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NDA-OUTFIT-01
ᴼᴴ ᵞᴱᴬᴴ♪
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還在飛機上(笑)

熬了好久,終於盼到讓自己放一個大長假
出國旅遊順便休息充電一番(內牛滿面)

雖然期待這趟旅行期待很久了
不過依我工作狂的個性
是絕對不允許出國這趟期間讓部落格放空城的!
所以出國前,每天加班加班努力的囤文章
為的就是即便我出國放假去
還是有新文章可以陪伴你們♥



//
本文與ORENDA合作

第一次跟ORENDA合作,卻一點都不覺得陌生
因為我私底下也是三不五時的會到ORENDA官網逛逛添購新衣
除了每周會上新品之外
價位上大多也是無敵可愛的百元價格
添購新衣也不用擔心荷包會太痛(笑)

今天要分享幾套我非常喜歡的穿搭
也是我私下很常穿的單品、或是剛好想要嘗試的新風格
當然也非常適合現在這個不冷不熱的季節啦

來看看我的秋季百元穿搭吧
連結的部分也會用藍色字體設定好唷



.

LOOK 1.
ORENDA-OUTFIT-02
身為黑色控
逮到機會都要滿足一下全身黑的慾望
雖然一身酷炫的黑色跟身後斑斕夢幻的陽光有點衝突(笑)


item_
慵懶洞洞花袖針織長衫
顯瘦細緻滾邊長褲


ORENDA-OUTFIT-03
我最喜歡收集的就是黑色的One piece單品!
平常在家穿隨興套著、或是出門時再搭配其他配件都非常好搭

傘擺的版型讓all black穿搭一點都不枯燥無奇
搭上你最帥氣的靴子吧!
秋天就是要這樣慵懶又帥氣迷人


ORENDA-OUTFIT-04 ORENDA-OUTFIT-05 ORENDA-OUTFIT-06
最喜歡這種大傘擺的版型,覺得慵懶又可愛♥

除了不太挑身形穿之外
七分袖的長度也正好適合這個季節
天氣冷的話,也可以偷塞好多衣服在裡面(笑)


ORENDA-OUTFIT-07
肩膀上的小縷空造型也讓視覺上多了一些亮點


ORENDA-OUTFIT-08 ORENDA-OUTFIT-09
雖然我挑選的是黑色的
不過我覺得賣場上的粉色和藍色款也相當好看

黑色款的話你可以跟我一樣搭配帥氣的靴子
其他的粉色和藍色款,搭配慢跑鞋還是帆布鞋也相當可愛唷
其實當時也在藍色和黑色間猶豫好久
後來黑色控還是優先選了黑色
看來下次要再把藍色的也帶回家了:P


ORENDA-OUTFIT-10
很喜歡這種一身黑但卻隱藏的許多細節和層次的穿搭呢

感覺利用小白襪搭配高筒黑色converse以及棒球帽的搭配也十分可愛
下次就這樣嘗試好了♥



.

LOOK 2.
ORENDA-OUTFIT-11
懶得想穿搭的時候
隨手抓起的永遠是那件單寧襯衫♥


item_
小圓立領口袋水洗牛仔襯衫
有混毛紗的杏色長版開衩針織衫
顯瘦細緻滾邊長褲

  ORENDA-OUTFIT-12-1
一年四季都無法抗拒的單寧單品
硬要說衣櫃裡那些單寧有什麼差異的話
大概就是因應季節,在厚薄度有所差異罷了XD

不過不管哪個季節
布料厚薄適中的丹寧襯衫都是最實穿的了!


ORENDA-OUTFIT-12-3
有別於一般領子的設計
ORENDA這件是有點復古的小立領
穿起來有點古著的味道♥


ORENDA-OUTFIT-12
雖然我把這套搭配得比較休閒一點
但我想下半身來件復古圖騰的大圓裙應該也非常有味道!

不過平常上課還是假日踏青
還是像我這樣單寧襯衫+長褲+慢跑鞋最舒服自在了對吧


  ORENDA-OUTFIT-18
內搭的杏色針織上衣其實是長版的
我163cm直接當one piece穿也絕對沒問題的長度!
不過下擺兩邊有做開岔
如果要單穿的話,建議還是搭個短褲在裏頭比較安全唷


ORENDA-OUTFIT-19
細針織的布料對這個季節來說也不會太悶熱
而且細細的紋路也挺有質感的
很有秋天微微慵懶的氛圍♥


ORENDA-OUTFIT-21
不過我還是喜歡把上衣紮進去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的穿法啦~

把單寧襯衫隨意地綁在腰間上也非常好看
如果對自己的下半身線條比較沒有自信的話
也可以利用這個方式修飾下半身線條唷


ORENDA-OUTFIT-21-1
LOOK1和LOOK2其實都是同一條黑褲XD
有時候牛仔褲太厚重
這種微微萊卡感的彈性長褲最舒服了
穿起來也很貼腿修飾~

而且褲頭是由拉鍊和扣子的唷
把上衣紮進去露出褲頭也不用覺得害羞!


