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OUTFIT 00-2
比起充滿鮮明色彩的夏天
代表秋冬的濁色系與深紅色系色更令人沉迷♥



除了黑白灰還有綠色系之外
紅色系其實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顏色
像是酒紅色帶點紫紅的莓紅色系
在秋冬看起來也特別迷人

今年除了喜歡在妝感上增添莓紅色之外
連穿搭也勇於嘗試把紅色單品穿在身上
應該不難發現最近粉絲團的大頭貼還有blog的橫幅都是這件酒紅上衣吧
實在太喜歡它上身顯氣質又顯白的效果了
而且也好多女孩在問我這件酒紅上衣 嘿嘿
今天趕快分享出來給你們!




//
本文與Qishop合作


這次要分享給你們的是第一次合作的Qishop
我知道大家可能都會比較排斥商業合作文
不過不管是自己分享的私服穿搭、還是合作的穿搭文
在單品的挑選、還有對於照片的質感
我都會好好的把關、用最高的標準要求自己
不管是在大太陽底下一再重拍、直到拍出滿意的照片
還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挑照片、修圖排版
只為了讓照片的狀態調整到最好
都是希望可以呈現更多元而且有質感的文章給大家

所以不管是自己的文章、還是合作的文章
我投入的心力都是一樣的唷
也希望大家可以花點時間,好好的把照片欣賞到最後♥


(今天分享的單品連結,都會用藍色字體設定好唷)


.


LOOK 1. 直條紋滑布襯衫 + 長版西裝背心 + 韓國唯美雕花流蘇水桶包
AUTUMN OUTFIT 03
發現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了嗎?

除了波西米亞風格的流速和圖騰單品之外
「中性」的單品也是一大趨勢
不管是流行很久的老爺褲、西裝褲、樂福鞋、西裝背心還是oversize西裝外套
其實都是中性風格的經典單品

女生不是只有穿短裙、踩高跟鞋才叫美
俐落的中性美,更會散發出令人無法忽視的帥氣
「美」不會只有一種樣子
所以勇於嘗試各種面貌的自己吧!


AUTUMN OUTFIT 04
今年秋天,不管是歐美還是日韓
都可以常看到長板西裝背心的身影
在還微熱的初秋,穿不太住西裝外套沒關係
來件最適合這個季節的西裝背心吧


AUTUMN OUTFIT 05 AUTUMN OUTFIT 06
不管是跟合身的小洋裝搭配做一個中性與性感的調和
還是搭配素tee和牛仔褲,或是像我這樣跟襯衫和樂福鞋的搭配
都能呈現長版西裝背心的各種帥氣的樣子♥


AUTUMN OUTFIT 07
Qishop家的這件西裝背心是雪紡材質
在這種不冷不熱的天氣穿起來也不會太過厚重


AUTUMN OUTFIT 08
AUTUMN OUTFIT 09
穿西裝背心最擔心的就是不夠修身的問題囉
除了袖口要微微的往內收之外
整件版型還要呈現微微的A字狀
穿起來也會更加修飾唷


AUTUMN OUTFIT 12
AUTUMN OUTFIT 13jpg
一直搭在西裝背心裏頭的,也是非常耐看的直條紋襯衫
少了容易有過度正式感的領子
V領微露鎖骨的設計更隱約透露出一絲知性女人味

材質的部分有點摸起來很舒服的滑布料
秋天穿也不會太過輕薄
非常適合這個季節


AUTUMN OUTFIT 15
直條紋的襯衫,只要搭配牛仔褲和樂福鞋
這種簡單又令人無法忽視的帥氣感剛剛好♥


AUTUMN OUTFIT 13-1jpg
還有今年一定要有的流蘇水桶包!

這款有縷空雕花的水桶包真的是美的令人想尖叫
包包兩側的束口袋還有流蘇造型
皮革的挺度很適中,背起來也有很漂亮的垂墜感♥

大小非常適中,而且也很能裝
墨鏡、皮夾、手機、補妝品一些隨身小物都能通通裝進沒問題


AUTUMN OUTFIT 11
AUTUMN OUTFIT 10-1
無意間在路邊發現這排開滿小黃花的街樹
加上這天陽光無限美好
拍了許多無法取捨的照片,只好多放幾張上來

很喜歡這天照片充滿陽光微微過曝的不真實感
所以也多花了時間在照片的後置和排版上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



.



LOOK 2. 黑白條紋針織上衣 + 拉鍊淘氣吊帶褲
AUTUMN OUTFIT 16 AUTUMN OUTFIT 17
前幾天在粉絲團提前目光的吊帶褲也被私訊問翻啦)))看樣子大家也喜歡♥

我超喜歡穿著吊帶褲和慢跑鞋亂跑
覺得這樣的穿著最舒服自在了
(看起來也不會太過隨便)

所以在Qishop的賣場上看到這件吊帶褲
就決定不能錯過它!!!


AUTUMN OUTFIT 18
在這件吊帶褲的賣場上,賣家也是搭條紋上衣

因為條紋+牛仔就是那麼的清爽經典又耐看
也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組合
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條紋上衣和吊帶褲絕對可以讓你不傷腦筋又有型


AUTUMN OUTFIT 19-1 AUTUMN OUTFIT 20
其實吊帶褲的好搭程度我們都知道
不管是夏天的素tee、背心,到秋天的格子襯衫、條紋針織衫
甚至到冬天也可以將上衣換成大學tee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單品
絕對非牛仔吊帶褲莫屬了!


