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tuc haul - 00
除了喜歡買衣服
我也非常非常喜歡買彩妝
尤其是開架彩妝更容易讓我失控


每次都仗著開架彩妝價位可愛就買個不停
殊不知累積幾筆下來金額還是有點可觀
即便如此我還是停不下來
#我生病了嗎 醫生


今天的文章要來跟你們分享我在一月份購入的開架彩妝
對於彩妝我的嚐鮮度是非常高的
所以只有有新產品推出我就會想試試看
就算是舊的產品,我也會想嘗試別款色號
所以化妝包總是呈現爆炸的狀態(遮)

在一月份的時候我陸續購入底妝、刷具、眼妝和唇彩的產品
一共六樣產品!
今天一樣利用影音+圖文的方式分享給你們

影音的時間雖然稍微長一點
不過在影音裡面我會分享比較多"我為什麼會買這個產品"
或是"使用後的感受或困擾"等心得
如果看完圖文版有多一點時間
也可以參考影音版的分享




影音版
▼▼▼

影片若無法正常觀賞請前往:https://youtu.be/ZxONFR4biM4

You Tube頻道會不定時更新
歡迎大家訂閱➤夢露 MONROE





圖文版

//



首先是底妝的部分
cosmetuc haul - 02
ETUDE HOUSE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 (粉底) 色號#01

之前有寫過這隻粉底棒的文章
(文章點我)

  cosmetuc haul - 04
第一次使用"粉底膏"這類型的商品
只能說使用起來的質地和妝感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乾、甚至還是可以看到微微的潤澤妝感


不過前提是使用這款粉底棒上妝前
最好不要距離保養後太久
臉上殘留一點點保養品的質感時來推這隻粉底膏最好
或是上妝前再做一點妝前保濕在上這支底妝棒會好一點
妝感最好、推勻的效果也最好!

因為某一天我在保養後距離很長一段時間才上妝
就變得不太好推、妝感也有點乾
對乾肌來說,保養和上妝的時間間隔不要太常比較好




cosmetuc haul - 05
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萬用魔術底妝刷

這個底妝刷是當時配合活動
跟剛剛分享的101炫彩魔術粉底棒一起購入的
當時還缺貨需要預購
(所以錄影片時來不及跟你們分享)


cosmetuc haul - 06
只要是使用在臉上的刷具
我最在意的就是刷毛夠不夠柔軟
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只要刷毛刷起來刺刺的我就不想再用第二次

這個萬用魔術底妝刷除了刷毛夠柔軟有彈性之外
我覺得斜角的設計特別好用
可以把底妝或是頰彩很平均的刷開來

cosmetuc haul - 07
圓柱狀+斜角的設計
比一般"扁形"的底妝刷觸碰貼合肌膚的面積更大
簡單幾筆就可以把底妝給刷開

照片我是用101炫彩魔術粉底棒示範
不知道是手背太乾、還是粉底的關係
用底妝刷刷完還是會有微微的刷痕
所以我用這支底妝刷在臉上推開粉底後
還是會搭配海綿再壓一次、讓底妝質地更服貼細緻一點


cosmetuc haul - 08
ETUDE HOUSE 自飾非凡 閃萌玩色眼影 #OR213

這顆眼影的顏色超美♥♥♥
最近非常流行玫瑰金、或是乾燥玫瑰色的妝容
用這顆眼影單擦或是跟其他顏色混搭都很OK!


cosmetuc haul - 09
EH的單色眼影一直都是我會回購的項目
因為我喜歡單色眼影可以自己混搭
想擦哪色就擦哪色
不用擔心眼影盤永遠只有某色見到鐵片軍、其他顏色都還完好如初(笑)

再加上顯色度和細膩的光澤
以開架彩妝來說,我覺得他們家的眼影算是CP值相當高的
對了,不太會飛粉也是他們家眼影的優點喔


cosmetuc haul - 10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瞬翹進化版

戀愛魔鏡這款睫毛膏的名字我永遠記不住(抱頭)
不過戀愛魔鏡的睫毛膏歷來都獲得好評
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他的優點了

cosmetuc haul - 11
有好長一陣子我離戀愛魔鏡而去
轉而投靠KISS ME的懷抱
不過在我心目中,這兩個品牌的睫毛膏我一樣愛
也是眾多開架品牌中,我覺得最適合我的睫毛的品牌
影片中有分享我的睫毛特性、所以為什麼適合這樣的睫毛膏喔!

