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每個都特別期待這個時候 對吧(笑)





yeah!!!購物特輯又來啦
最開心的時候莫過於收包裹的時刻♪

這個月跟以往的清單有點小小的不同
每次分享淘寶購物清單的時候
總是會收到讀者詢問我某某家的質感好不好
其實我也不是每一家都買過
畢竟也是先用眼睛逛、覺得看起來不錯的再挑出來分享
至於實際材質到底怎麼樣
沒買過的我也很難跟你們保證阿(菸)


所以!!!!這個月!!!!
要用影片的方式,直接分享給你們
這個月我在淘寶購入的秋冬裝與小東西
讓你們從影片直接看到質感
畢竟淘寶評論很多買家秀照都拍得...只能說豪爽(笑)
藉由影片應該可以看到更清晰的質感對吧!




今天影片中分享到的單品連結
都會在文章底下幫你們找好連結
如果看完影片,覺得質感ok!再點過去加入購物車也不遲~
那就來看影片啦♪♪♪


我覺得我這天講話嚴重不清楚
(是說哪一天清楚過...人生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到影片尾巴的時間音樂變得很大聲
大概是剪昏頭了 哈哈哈(癱)



單品連結都會藍色字體設定好了
直接點過去就可以囉!


1. [elina sea]韓國秋季 超柔軟兩側小開叉圓領長袖套頭毛衣
03
除了影片中分享的深紅色
其實黃色也非常可愛
版型和質感也都不錯♥♥♥



.

2. [elina sea]多破洞褲腳撕邊修身百搭做舊牛仔九分褲
04
雖然一開始想買的是純黑色刷破牛仔褲
不過想想這種墨黑色的牛仔褲
當一身黑的時候,墨黑色反而可以讓全黑穿搭多點層次

尺寸的部分,我平常韓褲是穿26的
小海家這件是拿S的呦!
提供給你們參考啦~



.

3. [elina sea]可愛小流蘇按扣單肩斜跨定型小方包
05
萌萌哒流蘇小方包
因為今年流蘇實在太火了!!!!
如果背膩了流蘇水桶包
也可以來個稍微笨呆感的流蘇小方包
胖胖的流蘇超可愛♥

我自己比較喜歡黑色和淺棕色的
黑色就是基本百搭
淺棕色則是有點小小的復古感



.

4. [Miss Ting] 圓領長袖純色簡約寬松百搭短款針織上衣
06
這個天氣穿正好的薄針織上衣
搭個小短裙還是老爺褲都相當好
我自己喜歡哒老爺褲+慢跑鞋這種組合♥



.

5. [Miss Ting] 純色簡約寬松V領長袖上衣休閑顯瘦打底針織衫
07
就是影片中午說哒寬褲很好看的花灰色針織衫
有圖有真相!!!
加上樂福鞋根本迷死人
(馬上列入每日穿搭的組合)



.

6. 韓國新款立領修身中長款顯瘦羊毛呢大衣
08
超有氣質的深藍色繭型外套
希望羊毛成分可以真的發揮保暖功力♥

是說這種立領的版型
要穿的氣質或是個性似乎都可以
改天換我來詮釋個性風格給大家看好了
(畢竟這是我擅長的嘛)



.

7. [慢客生活] 文藝小清新仙人掌手機殼
09



8. [慢客生活] 文藝清新糖果色三角幾何手機殼
10



9. [慢客生活] 文藝複古叢林葉子手機殼
15
慢客生活很多花花草草圖樣的手機殼
其中我最喜歡、也受到最多人詢問的這是這款叢林葉子圖案
這次把連結通通整理出來啦
以後再問要打屁股啦!



.

10. [慢客生活] 愛的打屁屁手機殼
11



11. [慢客生活] 健美先生手機殼
12



12. [慢客生活] 紅襪子屁屁手機殼
13



13. [慢客生活] 一起跳芭蕾吧手機殼
14
這幾款是圖案比較詼諧的幾款
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覺得從包包拿出手機時,看到手機殼圖案總是會會心一笑
意外的有療癒效果(?)

除了我找出來的這四款之外
其實這系列還有非常多欠揍的圖案
游泳啦、跑男啦、溜滑板啦~
你們可以自己到慢客生活去慢慢逛
很容易不小心購物車就堆了一堆手機殼待購清單(笑)






以上就是10月份的淘寶秋冬購物戰利品分享啦
今天在剪影片的時候居然當機
雖然當下很想暴怒翻桌
不過生氣好像也無濟於事....
只好乖乖地重新再剪一次....(超任命)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
以及這個月戰利品用影音呈現的方式啦
有任何想看的主題還是問題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以上♥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戰利品分享 秋冬裝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