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05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個禮拜一二都處在隨時注意有沒有更新的狀態


沒錯!
就是奶酪陷阱(Cheese in the trap)啦♥♥♥

趁年假期間我還從頭看了一遍
雖然沒有白仁浩的畫面我都快速跳過(大笑)
#超級溺愛的狀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是小傲嬌仁浩派(徐康俊 飾)
超喜歡刀子嘴豆腐心、心思其實非常細膩
總是用著笨拙的的話語和舉動,默默關心著洪雪的仁浩這角色阿
(加分加分!!!)


說到仁浩,也不得不提到飾演白仁荷的李聖經
在沒關係是愛情阿裡的叛逆吳少女印象,到現在還深植我心
沒想到白仁荷這個角色更極致XDDD
非常欣賞一個大美女卻不計形象演出反差的角色
#再反差還是漂亮!!!!

李聖經跟徐康俊一樣都白皮膚和淺咖啡色眼珠
飾演姊弟超級適合!!!
超喜歡劇中姊弟倆打鬧的樣子(笑)
#溺愛again
#好啦,我都把目光集中在有康俊的片段上



除了目光鎖定在仁浩身上之外
女主角洪雪(金高恩 飾)的穿搭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
好喜歡劇中洪雪總是能運用"非常常見"的單品
去搭配出各種不同大學感的清新穿搭
簡單耐看卻很有特色♥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03
除了常見的吊帶褲、吊帶裙穿搭非常討喜之外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洪雪的"多層次穿搭"

像是某一集的"西裝外套+套頭毛衣,還露出一節黃色袖口"那套
以及洪雪復學後跟大家一起聚餐
穿的"黃棕色長版針織外套內搭單寧外套"的穿搭
還有為了抓出到底是誰偷偷刪掉她的選修課程那天
所穿的"帽T搭毛毛外套"的組合
都相當好看哪!!!(激動!!!)
一直讓我說下去我還可以舉例出好幾套......(笑)

總之不管是西裝外套、風衣外套還是針織外套
或是劇中同學口中"服飾店隨處可見很容易買的衣服"
洪雪都可以穿出屬於她的專屬風格
所謂的#홍설 스타일
(這也難怪敏秀後來會那樣了...)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14
我覺得洪雪的穿搭魅力就在於
都是衣櫃和鞋櫃中相當常見熟悉的單品
像是格紋襯衫啦、條文啦、編織毛衣或是牛仔褲
還有慢跑鞋、帆布鞋、短靴和牛津鞋啦

只是多發揮一點組合性、增加層次感
就可以穿出獨特的洪雪風格♥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06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07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08
除了某一集的黃色編織毛衣之外
其實很少看見洪雪穿著亮色系的單品
(被仁浩抓包的那套淺藍色相親穿搭不算XD)

大部分洪雪都是穿著像是墨灰色、軍綠、深藍、酒紅這類型的濁色系
這些濁色系的好處就是"比較沒有強烈的個性"
單穿時可以很獨立
互相搭配時也可以相處得很融洽(笑)
但又比黑白灰的個性多了一點點溫暖復古的氛圍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09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10
今年長版的單品依舊流行

接近春天了,天氣也漸漸轉暖
除了長版的大衣之外
也可以把大衣換成較為輕薄的長版針織外套
再內搭單寧襯衫或是格紋襯衫增加層次感

我這天利用米色的針織搭配灰色系的格紋襯衫
再利用比較活潑的復古藍牛仔褲
讓整體穿搭的色調不會太過於黯沉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藍色牛仔褲來呈現"大學生"般的年輕感♥
因為洪雪就是個大學生阿
#我也很想念當學生的日子
#只好透過穿搭找回當時年輕的心(笑)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11
外套ON外套」也是現在相當流行的穿法
除了常見的大衣內搭針織外套或皮外套之外
還有單寧外套內搭格紋襯衫這類型的搭法

不僅在比較寒冷的冬天,可以假借多層次之名、行真保暖之實(笑)
天氣微涼的時候,也可以利用比較輕薄的針織和法藍絨襯衫互相搭配
對於微涼天氣有剛剛好的保暖作用、也不會太厚重


過年在家讓露媽養,整整胖了一圈
到現在我還不敢站上體重機...
雖然這幾天已經開始調整飲食了
但在我瘦下來之前,還是利用長版外套稍微遮一下大腿肉吧 嗚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12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13
因為金高恩的雙腿非常的細又直
穿起緊身的牛仔褲真的好看到不行!!!!!
所以在劇中除了裙裝以外,最常看到的就是她的牛仔褲穿搭

我最愛她把牛仔褲褲管反摺搭配短靴的時候!
不僅可以降低牛仔褲的休閒感
也隨著搭配的短靴款是不同而展現不同的個性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劇中那雙紅色短靴很強嗎!!!
#換成馬汀靴也很OK的組合!

我想大家的衣櫃裡一定都有一件復古藍合身牛仔褲
鞋櫃裡也都有一雙黑色短靴
不妨嘗試嘗試看看這樣子的組合吧
我好愛這種在休閒之餘,又能呈現俐落復古的樣子
所以最近真的很常這樣穿
#洪雪穿搭中毒♥
#當然還有白仁浩中毒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05
  outfit - cheese in the trap - 15
年假期間跟家人出遊走春
隨興找了個小角落紀錄穿搭
沒想到這片未完成的粗曠小角落
搭配這天的穿搭意外的有味道
(還是說我就適合走這種廢墟路線)


//
OUTFIT
米色坑條長版針織外套_ H:CONNECT
跟露弟借的灰黑格紋長版襯衫_ H&M男裝
淺灰色棉tee_ LULUS
復古藍大破洞牛仔褲_ Samantha.Lin
黑色尖頭短靴_ LE LOVE
灰色鍊條小方包_ UDII


由於今天搭配的單品都是在專櫃、或是一兩年前在網拍購入
所以現在都找不到商品連結了
大家也可以利用手邊類似的單品來穿搭看看



許多穿搭都會先更新到IG
歡迎大家追蹤
▼▼▼



好久好久沒有特地想為哪一套穿搭分享文章
而且還話這麼多、寫得很過癮(笑)
  不過奶酪陷阱真的給了我許多穿搭靈感阿
下一次想挑戰的是針織套裝和牛津鞋
或是西裝外套加高領毛衣的組合


那就以上
祝大家周末愉快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