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身為一個垂睫毛的人
把睫毛弄得翹翹的,也是平常化妝必做的功課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深受垂睫毛所苦
一直覺得睫毛這件事情很神奇
像妮姊不用夾就有超翹睫毛
而我卻是垂到無精打采的睫毛)))明明是親姊妹阿!!!
大概就跟有人是自然捲、有人不是類似一樣的道理吧(菸)



我還記得當我高中開始化妝時
我那少少幾樣的化妝品中
其中有一項就是睫毛夾!!!
超早就對自己的垂睫毛感到認命...

如果手邊沒有睫毛夾或是燙睫毛器
那我會寧願捨去刷睫毛膏的步驟
也不願硬要刷上睫毛膏,讓已經夠塌的睫毛、塌的更離譜


今天除了跟你們分享我的睫毛心路歷程之外
也會利用圖文和影音的方式
來分享我平常是怎麼處理睫毛的!

使用到的工具是這些兒
02
1. SHISEDO資生堂睫毛夾
2. INTEGRATE 彎彎翹力養護睫毛膏
3. KISS ME新翹力防水濃密睫毛膏
4. TOO COOL FOR SCHOOL 華麗搖滾閃亮眼影 色號#03 PEACH GLORY
5. CLIO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色號#BLACK


除了睫毛夾或燙睫毛器必備之外
選睫毛膏也是門學問喔
像我的睫毛除了垂、也偏細軟!
所以睫毛膏的質地不能夠太濕潤
那會讓我好不容易夾翹的睫毛瞬間又塌了><
所以睫毛膏我也會選擇質地比較乾一點的!






那就來看影片啦
(老樣子一開始有點鎖喉...)




影片若無法正常觀賞請點我:https://youtu.be/sla5tP_uXS4




以下是圖文解析版!

03
超沒精神的素睫
在沒有夾翹或燙翹的情形下
如果硬刷上睫毛膏,那眼神看起來只會更想睡渙散而已...(淚)


04
STEP_
1. 將睫毛夾的鐵片緊靠睫毛根部、緊貼眼皮
2. 將睫毛夾夾緊、維持緊貼眼皮的角度約3秒
3. 睫毛夾依舊維持夾緊的狀態,將手柄的部分稍微往上提45度
4. 停留個5秒後再鬆開睫毛節,睫毛根部就翹起來啦


05
處理完睫毛根部後
利用相同手法來處理睫毛中段!
處理完中斷時會有比較不自然的角度,這是正常的喔!

只要再將睫毛多分幾段~
一段一段的以相同的手法夾翹
就可以夾出比較自然的弧度了

06
分段、分角度慢慢地夾
就可以讓睫毛一根根乖乖聽話立正站好


確定把睫毛都夾翹後
再來刷睫毛膏吧!

07
首先先利用纖長捲翹型的睫毛膏
從睫毛根部以為直往上拉的手法、延伸睫毛長度


如果你有用白底睫毛打底膏的習慣
也可以先用白色打底膏增加睫毛的長度和濃密度
之後在刷上黑色的睫毛膏就好!


08
如果要畫完整全妝的時候
我會再搭配Z字型的手法或是搭配濃密型的睫毛膏
增加睫毛的捲翹度與濃密度!!!

如果只是平常想來個偽素顏
把睫毛夾翹後,用自然纖長款的睫毛膏就可以囉
看妳想要什麼樣的妝感再去搭配睫毛膏:)


09 10
只要多花點時間在睫毛上
讓睫毛看起來翹翹的很有張力
那麼就算不用畫一整條的眼線
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

這種眼妝畫法最適合搭配亮亮的眼影
乾乾淨淨、閃亮亮的感覺♥


11 12
除了接睫毛的時候我會只畫眼尾眼線之外
這種力把睫毛夾的翹翹、刷的捲俏纖長
強調睫毛的眼妝,也可以搭配眼尾眼線的畫法

稍微在畫上一點腮紅和唇膏
看起來會比畫全眼線時意外柔和許多喔(眨眼)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心悸頭暈又反胃
已經乾嘔一整天了T^T
寫完文章準備收工休息!!!

那就以上啦♥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