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00
趁七夕情人節的時候,也買了禮物犒賞自己♥




雖然跟老皮目前還處在遠距離戀愛的狀態
好像已經很久不知道過情人節是什麼感覺了(乾笑)
不過一個人也很好呀
因為我還蠻能獨處的)))是優點嗎(笑)
也很享受一個人無拘無束跟朋友約了就走的生活
還能巧立名目,趁節日買禮物給自己 哈哈

所以也有點擔心結束遠距離戀愛後,不能再這麼自由自在怎麼辦?
老皮表示:(已哭)



//
本文與SHOPBOP合作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
就是我趁七夕情人節在SHOPBOP上下訂的兩樣配件
除了分享這兩樣配件的穿搭和其他單品的購物清單之外
也會再一次的把SHOPBOP詳細的購物流程分享出來
因為還是會收到讀者詢問我關於SHOPBOP購物的問題
不管是新讀者還是老讀者
都可以趁今天的文章,更仔細的瞭解完整的SHOPBOP購物流程!

小提醒♥
連結的部分都會用紫色字體設定好呦!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02   
首先當然是先進入SHOPBOP官網

SHOPBOP有提供中文介面唷,不用擔心看不懂的問題
現在海外購物真的方便很多~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41  
第一次使用SHOPBOP的朋友,記得先完成註冊唷!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42  
雖然是中文版,不過資料的部分還是要用英文填寫唷!!
都填寫完畢後
再按下「創建帳戶」就完成註冊可以開始購物啦(拍手!)




因為是幫自己挑選七夕禮物嘛~
通常情人節的時候,我還蠻喜歡收到飾品的
對我來說很實用、再來飾品通常都很精緻
收到這種禮物時也會覺得自己有被重視的感覺♥


所以直搗飾品區!!!
因為我已經有幾次在SHOPBOP購物的經驗了
我的習慣通常是直接輸入品牌名稱,直接搜尋改品牌的商品
接下來就分享幾款我的購物清單給你們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04
Tory Burch

最近還蠻喜歡Tory Burch飾品的粗曠感
(很有氣勢的感覺)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05
Tory Burch - 六角形盾牌耳環

最近突然想起來自己"好像"有穿過耳洞
隔了好幾年不戴耳環的日子後,默默的重拾戴耳環的樂趣
所以也趁這時候物色了耳環

他們家最經典的就是盾牌LOGO了
由盾牌LOGO衍伸的耳環蠻有質感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紫色的字體過去看實戴照
其實還蠻精緻的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09
Kate Spade New York

再來是Kate Spade
跟Tory Burch比起來,設計上比較可愛有趣些
當成禮物送給女孩子應該也會很受歡迎唷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11  
Kate Spade New York - I Do Charm手環

如果是男孩子要挑選禮物送給另一半的話
像這種隱隱約約刻有"肉麻"小情話的飾品用來表達心意最適合不過了
而且這款手環的設計其實很簡約、所以很好搭
雖然有點肉麻,但我覺得女生會蠻感動的
(入戲中...)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10
Kate Spade New York - 閃光結飾開口手環

  如果不想那麼肉麻的話(笑)
也可以選擇這種精緻氣質款的手環啦
我特別喜歡他那個"結"的設計
讓開口手環更精緻特別♥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06
Michael Kors

如果想要更實用一些的話
手錶是最適合不過的禮物了!
我自己真的超~愛買錶 哈哈
對我來說不僅實用、還能作為穿搭的裝飾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07


Michael Kors - Darci 迷你手錶

我是金錶控!
Michael Kors的金錶最經典迷人了~
這款在面盤的部分是琥珀棕色
加上外圍一整圈的水鑽真的蠻貴重的感覺

而且接下來接近秋冬啦
這款的配色特別適合用來點亮秋冬暗色系的穿搭哩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08  
Michael Kors - Runway 三眼手錶

如果喜歡比較經典的款式
當然可以直接參考MK家的三眼錶
(我自己就是這款的金色!)

不過有些女孩子會覺得金色好像比較陽剛
所以也可以參考看看比較甜美的玫瑰金



以上是我覺得很適合做為情人節禮物清單的部分
接下來也要分享幾款我自己想買的清單(笑)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12
Rebecca Minkoff

因為我最近非常想買一個手拿包
所以第一時間當然先想到我蠻喜歡的RM
今年秋冬的包款已經上架囉!
一堆流蘇和馬鞍小包燒使我了~~~


不過我還是很理智的控制住自己差點失控的情緒
冷靜地尋找手拿包中♪♪♪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13
Rebecca Minkoff - Leo 手拿包(黑)

我之前買過RM的Mini MAB Tote
(延伸閱讀:我的Rebecca Minkoff秋冬命定小方包♥

當時就被他的十字皮革紋給深深吸引
這款手拿包也是很耐用的十字防刮紋~
外型是簡約的信封包設計
掀蓋周圍還有帥氣的拉鍊設計(愛心眼)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14
Rebecca Minkoff - Leo 手拿包(酒紅)

另外很有秋冬氣息的酒紅這幾天也上架了
RM家的勃根地酒紅真的美到沒話說!
你們可以點連結進去看大圖唷
跟秋冬的皮衣或毛毛外套搭在一起簡直無比帥氣!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15  
Rebecca Minkoff - Leo 手拿包(桃紅)

喜歡亮色系的話也可以參考桃紅色的
我覺得這款的桃紅很有質感
是微微帶紫的桃紅,超亮眼也很時髦!

如果像model一樣全身穿黑色的時候
拿一款亮色系的手拿包做亮點最適合不過了!



