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每年秋天都要來一件厲害的風衣阿♥♥♥



天氣越來越涼了yaya(開心)
身為秋天的孩子,每年最期待的就是秋冬換季
針織、外套、靴子阿...都好令人瘋狂
今年當然也沒意外
一直在為衣櫃物色新衣中(睜大眼)



//
本文與NANA in KOREA合作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韓貨賣家NANA in KOREA
通常聽到韓貨都會覺得價位一定很高
然後就直接X關掉不想看文章...咖機麻...ㅠ_ㅠ
我自己平常雖然也很喜歡平價的百元單品
不過也喜歡尋找質感和價錢都合理的韓貨!
(因為質感好一點真的可以多穿好幾季)

以我打混網拍多年、也買過不少韓貨的經驗
我覺得NANA家價錢算蠻合理的!!!!!
甚至還會有「這樣的質感居然只要多少$!!!」這種想法出現...
所以大家不要因為是合作文就急著把視窗關掉阿
至少也欣賞完我辛苦拍的照片在走嘛(咬手帕)



今天的穿搭照會走稍微小成熟但又不會太熟的風格
也是我平常比較少嘗試的路線
不過人生總是要多多嘗試、才可以看到自己更多不同的樣貌嘛
所以今天除了首圖的神美風衣look之外
也會有非常女孩系的穿搭(羞)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這樣♥



連結的部分都會用藍色字體設定好唷
開始欣賞今天的輕熟秋日穿搭吧!







1. V領寬鬆針織衫 + 彈性砰砰印花褲
03
NANA IN KOREA家的單品是以正韓為主
所以都有一定的質感!!!
整體的風格乍看之下似乎會覺得比較輕熟些
不過某些單品獨立出來,也是可以穿出小男孩的風格唷!


04
這套就很像我平常會穿的風格
最喜歡寬鬆慵懶的針織衫+短褲的輕鬆感了♥

喜歡比較女孩系、成熟感風格的朋友
可以像賣場上那樣搭配跟鞋,展現輕熟魅力
跟我一定喜歡穿平底鞋的女孩
也可以搭配一雙中性的樂福鞋,呈現另一種復古慵懶的風格

只要透過配件就可以輕鬆改變穿搭風格!
不管何時都穿出你想要的樣子:)


  05 
06
這件針織上衣就是很標準兼具溫暖與慵懶的"秋天的顏色"
既不是杏色也不是米色
在我看來就是溫暖的像咖啡加了牛奶般的拿鐵色♥


如果你厭倦了灰色和黑色
那麼溫暖的淺咖啡色系會是非常棒的選擇)))顯白、又顯氣質!


07
身為針織魔人
針織布料軟布軟、穿起來舒不舒服一摸就知道(推眼鏡)

這件針織上衣的密度算密的、但卻不會紮皮膚
因為我是全身皮膚都非~常~敏感的人(哭)
只要衣服布料一刺,我的皮膚就會癢、然後就是紅腫
恨不得想要馬上脫掉阿!!!!

不過拍照這天,氣溫其實還不會太低
所以我只有內搭BRA TOP
等於整個胸前到肩膀和手臂的皮膚都是直接跟上衣接觸的
整套拍下來,我都沒有感覺的皮膚會刺癢不舒服唷!!!

所以跟我一樣對布料舒適度很在意的人
絕對可以放心穿上:)


08 09
近看是像細格子般的紋路、不是整件平面的唷

而連同袖子的部分,都是做傘擺垂墜狀的版型
穿起來就是寬寬的、懶懶的、無拘無束
很秋天的感覺♥


10
這張照片是最接近針織上衣實際的顏色
超美的拿鐵色,跟背景的落葉意外地搭呢♥♥♥

前長後短的垂墜感也很美
就算不刻意把衣服前擺紮進去
對於正面的比例看起來也有修長的效果


11
常常有人問我:夢露你為什麼都不太笑?

其實...我真的不太擅長"對著鏡頭"笑
如果不是真的聽到好笑的事情、或是發生開心的事
很難像那樣發自內心的燦笑出來啊(遮臉)

私底下我是個笑點極低的人
只是面對鏡頭不習慣笑罷了
大家就放過我吧:P


  13
這件印花短褲的圖案有點類似水彩的感覺
不是非常規矩的格紋喔!!!
灰黑印花的配色在秋冬來說也很實搭


12
腰部的部分是鬆緊的,所以穿脫很方便
而且版型也很挺、褲管很寬
完全不用擔心大腿兩側的肉或屁屁的形狀跑出來>"<

身為胖胖大腿的一員
最喜歡這種種修飾、甚至你可以說他有詐騙效果的寬寬的褲管啦(笑)


14 15
已經開始期待秋天整片的街樹都轉黃的樣子了
你們也跟我一樣期待秋天的來臨嗎?







2. 條紋針織衫 + 開襟綁帶風衣
16
如果說LOOK1可以看到一絲絲小男孩的靈魂
那麼LOOK2則是十足的都會成熟魅力♥



17
這件風衣超美!!!超美!!!超美!!!

