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久違的單元♪♪♪




2015年8月的第一篇文章
要用我非常喜歡的IG單元來打頭陣ᵞᴱᴬᴴ!

除了分享自己的妝容和穿搭之外
我還蠻喜歡分享這種資訊型的文章
(每個月的購物清單也是這種類型的文章)
從收集資料的過程中也可以順便做做功課這樣

上一次發這個單元到現在居然已經兩個半月了(驚)
為了把第二篇🇰🇷名人IG分享出來
我也收集了一段時間
因為全球使用IG的人真的非常多
文章裡都是我篩選過、自己真的也很喜歡的才會分享給你們♥



Click▶ myladymonroe

平常也喜歡把穿搭、戰利品、生活大小事利用IG記錄下來
(FB很容易被洗掉 嗚嗚)
而且instagram的排版還有濾鏡都美得可以♥♥♥
直接上傳改顏色、加TAG、互動都很方便
所以我有非常嚴重的IG成癮症
只要一天沒更新就會覺得有事情還沒做完!!!
全身不對勁XDDDD
#請問這有藥可以治療嗎

有想問的問題、或想跟我閒聊都可以直接在IG留言給我
有看到留言通知我就會即時回覆唷
歡迎大家追蹤♥♥♥



今天一樣精選出10位韓國名人和部落客們的IG
有些也是不是部落客、是韓國當地有知名度的網拍賣家經營的IG
但這些賣家的穿搭也非常精彩有特色
所以也很值得一起分享給你們



點擊這個顏色的字體就可以連結到他們的個人IG


1. 2HYUNE
2HYUNE
이현정(暫譯:李炫晶)

之前看過以她為專題的文章
大概就是在說她的身材非常地不科學XDDD
截圖的照片都比較保守些
想看到底是有多不科學的話,可以連結過去她的IG


2HYUNE-2
先撇開她的魔鬼身材和工作照不談
我個人是蠻喜歡她私下的日常穿衣風格
哪怕是穿著一件寬鬆的白tee和破損牛仔褲把好身材隱藏起來
散發出來的氣質還是令人無法忽視

所以我特別截了好幾張牛仔褲的穿搭
私心最喜歡中下那張♥♥♥



.
2. 1993KG
1993kg
完全無法翻譯出她叫什麼名字(幼幼班的韓文程度T^T)
也找不出她的名字
但我覺得她真是個美人胚子!!!!!!!!!!
就算找不出名字也要分享給你們
反正我們可以看圖欣賞就好,不知道名字也沒關係
這樣也挺神秘浪漫的阿(亮晶晶眼神)


1993kg-2
中上那張照片簡直是仙女來的♥♥♥
前幾天看POPDAILY好像才用這張照片寫了一篇水光妝感的文章
當時喵到的時候,我想說不就那位不知道名字的女神嘛!!!!(激動)

她應該也是Model,而且身材也很有看頭
是說他們一個比一個身材好到底是怎麼回事
(逼死我們這些凡人啊!!!!)

私下的日常穿搭也是以休閒為主
牛仔褲和球鞋的組合最常見囉!
是說我覺得身材很好的女生,就算是穿著牛仔褲和平底鞋也很有魅力
不一定要露胸才性感>Q<



.
3. JMELOUNGE
JMELOUNGE
這個應該是網拍賣家
因為從ig簡介裡可以直接連結到他們的拍賣網站
許多網路賣家的穿搭也很精采、甚至不輸給部落客和明星們唷


JMELOUNGE-2
雖然這個賣家的ig追蹤人數不如前面兩位女神多
不過重點是他分享的穿搭都很有質感
簡約都會型的穿搭,很適合日常生活、也很有品味

每當穿搭沒有靈感的時候
我也會滑滑IG,看看這些人的IG照片
激發一點靈感出來♥



.
4. R_YUHYEJU
KINSHA_J
Hye Ju Ryu(暫譯:柳惠珠)

這幾天她把之前的KINSHA_J更改為R_YUHYEJU囉
所以搜尋時要輸入"R_YUHYEJU"才搜的到!

Hye Ju是韓國知名的臉讚)))類似台灣的網美
在韓國有非常高的人氣
再加上還有自己經營的網拍
覺得又漂亮又有生意頭腦大概就是這樣了


KINSHA_J-2
空靈無辜的五官加上白皙的皮膚和短髮
散發出來的自然氣質讓人很難忽視阿
穿搭風格也是走比較小清新、鄰家女孩的感覺
覺得女性讀者的接受度應該很大!

她的男友也美型的可以!!!
情侶倆一起經營網拍的樣子
不管是在IG還是拍賣網站上都可以看見他們的合照
(沒有比這個更令人生氣的組合了!!!)
(覺得好閃耀無法直視+A+)



.
5. LEESUSU_
LEESUSU
이수진(暫譯:李洙金

彩妝部落客我追蹤的比較少
LEESUSU應該是PONY以外,我比較常追蹤的部落客


LEESUSU-2
跟其他臉讚甜美的風格有很大的不同
LEESUSU的五官和氣質非常的有個性
(是走在路上會讓我想多偷看兩眼的女生 哈哈)

每次釋放出來的彩妝照都很令人驚艷
妝容的表現都很細緻也很傳神
覺得左下角很像佳仁♥

而且前陣子她替韓國SHISEIDO拍的影片超美的!!!!!!!
你們一定要點過去看
看得我都想把頭髮染那樣了>///<



.
6. SEUL__P
SEUL_P
seul__p(譯:朴瑟)

這位也是網拍賣家兼自己當MODEL
擁有17萬追蹤者的高人氣!!!!

