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hka outfit 00
Bershka穿搭來囉♥♥♥




上禮拜受邀參加Bershka台北首店的開幕活動
當天除了非常享受Bershka準備的環節之外
最重要的是逛得很開心!!!
(跟小吹小米一直呈現失心瘋狀態 哈哈)

Bershka是西班牙快速時尚品牌ZARA的姊妹牌
風格偏向年輕前衛,以街頭感的設計風格取勝
休閒、個性、性感風格等單品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我自己當然是最喜歡"街頭個性"這部分啦
圖騰、流蘇、各式各樣帥氣的鞋款和配件都令我想尖叫♥


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好奇到底好不好逛吧?
最近也陸續看到其他人分享的Bershka逛街地圖了
大家也可以上網爬爬文一探究竟

今天我就用穿搭文的形式
把Bershka Opening當天的穿搭以及另一套穿搭分享給你們(眨眼)





LOOK 1.
Bershka outfit 03
LOOK1是Bershka開幕當天的穿搭♥

雖然現在天氣還是很熱
不過看到Bershka的秋裝我就瘋了(笑)
無論如何也要先穿上再說


Bershka outfit 04 Bershka outfit 05
這一套其實就是我在秋冬會搭配的樣子
一件擁有強烈風格的圖騰披風
加上素面的上衣和一件有破壞感的流蘇短褲
簡單卻令人無法忽視


Bershka outfit 06 Bershka outfit 07
跟以往喜歡全身黑不同
今年我開始嘗試將軍綠、沙漠色加入穿搭
為秋冬穿搭配色增添亮點
也讓整體看起來配色是溫暖的
不會給人看起來酷過頭、容易有距離感


Bershka outfit 08
不管你是想找基本款還是有特色的單品
基本上都可以在Bershka一次找到!

當天開幕除了看見許多基本款好看的上衣之外
還有非常多波西米亞風格的連身褲啦、洋裝等等…
或是你想要找丹寧還是帥氣的MA-1外套都有!!!
(有時間真的可以去逛逛)


Bershka outfit 09 Bershka outfit 10
在單邊口袋做有流蘇造型的破壞感短褲
還有手上的沙漠色麂皮方包和寶石戒指等等...也都是Bershka的!

飾品的質感也很好(價位比F21高一點)
其實我還有選一款金錶的,不過來不及改錶帶>"<
所以沒辦法一起分享給你們



Bershka outfit 11
頭上戴的平頂寬沿帽也是他們家的唷
這頂我好喜歡♥♥♥

因為我已經有非常多頂紳士帽還是女優帽版型的寬沿帽了
但是像這種帽頂是平的款式倒是第一次入手!!!!
覺得戴起來俏皮許多
跟帥氣的穿搭也很match!
未來的秋冬穿搭應該可以很常看到他♥


Bershka outfit 12
鞋款的部分也很值得期待
我腳上的這雙麂皮粗跟靴定價是NT.1590
以質感和穿起來的舒適度來說,算非常實惠的!!!

我當天就穿著這雙粗跟靴跑來跑去
一點都不會覺得腳痠,走起路來也很穩!!!
天氣冷時,換上丹寧B褲還是合身的刷破褲款也很適合
心裡已經有好幾個穿搭構想了>Q<


小米也有選這雙黑色的,也很好看♥
(快跟他敲穿搭)


Bershka outfit 13
我身上的是披風唷,不是外套唷
所以也可以多繞起來,當成大圍巾使用!
感覺也很適合帶上飛機當小毯子用>///<

(Bershka官網有示範圍起來的樣子,也很帥氣!)


