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hot - cushion - 01
最近收集了不少氣墊粉餅
其中三款都是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其中最讓我失去理智的大概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這塊了



WOW♥♥♥
就是韓國YG Entertainment旗下的美妝品牌「MOONSHOT
我是看到一個韓國美妝youtuber"SSINNIM"的IG才知道這個品牌的
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是相當新的一個品牌

▼MOONSHOT官網▼
http://www.moonshot-cosmetics.com/

以黑白為主的官網和包裝
非常有YG時尚前衛的風格♥



這次推出兩款氣墊粉餅
也分別請了DARA和志龍代言
12799358_526723114119425_1689557348085358959_n
「#GD_CUSHION」黑盒:有遮瑕度的粉底
「#DARA_CUSHION」白盒:妝前打底、局部打亮用


身為志龍的鐵粉絲咪搭
當然是先買GD款阿♥♥♥
(你可以說我盲從,我不會反駁的)


AB  
GD款的黑盒氣墊粉餅目前有三個色號
我選擇的是#101最淺的色號

我是3月初請愛娜幫忙代購的
當時這款氣墊粉餅在韓國當地也缺貨中
所以我大約等了三個禮拜
大約3/21愛娜才通知我貨到

moonshot - cushion - 02
上禮拜四收到包裹後
下午火速地開箱拍照使用

(一種小粉絲雀躍又想作紀念的心情♥♥♥)


moonshot - cushion - 03
我購買的是1+1的包裝
一個內含粉蕊的黑盒+一組補充粉蕊

(雷射外盒包裝超正點阿!!!)


moonshot - cushion - 04 moonshot - cushion - 05
黑得發亮的外盒
印上隨著光線反射成不同顏色的雷射LOGO

在一片以白色氣質派為主的氣墊粉餅包裝中
這樣個性派的包裝的確會讓人想多看兩眼阿
(我自己也私心想多看幾眼啦♥)


moonshot - cushion - 06
Microfit Cushion
擁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何判斷保養品、彩妝品"開封後"的使用期限
例如這塊氣墊粉餅背面說明有個標示12M的小罐子圖案
那麼就表示這個產品"開封使用後的期限是12個月喔"


moonshot - cushion - 07
粉撲的部分也是一貫的黑色
反面的部分則是延續雷射外包裝的色系
使用紫色海綿呈現一致性

紫色的海綿真的比較少見
讓人有點捨不得玷汙他阿


moonshot - cushion - 08
moonshot - cushion - 09
海綿非常飽滿的吸附粉底液
所以輕輕一壓就可以沾到粉底
這也表示使用粉撲時也不用壓得太大力喔

質地摸起來並不會太油膩、水潤的感覺比較明顯
這一點令我蠻意外的

moonshot - cushion - 10
因為最近忙著試許多不同的彩妝
所以這天試完其他妝容後
只把底妝卸掉後稍做保養後
就立刻進行MOONSHOT氣墊粉餅的試妝


moonshot - cushion - 11
我覺得應該是粉底質地本身蠻濕潤的關係
粉撲輕輕一壓就可以沾上不少粉底
所以拍在臉上時,延展度的表現也很明顯
只要按壓氣墊粉餅一下,幾乎就可以拍好半張臉的底妝了

moonshot - cushion - 12
對黑色小粉撲超有愛♥


moonshot - cushion - 13
韓系的氣墊粉餅對於膚色的修飾和提亮效果通常蠻明顯的
MOONSHOT這塊也不例外

101的顏色是稍微偏象牙粉的感覺
我覺得妝感不太會死白
只是相較之下原本素顏的膚色顯得很蠟黃就是XD


moonshot - cushion - 14
上半邊臉的前後對照
比我原本的膚色稍微白的1號半左右的感覺

我自己平常挑底妝就會挑比原本膚色亮個1號
因為我會考慮到長時間帶妝,底妝會稍微暗掉的問題
如果比較喜歡妝感自然的人
201或是301也許會比較符合你的需求


moonshot - cushion - 15
▼遮瑕度▼

眼周的部分也是沒有遮瑕,直接進行氣墊粉餅上妝
質地算蠻濕潤的,所以較乾燥的眼周也沒什麼卡粉
我覺得對於黯沉的修飾和提亮度有一定的表現
但還是不及專業的遮瑕膏啦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有嚴重的黑眼圈
上妝前稍微針對眼周遮瑕再拍這塊氣墊粉餅
膚色均勻的感覺會更明顯些


moonshot - cushion - 16
▼光澤度▼

光澤的部分並不會太過油亮
我覺得蠻符合最近對於底妝光澤的要求
是比較低調的光
(不是像擰的出水般浮誇的水光XD)


我臉上本身有一些不太明顯的小斑點
利用這款氣墊粉餅基本上就可以遮蓋75%左右
我本身並沒有在追求臉上一定要毫無瑕疵的妝感
所以不會特地用遮瑕去一一蓋掉這些小斑點喔
最多就是透過粉底的遮瑕度去修飾一下而已


moonshot - cushion - 17
全臉完妝♪

101這個色號剛上妝時對我來說好像稍微白一點
不過等妝稍微被皮膚吃進去後,妝感就會比較自然些
(至少跟脖子和有鎖骨的色差不會太多)


moonshot - cushion - 18
我覺得MOONSHOT這款氣墊粉餅
有傳承韓系氣墊粉餅稍微"偏滋潤"的質地

我是乾性膚質,夏天會變成混和性(T字部位會稍微出油)
目前使用在臉上,並不會感到過度油膩負擔
對我來說在目前的天氣使用還蠻剛好的
(夏天可能就需要再觀察)


moonshot - cushion - 19
如果要跟其他品牌的氣墊粉餅做一下比較的話
我就拿大家都很熟悉的蘭芝白盒那款氣墊粉餅來舉例吧
兩款氣墊粉餅我都有使用過
以滋潤度來說的話,MOONSHOT稍微高一點、蘭芝稍微偏保濕清爽
遮瑕度的話,也是MOONSHOT稍微明顯一點



不過他的持妝度還蠻好的
我當天一直帶妝到晚上,底妝也不會說脫妝冒油光的很嚴重
底妝的顏色也不會太暗沉
照鏡子時底妝的明亮感讓我有嚇一跳
(只可以當時手邊沒有相機可以記錄下來)
總之他的持妝度有出乎我意料的好喔♥



對我來說,不同的膚況是我選擇不同底妝的基準
所以對我來說沒有誰就一定比較好喔!
因為皮膚會因應季節有所變化
天氣熱、皮膚容易出油的時候我可能就會比較喜歡蘭芝較輕盈保濕的妝感
天氣冷比較乾燥時則會選擇滋潤度高一點點的MOONSHOT
所以我手邊才會有許多適合不同季節和妝感的氣墊粉餅


大家在挑選任何底妝前
也要記住最重要的是自己現在的膚況最適合什麼樣的產品
而不是誰覺得好用、就一定也適合你喔



#結論
MOONSHOT的GD氣墊粉餅
我真的是也沒上網爬爬文就直接衝動購物(笑)
(畢竟當時也沒多少文章可以爬)
不過目前使用起來的妝感還好是喜歡的♥

今天火速分享出這篇開箱
也希望給最近正在物色這款GD氣墊粉餅的朋友們當作參考啦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