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 CC STICK -00
對於我這種愛賴床的人來說
最需要可以同時完成防曬、遮瑕、潤色的底妝了
(尋求賴床族的認同)


以前還在當上班族的時候
因為當時還身兼部落客這個身分
所以下班回到家後,我還是要繼續完成部落格的工作
晚睡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沒有熬夜的日子可以說是奇蹟了
所以幾乎每天都呈現"再讓我多睡五分鐘就好"的對抗鬧鐘狀態(笑)



//
本文與Za合作


身為賴床大王的我
早上起床超級需要可以一次搞定所有肌膚需求的底妝!!!
畢竟頂著一臉菜色去上班
除了在交通過程中會嚇到路人之外
在公司也會嚇到同事和老闆阿...

我記得那時候的日常上班底妝大多是防曬+BB霜
不過缺點就是BB霜的妝感會稍微厚重一點
夏天使用也會覺得比較黏膩些>"<
直到後來出了CC霜這種產品,我才終於有了其他日常快速底妝選擇

Za - CC STICK -03
Za 美膚模式CC棒 SPF30 PA+++

這次收到Za 美膚模式CC棒的試用
我必須說它真的超級方便!而且自然的妝感真的很適合呈現在日常上班妝
既不會太過厚重、讓膚色明亮的效果是我最喜歡的♥

使用的方式也很方便
打開蓋子後,只要左右旋轉底下的桃紅色齒輪
就可以將粉底棒收進推出

Za - CC STICK -04

今天我將一次示範透亮色裸肌色給大家
通常大家只會選擇一個顏色化全臉對吧
其實我以前也是(笑)
不過最近發現這種棒狀的粉底可以非常方便快速的「分區上妝」
除了底妝基本的防曬和潤色修飾效果之外
還能幫你同時搞定提亮修容



首先使用裸肌色
 Za - CC STICK -05
裸肌色就是非常自然的膚色
我是屬於自然稍微偏白的膚色
不過使用裸肌色也不會有顏色太深不自然的感覺

裸肌色我上妝的區塊和方式分別是:
1. 以V的方式,化在顴骨下方兩頰的位置
2. 下巴也以V型圖上CC棒
3. 額頭則以"倒V"的方式,沿著髮際線邊緣化上
4. 鼻子的部粉也以倒V的方式化在鼻翼兩側和鼻樑的位置


小插播
這款Za 美膚模式CC棒的獨創粉體轉換科技,抹開乳霜後立即轉為蜜粉質地
不會有傳統粉底膏的乾燥卡粉感
反而相當滑順好推,可以化出輕薄細膩的妝感
我很建議大家到開架試用實際感受一下



使用裸肌色快速地做完第一層打底之後
接著使用透亮色的CC棒
Za - CC STICK -06
局部化在剛才利用裸肌色空出來的區塊
1. 臉頰兩側的顴骨至眼下的肌膚
2. 鼻頭及鼻翼兩側的法令紋
3. 兩邊眉毛上方的額頭至山根的倒三角區塊


Za - CC STICK -07  
裸肌色及透亮色的CC棒上妝區塊如圖

簡單來說就是先利用"裸肌色"化在需要讓輪廓看起來較深的地方
第二個步驟再利用"透亮色"的CC棒
來局部點出臉部這些需要打亮的部位
也省掉再用打亮粉餅或是深色修容餅的麻煩


Za - CC STICK -08
之後再利用粉底刷或海綿、手指快速推勻開來就可以囉


Za - CC STICK -09
我是乾性肌膚,眼周的肌膚也特乾
所以底妝在眼周的表現也是我特別在意的

我利用粉底刷推開眼周附近的底妝時
沒有感受到乾燥卡卡不好推開的情形唷!!!
底妝刷非常容易的就可以將CC棒滑順的推勻開來

不過提醒一下乾肌女孩
妝前的基礎保養還是要做好,底妝才會更完美!


Za - CC STICK -10
防曬、遮瑕、潤色、打亮一次搞定

老實說我在使用這款CC棒的時候
真的有被它簡單好操作、快速完妝的效果給驚豔♥


Za - CC STICK -11
底妝的效果也沒有令人害怕的油光
我很喜歡兩頰顴骨利用明亮色打亮的效果♥♥♥

現在的底妝流行趨勢分為兩種
一種是韓系的水光、另一種就是帶有絲絨霧感的光澤底妝
兩種底妝分別呈現不同的光澤
我覺得Za的美膚模式CC棒給我的感覺是偏向後者
是比較內斂優雅的光澤感
日常上班底妝這樣化也不會太過招搖


(畢竟不是每個主管和老闆都會懂韓系水光你們知道...(笑))
(上班妝容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Za - CC STICK -12
我的膚況在春、秋、冬這三季是呈現極度乾燥的狀態
到了夏天,因為悶熱的天氣
鼻頭和下巴以及鼻翼兩側的區塊會稍微出一點點油
所以夏天的底妝我也會用控油蜜粉在這些區塊