其實這件風衣本來不在我原本的挑選清單裡
不過因為其中一件上衣追加速度比較慢
賣家問我要不要參考看看這件風衣

雖然這樣說可能會對賣家有點不好意思(吐舌)
不過看到風衣本人之後,突然有點感謝當初挑選的那件上衣臨時追不到貨
因為這件風衣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呀♥♥♥♥♥


18
正面看側面看都有完美的垂墜度
光是這一點就夠幫他+100分了

一件好的風衣,穿起來除了要挺、要修身
要呈現風衣成熟率性的俐落感
漂亮的垂墜度也是不可或缺的關鍵之一!

以上重點這件風衣都辦到了!


19
我163-164公分
風衣穿起來最低點大概到我的膝蓋左右
以中等身高的女生來說,並不是太難駕馭的長度唷!

當然想讓比例更好的話
可以像我這樣加雙有高度的跟鞋
其實我覺得搭配尖頭跟鞋效果會更好
可是我只有帶這雙跟鞋回家 嗚嗚ㅠ_ㅠ


20
布料的部分是摸起來很滑的雪紡、不是粗粗的那種噢

以往風衣大多是雙排扣+腰帶的設計
不過這件是做開襟設計的!
而且領口的地方有做雙層設計
所以穿起來的層次感會比雙排扣得更豐富些


21 22
私心覺得腰身的地方很美
覺得多來的側面和背面照讓大家看看

畢竟穿風衣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在那腰身嘛
腰線一出來,成熟俐落感就出來了!(蓋章)


25
我是真心露
真心覺得這件風衣真的很值得購入
(媽我押韻了!)

如果是在東區的韓貨小店絕對兩三千起跳那種價格
可以NANA IN KOREA這件卻1500不到(驚)
論版型、質感、價位都很合理
如果今年秋天你也想入手一件時髦風衣的女孩
真心露真的很推這件阿!!!!!(激動)


23 24
對秋天來說,稍微有點厚度的針織是非常適合的♥
合身的版型搭老爺褲或是寬褲還是大圓裙都很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條文本身就很百搭


這天我是搭合身的牛仔褲
改天如果換成大圓裙+尖頭跟鞋的組合
也很有成熟小女人的風格吧
(感覺是很適合約會的LOOK?)



26
27
不綁帶直接當開襟衫穿也很帥氣
不過我私心比較喜歡綁起來的感覺

你們喜歡綁帶的優雅還是不綁帶的率性呢?







3. 蓬蓬袖上衣 + 及膝吊帶蓬蓬裙
28
看了小男孩還有都會成熟感
最後一套就來個反差的不食人間煙火女孩系吧:P


29 30
這套其實真的看不到我的名字(誠實豆沙包)
但我就是想穿上它,享受它飄逸的裙擺

也因為小小的突破才讓我發現
原來女生穿著及膝的大圓裙是這麼的有魅力
算是意外的小收穫

讓我從此迷上優雅的大圓裙♥


31
今年秋天看到好多及膝大圓裙的單品
加上吊帶的設計,讓大圓裙更增添一絲俏麗的氣息

而且好多韓國的網拍都是像這個搭配大蓬袖上衣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搭法還蠻突破的
一般我們都會想說大蓬裙應該要加稍微合身的上衣
(如果是去年大概就是會搭配小立領背心...)

可卻沒想到...蓬袖加上蓬裙的效果卻是這麼的吸睛!
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和氣勢♥


32
隨著涼爽的秋風恣意的搖曳著裙襬吧♪



33
蓬袖上衣的布料有點偏向軟的棉麻
棉麻也會比較有挺度、才可以撐出蓬袖的蓬度!


34
有發現LOOK1的針織上衣和這件上衣都強調寬寬的袖子嗎?

我發現今年秋裝在上衣的版型上都會稍微強調袖子的寬鬆感呢
如果你不想穿裙子、想穿得更帥氣一點
也可以在這種蓬袖上衣底下
搭配一件合身稍微刷破的牛仔褲!

別忘了踩上高跟鞋
跟大蓬袖一起呈現秋季的姐姐感氣勢穿搭吧



35 36
這件吊帶裙的腰線也是100分!

腰間的綁帶式活動式的,可綁也可不綁
不過讓腰間多了蝴蝶結點綴似乎更俏麗一些


37
一種像韓劇裡不食人間煙火富家千金
準備要去上鋼琴課的感覺
(內心小劇場又上演了)


38 39
覺得這件吊帶裙雖然甜美
但卻有著不可忽視的氣場

果然,秋天還是該這樣
不管甜美還是成熟
都要散發著讓人想多看幾眼的魅力♥





天氣越來越涼了
趕快趁現在為自己添購美美的秋裝吧

Click▶NANA in KOREA官網
Click▶NANA in KOREA粉絲團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接下來也會陸續分享其他秋季穿搭兒♪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韓貨 秋季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