁荷的李聖經
也有在某一集的劇中拿出這隻唇膏補妝喔♥

輕輕一抹非常柔順好上色阿 親故們
有光澤但又不會油亮過頭
這種唇妝的光澤讓我的薄唇也能看起來QQ澎澎的
(靠化妝也能在視覺上達到豐唇阿XD)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41
我非常喜歡紅色唇膏
但大紅唇對春夏的妝感來說稍嫌重了些

模糊淡化的唇線加上的莓紅色漸層
讓紅唇妝也能多了幾分溫柔優雅的氣質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42
我超愛超愛超愛12號Maxi Red♥♥♥
自然的紅色漸層,讓我的氣色瞬間變得非常好啊

如果你們要我推薦
我一定先推12號(笑)




最後來幫眼影和唇膏總結!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44
眼影的部分1號和3號是軟軟的橘色調
2和4號則是實用溫暖的大地色調

剛好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妝感
2和4號不容易出錯!很適合日常上班上課使用
但如果偶爾約會想讓妝容煥然一新
我非常推薦親故們嘗試看看溫柔無辜的橘色眼妝喔
(我就徹底迷戀上橘色眼妝了♥)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45
11和13號是橘色調、12和14則是莓果色調

12號和14號唇膏平拍的時候感覺很像
但12號偏莓紅色、14號偏桃紅色
所以妝感其實不太一樣喔

而且你們有發現今天分享的四款唇膏
雖然乍看唇膏顏色都很飽和
但其實擦起來,因為霧面X亮面以及淺到深的漸層
看起來其實比單一飽和色唇膏妝感來的更自然


LANEIGE - TWO TONE LIP BAR - 43
最近我的隨身包包裡的唇膏都是12號Maxi Red雙色唇膏

單擦一層自然紅潤
重複疊擦妝感飽和甜美
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嘗試只用其中一個邊角上色
一隻唇膏就能有兩種以上的妝感
其實非常符合投資報酬率是吧




以上就是2016 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唇膏 全系列試色報告啦
提供給還在猶豫陷入選色危機的女孩們做個參考(笑)


▼相關連結Click▼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蘭芝粉絲團
蘭芝官方網站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