Bershka outfit 14 Bershka outfit 15
當天開幕邀請的VIP其實非常多
但我們還是努力地找到小角落好好記錄穿搭一番
小吹說我的穿搭很適合這個舞台旁XD

太喜歡沙漠色粗曠又溫暖的感覺了♥♥♥
今年秋冬決定大肆地購入沙漠色單品(握拳)
阿!!小吹買了一雙同色系超美的高跟鞋!!!!
快去跟她敲穿搭XD


Bershka outfit 16
以空間來說,我覺得Bershka的陳列不會太擁擠
分成一二樓,逛起來還算舒適

不過剛開幕期間,人潮可能還是會比較多一些
如果大家有空,可以趁平日白天去逛
也可以避開一些人潮:)



.
.
.
LOOK 2.
Bershka outfit 17
第二套是Bershka開幕後隔天
跟Bershka Team小聚時紀錄的
因為是很愜意的聚餐
所以想要呈現很自然舒適的樣子♥


 
在Bershka開幕前一天分享在ig的就是這套 嘿嘿
穿搭都會搶先曝光在Instagram
歡迎追蹤偷偷看▶myladymonroe


Bershka outfit 18
這天聚餐的地方在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9巷裡的A.G.C.T
隱身在靜逆小巷弄3樓上的小店

這裡跟一般的咖啡廳很不一樣
除了有精緻的餐點之外
一旁也有許多服飾和文創小物可以逛逛


Bershka outfit 19 Bershka outfit 20
這次挑選的幾乎都是秋裝
(是有多想換季XD)

跟LOOK1不同的是,這一套我挑選的簡單舒適的素面針織衫
搭配破壞感牛仔短褲來呈現另一種寬鬆慵懶的氛圍
外出只要套上粗跟靴,基本款的針織衫LOOK也可以很有個性
平時換上平底小白鞋,也很有鄰家女孩的清新感♥


Bershka outfit 21
Bershka outfit 22
另一個角落的窗邊擺滿了書
馬上就看到這本「不想工作」
覺得很適合代表星期一的心情(笑)


嘿!手上的戒指跟LOOK1是同一組唷
當天在逛的時候,我覺得飾品的數量比較少一些
期待Bershka會陸續引進更多好看的飾品!


Bershka outfit 23
覺得女生穿著寬鬆針織衫的時候,背後露出來的下襬很有吸引力
如果衣襬可以完整蓋住褲子的話
從背面露出來的大腿肌膚超性感的>////<
(瞬間變癡漢)


Bershka outfit 24
我跟小吹都有挑這件刷破短褲唷
很喜歡它破得很極致的樣子
和溫潤的針織衫搭起來剛好做一個對比

如果上半身很素很素的話
那麼就利用破壞感的短褲把個性襯托出來吧♥


Bershka outfit 25
對手拿包拿起來的隨興感無法抵抗♥

秋冬時我喜歡的單品大多會比較素一些
所以我會在配件上做一點變化
像是顏色比較跳、或是有圖騰花樣的包款都是增添亮點不錯的選擇

這款圖騰手拿包材質有點像利用毛線編織成的
所以觸感摸起來很紮實!拿起來也很挺,不會塌塌的!
小流蘇拉鍊超可愛!!!
定價居然才NT.990...
所以有空快去逛逛吧各位(菸)


Bershka outfit 26
這雙粗跟靴靴筒高度也很剛好!不會卡在尷尬的地方
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看,修飾腿型的效果都很棒!

(覺得腳背凹起來的角度超好看的♥)


Bershka outfit 27 Bershka outfit 28
兩套都是我很喜歡的樣子
一套率性、一套簡約慵懶
在Bershka可以一次滿足我的喜好覺得蠻開心的:)

你們喜歡哪個LOOK呢?






我準備了2份Bershka的飾品要送給你們
怎麼獲得呢?
1.請加入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
2. 幫這篇文章按讚,並且"公開分享"這則貼文→https://goo.gl/KQBNwE
3. 在本篇文章底下留言你的FB暱稱,隨興說點什麼吧

完成以上步驟、完成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
8/24會在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
所以"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Bershka戰利品穿搭啦
Have a nice day:)
By.夢露





點我前往FACEBOOK粉絲頁
點我前往INSTAGRAM
Click↑
Link to My Facebook Fan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rshka 穿搭 秋冬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