不過Za美膚模式CC棒添加了智慧控油粉末
讓使用者可以在第一步驟"上底妝",就先做好控油的動作!
對乾性肌膚來說,我覺得這樣的控油效果在夏天剛剛好
不需要再額外上一層蜜粉
我覺得鼻翼兩側的毛孔被收斂的感覺這樣就很剛好
(因為這款CC棒本身就是採用"由乳霜轉化為蜜粉"的技術嘛)

但!!!
如果你是肌膚真的是出油程度是"油到可以煎蛋"的朋友
你也想追求更持久的控油持妝效果
建議你可以在使用完CC棒之後,再搭配一點蜜粉做定妝
透過CC棒的智慧控油粉末和後續的蜜粉,讓妝感維持更久喔
#一種combo再combo的感覺




對比是一定要有的(請服用)
Za - CC STICK -21  
我在使用Za美膚模式CC棒前
"沒有"使用任何含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或是遮瑕膏
早上保養完就直接使用Za美膚模式CC棒上妝哩!

我覺得CC棒的妝感很自然
剛上完妝時本來還覺得"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不過比對圖一擺在一起就很明顯
我很喜歡它修飾眼周還有提亮的表現♥
這樣就不用怕熬夜的陳年黑眼圈嚇到人了



如果你平常是只上底妝、不會再化其他彩妝的朋友
那你的上妝步驟到這邊就結束了
5分鐘以內絕對可以搞定!!!

不過我今天想呈現一個更完整的妝容
畢竟有時候開會或是工作上需要跟客戶見面
妝容還是要完整一點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Za - CC STICK -14
搭配使用到的彩妝是這些:
1. Za新魔睫-絕對捲翹睫毛膏
2. Za一筆深邃眼線液 #BK999
3. Za旋轉眉筆 #BR771
4.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大膽顯耀) #PK403


Za - CC STICK -15  
1. 先使用眉筆勾勒出眉型
2. 利用眉筆填滿眉毛空隙後、在利用眉刷刷淡眉色
3. 使用眼線液筆先劃出眼中至眼尾,眼尾微微拉長的眼線
4. 沿著睫毛根部化出眼頭至眼中的眼線
5. 利用捲翹型睫毛膏刷上兩眼睫毛
6. 眼妝完成!


通常上班妝容我不會使用太多"顏色"在臉上
我會用眉毛和睫毛膏讓眼神看起來很有精神
最後再利用腮紅或是唇彩擇一點綴氣色
Za - CC STICK -16
大多時候我會選擇唇膏來修飾我比較黯淡的唇色
今天我利用玫瑰粉紅色調的PK403來增添氣色
局部化在上下唇瓣內側
最後利用指腹暈開唇膏邊緣就完成暈染唇啦!


雖然主角是Za美膚模式CC棒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說大膽顯耀一系列的唇膏顏色都好燒阿!!!
這支PK403上班擦也不會太紅太搞怪
桃粉色調我覺得很適合春夏唷♥♥♥


Za - CC STICK -17
之前上班需要開會
或是當天下班後還有關於部落格的活動需要跑時
我就會這樣化妝!

基本上我一直都認為只要底妝讓肌膚呈現出好的質感
那麼其他彩妝就是稍微點綴即可
"底妝"的質感是讓妝容加分的最大重點


Za - CC STICK -18
很喜歡上妝後眼下肌膚亮亮澎澎的感覺♥

雖然這款美膚模式CC棒中有添加智慧控油粉末
不過最近的天氣,我使用起來並不會覺得太乾燥
還是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滋潤光澤


Za - CC STICK -19
下班後如果有其他約會
CC棒的體積也很輕巧容易攜帶
不管到哪裡都很方便補妝


Za - CC STICK -22
前幾天參加活動我也是使用Za的美膚模式CC棒上底妝
 從上妝到外出活動結束後大約過了6小時吧

雖然那天天氣很冷還下雨
不過我一直處於奔波的狀態、臉上有微微的出汗(笑)
但到了晚上底妝的完整度還是維持得不錯
也不會感覺底妝黯沉的很誇張


Za - CC STICK -20
總結
對於Za的美膚模式CC棒
除了要給它能夠同時完成防曬、潤色和遮瑕,"快速上妝"這一點給五顆星之外
我想說我絕對是喜歡它呈現出來的低調光澤和質感的
綜合以上的表現
以"我對開架底妝的要求",我給它不錯的評價





因為每個人的膚況以及對於底妝的要求不同
以上是我以自己對"開架底妝"的要求標準去感受的心得啦
我自己去試用開架底妝的時候
因為底妝的實際表現通常會呈現在稍微被皮膚吃進去後最準
我會先在"手腕內側"或是在"頸部肌膚"試用底妝
之後再去逛逛其他產品
利用這些逛街的時間,去觀察這段時間底妝停留在皮膚上的感受
最後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Za活動網站
▼▼
http://goo.gl/bSnUlT





以上就是我對Za美膚模式CC棒的使用心得
以及挑選開架彩妝的試用小撇步啦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