(尺寸的話,我平常是穿26居多,這件穿S剛好唷)


ORENDA-OUTFIT-22 ORENDA-OUTFIT-23
褲子的彈性超好
穿著騎腳踏車都沒問題(笑)

假日的時候,還是無拘無束的裝扮最適合了對吧♥



.

LOOK 3.
ORENDA-OUTFIT-24
青春無敵的一套~~~
今年學院風格又流行回來了
看到ORENDA網頁上這件水手風格的洋裝忍不住想嘗試看看


item_
KOREA有點不一樣領口交錯的洋裝
多色微微捲邊的好搭中筒襪


ORENDA-OUTFIT-25 ORENDA-OUTFIT-26
看instagram的時候
看見很多韓國model都會穿著類色這種學院風格的單品
搭配球鞋啦、還是棒球帽或尖尖毛帽都非常吸睛!


ORENDA-OUTFIT-27 ORENDA-OUTFIT-28
雖然說平常都是穿得比較簡單和個性風格
不過因為喜歡上球鞋的關係
開始覺得學院風的單品搭配球鞋的組合其實也蠻討喜的♥


ORENDA-OUTFIT-29
這件的布料不是棉質的唷
我覺得有點像有彈性的厚雪紡
塞在衣櫃裡也不太會皺的材質~


ORENDA-OUTFIT-30
為了呈現青春感還特地找了球場拍(笑)


ORENDA-OUTFIT-31
很多時候穿裙裝或是短褲搭配球鞋時
如果擔心腿部看起來空空的
就可以利用小短襪來搭配、讓腿部增加一些分量喔!

我特地挑了ORENDA的捲邊小短襪來搭配
利用淡粉紅色跟深藍做一個小對比
雖然說秋天了,但還是不能錯過任何可以玩顏色搭配的機會♥


ORENDA-OUTFIT-32 ORENDA-OUTFIT-33
雖然不太像我平常會穿的風格
不過偶爾來個反差,其實也蠻新鮮的 哈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突破♥



.

LOOK 4.
ORENDA-OUTFIT-34
今年秋冬超級長版依然流行中
不管大衣、裙子通通都要過膝才夠味!


item_
細線條棉質百搭上衣
側開岔超長版針織背心洋裝

ORENDA-OUTFIT-35 ORENDA-OUTFIT-36
除了寬鬆針織衫的慵懶感可以跟秋天畫上等號之外
但看起有點可愛、又有點懶洋洋的one piece超長版背心裙
在秋天也是非常時穿的單品!


ORENDA-OUTFIT-37
拍照拍到一半發現這片植物墻
不過身上的墨綠色背心裙可能會跟背景融為一體的風險
綠色控硬是拍了幾張♥


ORENDA-OUTFIT-38
內搭的條紋上衣不必我多說了吧
收集的100件都合情合理(笑)

比起合身的版型,其實條紋上衣我更喜歡落肩線的版型耶
細條紋和落肩線combo在一起
立刻把慵懶的氛圍直接加到100分♥


ORENDA-OUTFIT-39
軍綠X細針織的組合,怎麼能不愛♥

雖然說還有百搭的黑色可以選擇
不過比起來軍綠色更是秋天的代表色
也很少可以看到那麼好看的軍綠色針織背心裙
不收藏應該會搥心肝喔(笑)


ORENDA-OUTFIT-41 ORENDA-OUTFIT-42
裙襬兩側都有錯開岔設計
所以不管是走路還是坐著的時候
其實腿部線條都還是會隱約的路出來
正面看可以很休閒,但側面看又可以露出不經意地小性感
也算是有點小心機的單品(笑)


ORENDA-OUTFIT-43 ORENDA-OUTFIT-44
私心最喜歡這套條文X軍綠的配色組合
看起來清爽舒服、百看不膩♥
你們覺得呢?



為了出國埋頭工作了好一陣子
才想起來好像很久沒運動了(哭)
不過出國應該會讓我沒時間想工作會是想運動
因為我要一整天盡情地玩~~~ᵞᴱᴬᴴ♪




今天分享的單品都用藍色字體設定好囉
ORENDA每周一都會上新貨
一起逛逛吧▶ORENDA官網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ENDA 百元穿搭 秋季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