AUTUMN OUTFIT 21
穿這種非貼身版型的吊帶褲時
我一定會把褲管反摺個幾節!
讓腳踝露出來,看起來也不會整個人太笨重
比例也會比較好一些

衣服可不是穿上去就沒事了
千萬不能忽略這些穿搭的小細節阿


AUTUMN OUTFIT 22
AUTUMN OUTFIT 23
其實Qishop家還有另外一件排釦吊帶褲
不過我會挑這件跟你們分享
有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它是拉鍊的!!!

上洗手間或是穿脫時,只要把胸前中間的拉鍊拉開就可以輕鬆穿脫
不用在扣半子扣個半天阿
超級無敵適合我這個怕麻煩的懶人:D



AUTUMN OUTFIT 24
內搭的條紋針織上衣也是每個衣櫃裡都該有一件的基本款單品!
秋天時最怕外套太厚重、穿短袖又太涼了
這種針織的厚薄度在秋天穿剛剛好♥



AUTUMN OUTFIT 25
針織條紋上衣和LOOK1的直條紋襯衫是Qishop的社團連線新品
連線期間有95折優惠!
(所以連結我才設定社團的連結唷)


AUTUMN OUTFIT 26 
吊帶褲有分尺寸唷
我平常韓褲版型是穿26的(偶爾可以穿25)
所以這件吊帶褲是挑S的尺寸

吊帶褲最怕的就是穿起來臀部和大腿兩側過寬顯胖
不過這件的版型還蠻順的
稍微有點BF褲感的可愛、但又不會太過寬鬆不合身


AUTUMN OUTFIT 27 AUTUMN OUTFIT 28
通常老皮是不太管我穿什麼的)))或者說根本不在意(菸)
不過這天收工後,傳工作照給老皮看
超級難得的被老皮稱讚說:今天穿這樣很可愛,是我的菜
(受寵若驚!!!)

偶爾穿些帶有小男孩風格的單品
對於男生來說,其實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



LOOK 3. 酒紅滑布開襟豹紋襯衫 + 韓國唯美雕花流蘇水桶包
AUTUMN OUTFIT 29
一點點濃郁的色彩
再摻入一點點憂鬱的氣質
這就是秋天獨有的味道♥


AUTUMN OUTFIT 30 AUTUMN OUTFIT 31
非常難得可以遇到穿起來不會太張揚流俗
甚至相反的,還帶點內斂氣質的紅色系單品

這也是我那麼喜歡這件酒紅豹紋上衣的原因♥
(喜歡到大頭貼和橫幅通通都換了:P)


AUTUMN OUTFIT 32 AUTUMN OUTFIT 33
非常喜歡這種V字領口讓頸肩線條若隱若現的感覺
知性之餘,酒紅色也讓襯衫更多了一絲撫媚


  AUTUMN OUTFIT 35
進入秋天後,襯衫的質料也都從輕薄的雪紡
變成挺度比較高的滑布料
穿起來比較不會透膚色、版型也來的更挺!


AUTUMN OUTFIT 34
以不規則的色塊拼接成豹紋的意象
比起容易給人過於冶豔感的豹紋
更多了時髦的設計感

你們也這樣覺得嗎♥


AUTUMN OUTFIT 37 AUTUMN OUTFIT 38
最近實在太喜歡背這個流蘇包出門了
因為真的很能裝阿!!!

雖然不是真皮,但是質感也很好
皮革布料的挺度也很夠,將包包放著也不會垮垮的
流蘇包就是要有挺度才好看阿


AUTUMN OUTFIT 39
而且裸藕色也是很耐搭的色系
配深色系穿搭還是淺色系穿搭都很OK!
一路背到明天春天都沒問題囉♪♪♪


AUTUMN OUTFIT 42
我這天利用黑色寬褲和樂福鞋比較中性的單品
來中和掉酒紅色和豹紋容易給人的過熟感

除了寬褲之外,也可以嘗試老爺褲或是休閒的牛仔褲等搭配
想要再更女人感一些
也可以嘗試長度及膝的大圓裙!
(我已將開始想像跟大圓裙的組合了♥)

其實這件酒紅色豹紋襯衫比想像中更好搭
而且怎麼搭,都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AUTUMN OUTFIT 43
去年秋天我喜歡墨綠色,今年則又回到酒紅色和莓紅色
比起粉紅色和桃紅色
成熟卻夾雜著一絲甜美的莓紅色系更讓我感到自在

特別喜歡這天擦莓紅色唇膏搭酒紅色上衣的樣子
也為每年總是一片漆黑的秋冬,點綴了更溫暖的顏色♥




今天的穿搭照片我挑了好久
由於好多張都無法取捨,只好通通都放上來♪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看的很過癮(笑)



貼心小連結
ClickQishop雅虎賣場
ClickQishop/KoreaStyle粉絲團
ClickQishop連線社團
(10/6~10/9連線期間,連線新品有95折優惠唷)




今天分享了三種不同的風格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那一個LOOK呢?
來留言告訴我吧♥♥♥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