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inutes makeup for work and school - 00
最近一直處於跟時間賽跑的狀態(暈)



以前還在當上班族的時候
每天起床常常跟賴床大王戰鬥(笑)
所以從起床到出門的時間非常的有限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
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一個自然的上班妝容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說現在專職於部落格
但忙碌的生活還是常常讓我在時間中努力擠時間>"<



所以今天!
我要來挑戰五分鐘快速完成上班上課妝容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挑戰)

使用到的工具是這些
▼▼▼
5 minutes makeup for work and school - 01
1. 專科 Q10防曬乳 SPF50+ PA++++
2. Za 美膚模式CC棒 #Light透亮色
3. NEUVE 惹我眉筆 #灰棕色
4. CEZANNE塞尚雙色眉粉 #灰色
5.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2
6. CLIO Waterproof Pen liner Kill Black 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7. VISEE 純真唇頰彩 #RD-6
8. ETUDE HOUSE 可愛的她 勾吻ME唇膏 #PK003





今天的影片不到10分鐘
因為是5分鐘妝容挑戰阿
再加上一點我巴拉巴拉的閒聊...哈

來看5分鐘妝容挑戰!

若影片無法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69SOlCWN0Qg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彩妝、購物開箱影片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5 minutes makeup for work and school - 02
5分鐘其實真的非常短
雖然也無法過度對於妝容的精細度吹毛求疵
(這一點我這個龜毛人很介意 哈哈)


5 minutes makeup for work and school - 03
不過對於日常上班上課來說
只要能透過快速的上妝來提升整體氣色
自然的效果也會更適合日常唷

(也不怕妝太濃嚇到同事或同學)


5 minutes makeup for work and school - 04
5分鐘的妝容重點就是
1. 修飾膚色
2. 提升紅潤氣色

以上(笑)
畢竟賴床時間不夠也是自己造成的
只能夠在上妝過程中盡量偷吃步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囉





不過重點還是要早點睡啦
早睡早起就不用擔心睡過頭(正解)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