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 MAKEUP - 00
雖然天氣還是涼涼的
不過妝容我可是早就換季啦



前陣子看見韓國最近非常流行一個妝容
乾燥玫瑰色妝容
自從看到那篇網頁上的妝容照之後就讓我念念不忘
怎麼會有慵懶小成熟卻不甜膩也不妖豔的紅色調妝容
這一點到現在還是令我吃驚


所謂的乾燥玫瑰色,就像紅玫瑰乾掉的顏色
有點類似深一點的磚紅色
帶有一點點深橘紅色調的暖色
沒有粉紅色的黏膩、也沒有酒紅色的濃烈
介於中間慵懶的個性
運用在春夏彩妝中可以襯托出截然不同的氣息♥


今天的文章一樣會有詳細的影音版
以及精簡後的圖文版
影音版會交代出比較多上妝的細節
畢竟很多細節單靠鍵盤敲出來的文字是無法一一詳述的


使用到的彩妝是這些
▼▼▼
SPRING - MAKEUP - 03
1. IPSA / 自律循環遮瑕組
2. LANEIGE / BB舒芙蕾水凝霜 #C21
3. SOAP&GLORY / One Heck of a Blot powder
4. TOO COOL FOR SCHOOL /GLAM ROCK華麗搖滾眼影 #4裸膚
5. LANEIGE /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 #2
6. 3CE / SHADOW(SHIMMER.T) 酒紅色眼影 #SATURN
7. CLIO / Waterproof Pen liner Kill Black 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8. 戀愛魔鏡 /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瞬翹進化版
9. MISSHA X LINE FRIEND / MATT 霧面唇膏 #MRD02




//
影音完整版♪
(請服用)

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9N0d3_YueYo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彩妝、購物開箱影片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
精簡圖文版♪

SPRING - MAKEUP - 04
使用完氣墊粉餅上底妝後
利用蜜粉刷搭配蜜粉
沿著髮際線、鼻翼兩側、鼻頭等容易出汗、出油的部位刷上蜜粉


SPRING - MAKEUP - 05
簡單來說僅保留虛線內的區塊不蓋粉
其他部位通通使用蜜粉做定妝

這樣不僅可以在容易脫妝的部位達到定妝的效果
還能同時保留氣墊粉餅的光澤喔♥


SPRING - MAKEUP - 06
眼妝的部分
使用完霧面膚色眼影修飾眼周顏色打底後
就利用蘭芝的雙色眼影畫出上下眼影


SPRING - MAKEUP - 07
再利用酒紅色眼影
沿著睫毛根部刷出淡淡的紅色眼線感

SPRING - MAKEUP - 08
畫上眼中之眼尾的局部眼線
以及刷好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

睫毛的妝感不建議太濃喔
太濃密會消耗掉春天妝容該有的清淡唯美感


SPRING - MAKEUP - 09
最後畫上糊唇線的乾燥玫瑰色唇膏
妝容完成♥


SPRING - MAKEUP - 10
平時不敢大面積使用的深紅色系眼影
就可以利用紅色眼線的方式來消耗掉(笑)

呈現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好呢


SPRING - MAKEUP - 11 SPRING - MAKEUP - 12
我自己很喜歡利用酒紅色眼影畫出的紅眼線
跟眼線筆還是眼線液銳利的妝感很不一樣
不會太過犀利、反而看起來柔柔軟軟的


眼影邊緣稍微暈開來的樣子
搭配第一層玫瑰金眼影的效果
有種微醺慵懶的氛圍♥

SPRING - MAKEUP - 13
紅色調的彩妝看起來通常會給人太舞台的感覺(笑)
不過只要小面積的使用
把握把邊緣"暈染"開來的原則
基本上也能夠呈現另一種有點神祕慵懶氣息的妝感

這個春夏總算可以稍微拋開大地色系的眼影了
趕快把你手邊的粉色調、紅色調眼影通通拿出來消耗掉吧!





接下來陸續還會有非常多的底妝和妝容文
希望大家不會看膩才是
因為我很喜歡化妝阿
也很享受在把這些彩妝步驟或是資訊分享給你們的過程
更喜歡跟你們的留言互動
聽聽你們最近喜歡什麼、說說最近我喜歡什麼
就像女孩之間的閒聊一樣♥



#小閒聊
其實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剛開始寫部落格時期常常陪我聊天的讀者們
也許一年一年過去,我知道你們都有各自的目標要努力
不能像以前一樣常常留言跟我聊天
但我都還記得你們呦
也很珍惜你們陪伴過我的那一段時間:)

只要知道你們都還是會抽空來看看我
我就更有動力努力寫下去
因為這給我一種「還有人在等我啊」的責任感
只要這份熱忱和責任感一直在,我就會一直寫下去
謝謝陪伴過我的妳你和你們♥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