我覺得朴瑟是第一眼你不會覺得她不像一般(維修過)精緻的過份的長相
但很有自己的味道~~~
尤其是臭臉不笑、或是嘟嘴在配上她掛著黑眼圈的大眼睛(▶點我看照片)
有一點點像眼睛更大、臉型尖一點,娃娃版的申敏兒>Q<
多看幾眼會越看越喜歡♥♥♥


SEUL_P-2
網拍上還是IG的私服穿搭風格都很類似
也可能這就是他喜歡的風格以說不定
時而小女孩、而且率性休閒,有點令人難捉摸的感覺(笑)

有別於前面我說喜歡他們穿褲裝的女神
我反而比較喜歡朴瑟穿裙裝的時候
覺得這種清新又帶點古靈精怪的氣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
但在她身上就顯得很合理
會覺得這就是他的風格無誤!



.
7. GEUNGBEE
GEUNGBEE
육근비(暫譯:陸瑾妃)

육근비應該是今天分享的10為裡最可愛的一位
身材非常嬌小就像羊娃娃一樣
不過她常常會上傳一些搞怪的照片
可愛的女生太多了、已經不稀奇了
又可愛又搞怪的女生反而更加引人注意♥


GEUNGBEE-2  
我很喜歡的淘寶賣家elina sea
我覺得風格就跟육근비很像!!!!(尤其右上那張XD)

除了個人穿搭很討喜之外
我最喜歡的是她跟男友的情侶裝穿搭
不管是單寧、條紋還是格紋襯衫,都是比較中性的單品
由這對有最萌身高差的情侶呈現出來
反而不會閃到討人厭
還會期待他們趕快更新情侶穿搭♥



.
8. DAMIKWON_
DAMIKWON
KWON DA MI(譯:權多美)

我把她排在第八個,又姓權
這樣提示應該很明顯了吧!!!!!

除了有男神弟弟的加持之外,權多美經營的Rare Market
都是引進歐美當季最時尚最年輕的單品
Rare Market也是當今首爾非常受到歡迎的select shop呦!
(可以點進去她的個人IG看更多Rare Market的照片)

DAMIKWON-2  
剛剛提到的男神就是志龍(眼睛冒愛心中♥_♥)
(就算你有了水源我也不會離去~~~)

我覺得這對姊弟真的長得很像耶
尤其是姊姊戴上墨鏡之後(右上圖)
那個澎澎的顴骨、鼻頭和雞蛋臉型根本一模一樣阿!彷彿看到GD!
是誰的基因這麼強啦!!!

撇開GD不談
(這是是你說撇開就可以撇開的嘛!)
我覺得多美姊姊的穿搭也很有看頭唷
跟上面分享都是以韓系風格為主的幾位有很大的不同
風格更加強烈、在板型和配色上也都很大膽!
總之氣場很強阿~~~♥♥♥
#一定要追蹤她!



.
9. YOONARA_CF
YOONARA_CF

윤아라(暫譯:尹愛拉)

윤아라也是韓國的臉讚~~~
我還查到她個人的FB居然也有12萬的追蹤人數
(突然覺得自己到底瞎忙什麼T_T)


YOONARA_CF-2
她的男友也非常的美型
(這些人到底是要氣死誰!)

除了她本身的五官非常的精緻像陶瓷娃娃一樣
穿搭的部分走的也是標準韓國女孩的風格
時而清新、時而可愛
大多數女生男生都會喜歡的類型♥

我最喜歡左下角白襯衫加黑色長褲那套
覺得漂亮又精緻的女生穿著最中性甚至可以說中規中矩的單品
看起來特別有靈性!!!



.
10. KIMJAYOUNG8
KIMJAYOUNG8

김자영(暫譯:金佳英)

我覺得김자영好像迷你版的李成景阿>////<
每次看到자영都有看見沒關係是愛情阿裡面那個小太妹盛景的錯覺XD
(Click▶ 이성경(李成景)IG)


KIMJAYOUNG8-2  
김자영乍看之下風格跟剛剛分享的육근비有點像
不過김자영的風格女孩感更多了些♥

擔任MODEL的她,雖然身材嬌小但比例卻非常的好
是女生都會羨慕的身材>///<
我喜歡她私服裡的牛仔褲風格!不管長褲還是短褲!
把衣服紮進高腰短褲裡的小男孩感
還是合身削肩背心搭配長牛仔褲的成熟感
身材嬌小的她都駕馭的非常好

即便T-SHIRT、背心、牛仔褲都是非常普遍的單品
但是如果是她穿著走在路上,就會散發著令人想注目她的魅力
(好想打包中下跟左下這兩套!老闆呢!!!)







以上就是INSTAGRAM穿搭名人部落客🇰🇷韓國篇的第2集啦
我非常喜歡這個單元~~~♪
覺得像是做功課之後,可以把心得分享出來的感覺
而且韓國女生的身形跟台灣女生比較不會落差太多
在穿搭上也很值得參考
所以收集資料起來也特別有劲
覺得一邊看一邊用眼睛吸收新資訊的感覺 哈哈

希望你們喜歡🇰🇷韓國篇vol.2
喜歡就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Have a nice weekend:)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177229686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