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00 
久違的穿搭♪♪♪


前陣子真的好冷阿
大部分的時間都只想窩在家裡鑽棉被
一點出門"專程"拍照的慾望都沒有(抖)
只能趁平時外出時隨興捕捉一下



平常的私服穿搭和生活小事都會先更新在IG中
▼Click▼

也歡迎大家追蹤
這樣就可以即時收看各種私服穿搭和生活更新啦♥



今天要分享的一月份私服穿搭
其實有非常多單品都出現在本月的購物清單裡過
就跟喜歡幫剛拆封完全未使用過的彩妝拍照記錄一樣
我也很喜歡幫新衣服拍照作紀念
每當回顧文章的時候
也可以順便看看每個時期不同的自己



單品連結的部分,可以再點擊深紅色的字體過去瞧瞧
那就來看一月份的私服穿搭吧ᴳᴼ♪



//

LOOK 1,,
outfit-03
今年各種寬袖單品來襲
所以我也買了一件特寬的one piece毛衣


OUTFIT,,
半高領大寬袖保暖中長款毛衣女_ 淘寶
毛呢彩色毛球單肩鏈條包_ 淘寶
黑色內搭褲_ ORENDA
黑色中筒雨靴_ HUNTER



outfit-04 outfit-05
這件毛衣我在淘寶購物開箱影片中有分享過它的質感
真的是爆厚爆厚的毛衣
不是那種很鬆軟的厚、是密度非常紮實的那種感覺
所以穿起來也有一定的挺度


outfit-06
不僅袖子寬的非常可愛
整件衣服的版型也是偏傘擺狀的
所以我穿這件毛衣時,就不會再穿外套去蓋住她
天氣冷的話,只要加件發熱衣和大圍巾就很暖和了♥


outfit-07
這個毛毛包也有在影片中分享過
這次利用私服穿搭分享實際背起來的樣子給你們
毛球的配色真的無敵討喜又吸睛♥♥♥


最近陸續有人留言給我希望可以在淘寶購物開箱中看見衣服實際穿上的樣子
不過那似乎會牽扯到"需要技術和計算"上的問題
再加上我手邊只有很陽春的MOVIE MAKER...
就我目前觀察似乎這個軟體還無法剪出那種專業的影片(哭)
(還是其實是我不會用)
(跪求高手傳授剪影片秘訣)

所以目前只能分享單純的SHOPPING HAUL而不是TRY-ON HAUL
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好用的軟體並且學會剪各種不同的影片阿!!!
給我們一點時間,不要對我們太嚴格 嗚嗚>"<

在我學會之前,就ㄧ樣讓我用穿搭文的方式分享吧
畢竟我還是最喜歡幫新衣拍照寫穿搭文嘛♥


outfit-08
小立領的設計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像我這種四肢不怕冷、但脖子很怕冷的人
只要衣服有小立領或高領設計
就算不為圍巾也不用擔心著涼了!

而且這件的毛線密度真的超紮實的
脖子都被小立領保護的好好的
前幾天比較冷的時候穿著,脖子都不覺得冷


outfit-09 outfit-10
喜歡寬袖毛衣穿起來的慵懶感
其他的單品搭配起來也不太需要傷腦筋
非常適合懶得想穿搭的日子
#懶人最愛♥



//

LOOK 2,,
outfit-11
跟我一樣總是離不開黑白灰穿搭的舉手吧(笑)
我喜歡黑白灰的程度已經到了
完全不在乎別人說"你為什麼總是黑壓壓"的境界

對我來說
,,穿搭就是穿出自己喜歡也感到最自在的樣子,,
如果黑白灰的組合讓我最有安全感
那麼我大概一輩子都捨不得也不願捨棄這個配色♥


OUTFIT,,
高領條紋針織上衣_ 淘寶 elina sea
黑色針織背心長裙_ UDII
金屬鍊條灰色小方包_ UDII
黑白夾心鬆糕鞋_ PAZZO


outfit-14 outfit-15
從去年秋天開始就超級喜歡背心裙
從短背心裙一直到冬天晉升的更保暖的針織長背心裙
只要內搭條紋上衣還是大學tee就舒服又自在♥

不想穿得看起來太過隨興的話
就跟我一樣換上鬆糕鞋或是樂福鞋加強一點點個性吧


outfit-16 outfit-17
最喜歡條文和背心裙的搭配了
總覺得條文X黑色這個組合永遠都看不膩呀

只要再利用小巧的灰色小方包和灰色圓框墨鏡作點綴
黑白色系的穿搭也可以非常俏皮
我喜歡利用簡單的配件讓穿搭更活潑的感覺♥


outfit-18 outfit-19
年底的時候一口氣把頭髮染得更黑也剪更短了
對於黑髮可以說越來越迷戀了
這次也幫髮色變化做了記錄唷
正在敲文章的朋友在等等我幾天啦



