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outfit-00
2016 Happy New Year♥♥♥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跨年阿
每年到了年底跨年這時候總會特別有感觸
希望能夠把一切不好的事情
通通隨著倒數和煙火劃下句點
用全新、空白的一頁迎接嶄新的一年!

新年新氣象
我呢當然也希望全新的2016可以過得更加充實啦


這陣子很著迷在追陸劇"花千骨"
整個人又呈現有點追劇追到有點頹廢的狀態(笑)
不過新的一年當然要好好重新振作!
今天就來分享11、12月的私服穿搭
有些其實是出國前就拍好了
只是一直拖到現在才有時間分享:P



找的到的連結我會用莓紅色字體設定好
找不到的話大家也可以用關鍵字去找類似款囉
那就開始吧!



LOOK 1.
winter-outfit-03
去年剛入秋時跟小米還有小吹一起到了陽明山上的好樣秘境
我覺得餐點的價位稍微高一點點
不過口味還算不錯、環境也很舒適
有非常多書籍都是可以直接買回家的
有時間真想在這裡耗上一整個下午都不想走


Outfit//
白色針織衫_ Bershka
單寧寬褲_ Super Color
黑白夾心鬆糕鞋_ Pazzo P+
圖騰編織手拿包_Bershka


winter-outfit-04
這天的針織+單寧寬褲穿搭的慵懶感
剛好跟這裡的氛圍不謀而合


winter-outfit-05 winter-outfit-06
以白色針織衫的好搭程度
衣櫃裡來個五六件絕對不嫌多!

很喜歡在Bershka入手的這件針織衫
針織的料子非常舒服
我在家的時候也喜歡穿著這件當居家服♥


winter-outfit-07 winter-outfit-08
單寧寬褲的部分之前好多人問
是Super Color家的
我覺得褲管的寬度和布料的挺度都剛剛好
小高腰的版型正好適合把衣服的前擺紮進去

褲管的抽鬚設計也很隨興
把上衣換成大學tee、鞋子換成all star又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非常好搭的一件單寧寬褲


winter-outfit-09
好希望家裡也有這樣一間小溫室
可以種種小植栽、放些書什麼的
在這種空間裡邊聽音樂、看著書多愜意阿♥



.

LOOK 2.
winter-outfit-10
winter-outfit-11
快過年了
紅色的毛衣正好可以應應景


OUTFIT//
深紅色前短後長毛衣_ 淘寶elina sea
墨灰色高腰刷破牛仔褲_ 淘寶elina sea
慢跑鞋_ New Balance 999
米奇手袋_ Mes Mania


winter-outfit-14
我的衣櫃裡面紅色的單品大概兩根手指頭數的出來)))這是其中一件XD
那時候在小海家看到,
覺得深紅色搭配寬袖版型特別可愛就入手了♥


winter-outfit-15
如果很懶得想穿搭的時候
我也會隨手抓一件有顏色的毛衣或外套
其他單品一律搭黑的!

超隨興地搭法,但卻又因為上衣的顏色而顯得不同


winter-outfit-16  
在小海家買的這件牛仔褲超貼腿!!!
買過他們家幾件褲子版型都很正點

不過去英國回來稍微胖了一點
是時候該減減肥
不然穿貼褲時,大腿的線條都肉肉的

只是又快接近過年了
面對年菜的誘惑,我有辦法成功甩掉肥肉嗎(哭)



.

LOOK 3.
winter-outfit-17
喜歡煙燻粉紅特別的氣質
跟搭紅唇和尖頭靴的組合又慵懶又帥的♥


OUTFIT//
煙燻粉紅毛衣_ H&M
墨灰色高腰刷破牛仔褲_ 淘寶elina sea
酒紅色皮紋方包_ Sispark
漆皮尖頭靴_ Grace Gift


winter-outfit-18 winter-outfit-19
冬天穿毛衣的時候最怕看起來腫腫的
所以我喜歡搭配貼身的牛仔褲
利用上款下窄的方式來修飾寬鬆的毛衣
再搭配一雙有高度或是尖頭短靴,拉長小腿線條!

還是喜歡利用簡單的方法穿出舒適俐落感♥


winter-outfit-20 winter-outfit-21
一口氣把頭髮剪短後
又開始懷念長捲髮的慵懶感
一直都困在為了剪短而留長、為了留長而剪短的輪迴阿
你們也會這樣嗎XD

不過新年新氣象
換個新造型也是挺好的!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新髮型吧(眨眼)


winter-outfit-22
winter-outfit-23
今年特別想收集黑白灰以外的毛衣

無意間在H&M發現這件煙燻粉紅毛衣
一眼就喜歡上煙燻粉紅特殊的氣質
好像今天比平常多了一點點可愛、多了一點點女人味
但還是保有獨特的個性♥



.

LOOK 4.
winter-outfit-24
終於要來分享這件陪我征戰歐洲的羊毛大衣♥


OUTFIT//
灰色羊毛呢大衣_ H:CONNECT
灰色長版針織洋裝_ PAZZO
酒紅色皮紋方包_ Sispark
漆皮尖頭靴_ Grace Gift


winter-outfit-25 winter-outfit-26
出國前為了整理行李煩惱好久
畢竟冬天的衣物都很厚重
所以想找一件百搭、好看、又可以兼具保暖功能的大衣

最後在H:CONNECT找到這件羊毛呢鋪棉大衣♥♥♥
順利陪我度過將近一個月的低溫


winter-outfit-28 winter-outfit-29
灰色毛呢的質感美呆了♥♥♥

這陣子很迷灰x灰的穿搭.連指甲油都塗成灰色的 哈
也因為喜歡上灰色的關係
總算讓我可以稍微跳脫all balck的框架
去享受灰色的溫暖質感♥


winter-outfit-30 winter-outfit-31
我的身形不太適合穿落肩版型的大衣
如果要穿淺色的外套
肩線最好要剛好、才不會看起來更魁)))圓身悲歌
加上我的身型偏圓身,其實穿淺色很容易看起來更膨脹
這也是我常常用黑色隱藏住自己的原因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穿起來不腫的灰色大衣
而且淺灰色實在好搭到不行
這個冬天讓我每天都想穿搭出門
寒流來我也不怕啦♥


winter-outfit-32 winter-outfit-33
漆皮的尖頭靴是Grace Gift家的!
尖頭的版型真的超帥~~~
不過就是這種挺版的靴子,皮革會比較硬一點
長時間穿著走路,腳底板和腳趾頭會有點痛

所以去英國的行李
除了帶這雙靴子之外,也另外帶了一雙NB
好在腳疼時替換著穿
(一種腳痛也要硬帶出國穿著耍帥的概念)


winter-outfit-34 winter-outfit-35
身為一個大衣控
每年冬天都要收集個幾件才過癮

這幾天又開啟淘寶之旅(笑)
沒意外的話不久後會再有另一波購物戰利品開箱!!!
新年就是要買新衣服阿!!!
(明明一年四季都在買...)





以上就是2015年冬季的私服穿搭啦
希望不久後可以在分享2016年的冬季穿搭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每天都充滿讓你不禁想微笑的好事♥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服 穿搭 冬季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