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有發現我最近比較常更新You Tube的影片嗎?
因為覺得有些時候直接用影片能直接表達"我想說的話"
雖然我在表達上真的真的有點障礙、再加上我的聲音也非主流.....(菸)
關於影片的部分有批評、也有鼓勵
雖然看到批評會難過一下子啦
不過不管批評還是鼓勵的聲音
都是讓我變得更好的動力(握拳!)


藉由影片我覺得更能呈現真實感
例如我會花多少時間做這道保養、或是利用什麼樣的手法化妝
都可以利用影片非常直接而且真實的分享給你們
這是我今年想要做的一點小改變!

雖然還是會以BLOG的圖文分享為主
不過偶爾也會加入一些影音的分享
來避免讓大家也讓自己看圖文看到麻痺(笑)
希望老朋友新朋友們會喜歡這點小改變
也歡迎你們訂閱我的You Tube 頻道啦♥
Click夢露MONROE



今年進入冬天後
我的妝前保養跟以往有些不太一樣
除了使用的產品型態有點不同之外、還有關於保養手法...
以及某一天我的外出妝容
我想藉由今天的影片一起跟大家分享!



影片若無法正常觀賞請點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DB1Em0NSA


這天除了分享我現在的日常妝前保養
也一起記錄了當天的外出妝
因為換了眼影跟唇膏的顏色,覺得跟平常有點不太一樣
所以一起記錄下來了♥♥♥



▼影片中分享到的保養和彩妝品依序如下▼
1.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 保濕潔膚水2號
2.AVIVA Youthful Energy Essence /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3.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 / 青春修護精萃油
4.CLINIQUE Moisture Surge Intense /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5.ETUDE HOUSE Kissful Lip Care / 好親香柔潤護唇膏
6.專科 / 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
7.IPSA / 自律循環遮瑕組
8.HERA UV MIST CUSHION / 防曬光澤水凝舒芙蕾
9.YSL LE TEINT TOUCHE ECLAT COMPACT / 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10.KATE Brown Shade Eyes /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2
11.CLIO Waterproof Pen liner Kill Black / 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12.INTEGRATE Let's care! Cheerful curl lushes! /彎彎翹麗養護睫毛膏
13.SLEEK Blush / 超顯色甜蜜娃娃腮紅 #926 Rose Gold
14.MAC Mineralize Rich Lipstick / 柔礦迷光唇膏 #Style Surge







以上就是今天的影片啦
下禮拜的影片也已經準備好囉 嘿嘿
之前到歐洲旅遊錄的小影片
希望可以利用年假期間也分享到You Tube給你們yaya!!!

那就打完收工喇♥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