//

LOOK 3,,
outfit-20
這天一樣是黑色為主色的穿搭
但我利用芥末黃的大衣來增加亮點♥


OUTFIT,,
芥末黃翻領毛呢大衣_ 淘寶 elina sea
黑色小高領羊毛針織衫_ 淘寶 MissTing
加厚羊絨毛針織包臀裙_ 淘寶 朵朵韓國館
金屬鍊條灰色小方包_ UDII
漆皮綁帶尖頭短靴_ Grace Gift


outfit-21 outfit-22
這件芥末黃大衣絕對是我衣櫃裡少數的亮色單品
當時分享在IG詢問度也意外的高>///<
好開心自己終於找到黑白灰以外也適合自己的顏色

而且剛剛在設定連結時
發現小海居然又補貨了!!!!!
不過芥末黃只剩4件、棕色似乎還有20幾件
之前沒有買到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啊


outfit-23 outfit-24
我的身型偏圓身,所以Over size或是落肩版型的大衣其實都不太適合我
穿起來會看起來更圓更魁(哭)
所以冬天的大衣我都會盡量找肩線是合身的版型
對於圓身的人來說,合身的肩線也會比較修飾一些!

這件大衣其實領子還有一片小耳朵
可以把大衣扣成立領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大翻領的俐落感
大翻領的大衣走起路來特別帥氣阿!


outfit-25
這天大衣裡是我自己把羊毛針織衫和針織裙搭成套裝的感覺
剛好今年也有非常多組合好的針織套裝
跟我一樣沒有買到喜歡的針織套裝的朋友
也可以像我這樣把同色系、同材質的單品搭在一起
#一種想要的套裝自己配的感覺


這件大衣其實只有鋪一層薄薄的棉
所以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毛衣我會選擇含有羊毛成分比較保暖的款式
只要在內搭一件發熱衣,那保暖程度真的是沒話說的
大衣有沒有鋪棉都不是重點了
#因為羊毛就是夠力!


outfit-26 outfit-27
自從去年在韓國購入第一件芥末棕色的毛衣後
就對於這種暖洋洋的濁色欲罷不能
既說不上高調、但也不算低調的曖昧色
用來點亮沉甸甸的冬季穿搭似乎意外的討喜又有質感呢♥


其實我覺得小海家的棕色也非常好看阿
如果你們也有買這件棕色系的大衣
好希望你們也可以分享穿搭照給我看♥♥♥



//

LOOK 4,,
outfit-28
身為一個外套控
買完挺版的毛呢大衣、當然也不能錯過棉被外套
有膨湃毛領的棉被外套
冬天絕對要來一件才行(蓋章!)


OUTFIT,,
可拆式毛毛領鋪棉棉被外套_ 淘寶 瘦竹竿
米白色羊毛翻領長板毛衣_ 淘寶 藝藝家
黑色刷毛內搭褲_ Sispark
金屬鍊條灰色小方包_ UDII
慢跑鞋_ Adidas Superstar


outfit-29 outfit-30
去年有跟你們分享過韓劇皮諾丘跟仁荷同款的棉被外套
買過幾件軍綠色的棉被外套後
心又默默地回到黑色身上

(不覺得連毛毛領都是黑色很霸氣嘛♥)


outfit-31 outfit-32
超喜歡瘦竹竿家的搭配
不管是軍綠色還是黑色的整體穿搭都非常好看阿
老實說其實我一開始是被軍綠色棉被外套的穿搭給種草的)))搭碎花長洋裝真的美呆

不過後來冷靜的多看了黑色款幾眼
馬上又配它搭配白色高領的組合給燒到
所以我也一樣畫葫蘆的買了白色高領毛衣回來穿
不小心又回到黑白灰的輪迴(笑)


outfit-33
全扣的時候也非常帥氣啊!
前幾天的帝王級寒流來我也是靠這件棉被外套撐過
還好在寒流來襲前有順利收到 嗚嗚

(最近學會使用順豐到付服務後,覺得收貨快速好多呀!!!)


outfit-34 outfit-35
其實我比較偏好不扣扣子時的版型
覺得棉被外套居然也可以這麼帥氣
#難道是全黑真的有加分?

這陣子我也很喜歡長板棉被外套
搭配內搭褲+小短襪和慢跑鞋這個組合
不管是搭配Adidas還是New Balance都非常可愛
覺得小短襪總是有讓穿搭
看起來更溫暖也更有亮點的功能阿♥






以上就是2016年1月份的私服穿搭啦
今天非常幸運,好幾件都還找的到連結阿
也希望大家可以趁過年前
為自己添購暖暖的新衣準備過新年
那就收工!

Have a nice weekend♪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