戀愛魔鏡這款刷頭彩雙邊式設計
細小的鋸齒間格可以不放過任何一根睫毛
附著在上面的膏體也不會過多
用來刷比較細短的下睫毛也很適合
不用擔心睫毛膏過多把下眼皮暈成熊貓眼


示範了前後圖讓你們參考
cosmetuc haul - 12
我喜歡睫毛"翹"的感覺勝過長和濃
所以只要先把睫毛夾翹
睫毛膏除了增加睫毛的存在感之外、維持捲翹的持久度也是相當重要的

這款睫毛膏雖然乍看刷頭會覺得"纖維"很多
可是刷在睫毛上後,卻不太會有蟑螂鬚的情形
睫毛每一根還是都很獨立、誰也不犯誰
刷出來的睫毛就是細長翹、根根分明的睫毛♥


cosmetuc haul - 13
刷下睫毛的表現也是蠻優秀的
如果搭配燙睫毛器的話
下睫毛往下炸開的樣子會更精采喔

多刷幾次也不太會結球
這也是我喜歡戀愛魔鏡睫毛膏的原因


cosmetuc haul - 14
CLIO 光感持色唇膏 #01 Dangerous

之前有分享過這款唇膏的9號桃紅色
這次挑戰比較有個性的桃紫色


cosmetuc haul - 15
以開架唇膏來說
CLIO這款唇膏在顯色度和潤澤度上的表現都不錯
對於追求"持色"的人來說
應該也會對他感到滿意

cosmetuc haul - 16
雖然單看唇膏本身會覺得很紫
不過實際擦在嘴唇上,則是呈現桃紫色
還是桃紅色成分比較多一點的感覺
其實沒有那麼難以接受

我喜歡這款唇膏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夠顯色!滋潤度也很剛好!
所以我才會再買第二支

不過對於持色這一點,網路上對它的評價兩極
大家可以參考影片裡的說明喔


cosmetuc haul - 17
CLIO 熱豔沸點 釉光染唇蜜 #08珊瑚

除了唇膏,我也嘗試了CLIO的釉光唇蜜
對於畫今年的唇妝趨勢雙色唇或染唇來說
唇釉的質地用在暈染上的表現還是好一點

第一次嘗試的是新色8號
也是平易近人的珊瑚橘色系

cosmetuc haul - 18
刷頭就像一般唇蜜毛茸茸的刷頭
不過稍微有點弧度
我覺得用來勾勒唇形還蠻順手的


cosmetuc haul - 19
單用8號畫咬唇的話是這樣
它的顯色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只要沾一點點在內唇瓣
再用棉花棒或手指稍微暈染開就可以畫出漂亮的漸層
 

cosmetuc haul - 20
大面積的塗滿嘴唇顏色真的很飽和

這個珊瑚色偏橘多一點
我覺得很適合跟桃紅色系的唇釉做暈染
像圖片這樣單擦,也很適合接下來的夏季妝容

不過過一段時間之後,質地會變比較乾一些
所以我再擦這款唇蜜前
還是會先用護唇膏打個底、潤潤唇紋



cosmetuc haul - 21
以上就是一月份購入的開架彩妝分享啦
如果反應不錯的話
之後應該會再持續分享這個單元

所以...
如果你喜歡這個單元、也請不要害羞讓我知道喔

有更多人喜歡
那我就有更多充分的理由一直購買新彩妝跟你們分享了
也可以推薦你們新發現或覺得好用的彩妝給我
我會秉持嘗百草的精神多方嘗試♥
#完全不理會荷包痛哭失聲中




那就以上啦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