逛到這默默的購物車也有了一點進展(奸笑)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17
最後我選了
Kate Spade的結飾開口手環和RM的黑色Leo手拿包
準備送給自己當作禮物♥♥♥


當你挑選購物清單完畢後
記得到購物車確認一下挑選品項的尺寸、數量和顏色正不正確再按結帳唷!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18
進入結帳頁面後
首先要先確認收件地址!

第一次再SHOPBOP購物的朋友,可以點選「添加」填寫收件地址!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19

這時會跳出一個填寫收件資訊的框框
收件姓名、地址當然都要以英文格式來填寫唷

地址的部分可以用中華郵政官網的▶中文地址英譯功能查詢
城市就是你居住的城市 ex.Taipei.taichung...
ZIP郵政編號就是郵遞區號
電話的部分記得填寫+886 912xxxxxx

填寫完畢後,按保存就可以了
之後購物也都會默認這個地址為你的收件地址唷!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20
在運送方式的部分
如果不想等太久的話
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點選第一個「免費國際快遞-含進口關稅和稅款
這個寄送方式最快2~4天就可以收到!
還可以直接看到自己購買的商品需要先收取多少關稅
在結帳的時候就可以一起把關稅結清唷

不用擔心到時候快遞還要額外跟你收取關稅的現金~
也可以省掉一些麻煩!


當收件資訊和出貨方式都選定後
就按繼續進行下一步吧!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21
再來就是進入結帳的步驟囉
因為是海外購物,所以目前只提供信用卡付款的功能唷

按照畫面上的紅色圈圈依序填寫信用卡資訊後
再按繼續!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22
進入最後確認訂單的畫面
請務必在這個頁面,確認好你的收件資訊、付款資訊、和購買的項目總金額唷
因為下訂單後就來不及更改啦~~~


我覺得SHOPBOP在每個結帳介面和步驟都蠻詳細的
只要依序填寫正確的資訊,基本上都不用擔心收不到東西唷!!!
因為SHOPBOP是美國AMAZON購物旗下的時尚購物網
在商品的來源還是購物的品質都有絕對保障!
所以大家在SHOPBOP絕對可以安心的購物~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23  
最後按下「下訂單
就完成訂購成功啦~~~

隨時都可以到後台查詢訂單的出貨紀錄唷
我就常常會上網查詢訂單、看看物流的部分目前進度是更新到哪!




我是台灣時間8/14星期五晚上下訂的
隔週8/18中午前,快遞就來按我家門鈴了!!!
從下訂到出貨大概是四天左右的時間,其實真的非常的快速~~~
所以非常推薦大家直接使用第一個「免費國際快遞-含進口關稅和稅款」的出貨方式
省時又省事!完全可以滿足網購想要趕快收到商品的心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24
隔兩天我就拿個我的戰利品到台中工作了
趁工作結束後的空黨,幫我的戰利品拍了些穿搭♥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25
我一直都想找一款黑色信封手拿包
但又不希望它太普通...
Rebecca Minkoff的手拿包在造型和質感上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26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27
雖然我很常穿黑色
但我也很常利用其他顏色的單品來搭黑色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選黑色的手拿包!
這樣不管我穿任何配色的穿搭都可以用它搭配!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28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29
超喜歡拉鏈外框的設計!超有個性!
完全凸顯信封包外型的設計♥
十字紋皮革近看真的很有質感~也比較防刮耐用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30
LOGO的部分則是印在包包被面底下唷
小小的不會太張揚
很符合我喜歡低調的感覺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31  
打開後包包也左右卡層設計
所以可以把一些重要的提款卡、信用卡、身分證等等都直接放在夾層裡
這就不用再帶厚皮夾囉!

因為我當天趕著出門工作、來不及整理
所以還是把我的RM小短夾和手機直接丟進包包裡
包包的容量比我想像中大一些唷
放短夾、iPhone6Plus、補妝用的唇膏和一些小東西都沒問題唷
其實蠻實用的~~~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32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33
雙手拿還是單手拿都好看的手拿包♥

有時候手拿包更能展現女性成熟俐落的感覺
有些韓妞穿白襯衫和牛仔褲的時候也會搭手拿包!
展現另一種清新時髦的風格
(改天也要嘗試看看)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34
再來是這款Kate Spade的結飾手環

一直以來我都只習慣戴手錶
但有時候某些場合我會希望讓首飾配件變成亮點
所以一直再找有點分量、但也可以跟其他飾品互相搭配的手環
Kate Spade這款帶起來效果比想像中好
很精緻之外,也不失個性!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35
手環的背面有做一個活動式反折的卡榫
所以開口的部分是可以稍微拉大再套進手腕的唷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36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37
(請忽略我剛工作完被蹂躪過的毛躁髮質ㅠ_ㅠ)

看起來簡簡單單、但近看又超有細節的單品♥
很符合我喜歡「看似簡單但其實又不簡單」的風格

覺得今年七夕送自己的兩款禮物都好喜歡
(幫自己+100分)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39 SHOPBOP-rebecca minkoff-kate spade-40
這次大概是最後一次過一個人的情人節了吧 嘿嘿
雖然我很享受這種一個人無拘無束的生活
也很會幫自己找事做、塞滿工作(笑)

除了好好享受自己僅存的"假單身"自由生活之外
接下來就是等待老皮回來啦♥♥♥
等那時候,再逛SHOPBOP大概就是挑選送他的禮物了(期待)
畢竟特別的日子,可以跟另一半一起度過當然是最幸福的事嘛
(被閃了好幾年,也該換我閃別人了吧)
(沒有要客氣的意思(笑))



貼心小連結♥
ᶜᴸᴵᶜᴷ▶SHOPBOP官網
ᶜᴸᴵᶜᴷ▶SHOPBOP官方粉絲團




如果在購物的流程上有遇到問題
都可以留言或到粉絲團私訊問我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購物教學和戰利品開箱穿搭
以上(眨眼)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