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Kay - 00
常聽到「施比受更有福」
小時候不太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但越長大對於這句話也有越來越深的體會


從大學畢業投入職場開始
除了有固定的收入
當然還有隨著時間累積的經驗和能力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
每年到了年底時總會回顧自己在過去一年
自己的作為對於身邊的人、對於這個社會有沒有幫助

因為除了自己更好
我更希望的是身邊的人也可以一起變得更好:)



//
本文與MaryKay合作



除了要多關心身邊的人之外
不知道大家關不關心公益議題呢?

玫琳凱從2005年起與家扶基金會
共同發起「玫瑰綻放捐助貧女童計畫
以台灣地區偏貧女童為扶助對象
藉由改善讀書環境、資源及提供品學兼優的女童獎助學金
11年來總共幫助超過3000名學童,捐助金額超過NT$1500萬

愛心看似遙不可但其實又觸手可及
不管你選擇的是什麼方式
只要你願意
都能在有限的能力裡,都發會最大的最用:)


Mary Kay - 03
這次由玫琳凱和家扶基金會共同推出的公益產品
一共有四組
有香氛噴霧組合、也有不同口味的身體乳與護唇膏組合

我今天要分享給你們的是小蜜糖香氛禮盒♥

Mary Kay - 12
每個組合都會有一個拼貼手拿包!!!
這個手拿包我等等再來跟你們分享


Mary Kay - 04
蘋果、茉莉和香草等成分萃取的身體乳
聞起來有淡淡的蘋果甜味、不會過於甜膩
跟茉莉的香起混搭起來非常療癒♥

牙膏狀的包裝也很方便攜帶
外出小旅行、或是放在床邊當護手爽
保養滋潤肌膚之餘
也可以讓自己一直聞起來香香的


Mary Kay - 07
組合裡還有另一款產品護唇膏
聞起來一樣有淡淡的果香喔

Mary Kay - 18
Mary Kay - 19
隨身攜帶在包包裡拿出來補妝時也特別可愛♥

我喜歡在睡前或是嘴床較乾燥時
塗抹這種膏狀的護唇膏
因為可以維持較長時間的滋潤效果
用來修護滋潤嘴唇的效果特別好



接下來就是一直出現的這款粉紅手拿包啦
Mary Kay - 10
包包上的布章是可以隨自己喜好貼上的
每個布章背面都有3M的膠帶
因為黏性很強,貼上後就斯不下來囉


Mary Kay - 11
建議大家在黏上之前,可以先大約排列一下自己喜歡的樣子
確認後再撕下背膠黏上就好

我的排列方式構想是
更好的自己,從做一個美好的夢開始

在我們每個人心裡
每個時期都會存在一個不同的夢
也因為追尋著這個夢
我們讓自己一天一天變得更好


Mary Kay - 13
Mary Kay - 14
除了可以當手拿包之外
我自己是偏好拿來當行李箱內的收納包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南北往返
所以常常呈現打包行李的狀態(笑)
有時候像一些充電器或是不容易收納的瓶瓶罐罐


Mary Kay - 16 Mary Kay - 17
平常外出當作手拿包也很方便
那天就直接拎著出門去麥當勞覓食了

Mary Kay - 15
   在這天的白襯衫X牛仔褲穿搭裡
粉紅色的手拿包看起來特別醒目(笑)


愛漂亮的同時
也可以幫助他人做公益
何樂而不為呢





Click▶玫琳凱官方粉絲團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ykay 玫琳凱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