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今天的文章請到特別來賓(笑)




手錶對我來說是平時不可或缺的配件
在特別的日子,我也喜歡挑選錶做為禮物
可以直接讓對方感受到心意和份量
「還有被重視的感覺♥」


這次收到Kenneth Cole的邀請
要分享給你們今年春夏推出的機械情侶對錶
雖然想到對錶,通常都會直接想到情侶才能配戴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對錶"的意義
其實不限於男女朋友耶
家人、朋友其實也都很適合配戴對錶
我記得以前念書時期,就會跟姊妹約好帶一樣的錶

為了詮釋Kenneth Cole時尚機械男女對錶系列
平常都是負責幫我拍照
跟著我一起曬太陽、任勞任怨的露弟
為了這次的文章,也很配合姊姊的一起露面拍照
(因為老皮不在啊TAT)


除了要分享給你們Kenneth Cole的錶款之外
也跟露弟拍攝了利用不同風格的穿搭搭配錶款的照片
提供給大家更多的配戴和穿搭參考:)



//
本文與Kenneth Cole合作




03
Kenneth Cole是來自紐約的品牌,創立於1982年
其品牌風格充滿紐約大都會的時尚俐落氣息
除追求設計時尚具有個性之餘,更講究實用性!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理念非常符合時下男女所追求的
我們都希望我們送的、或是收到的錶款
都希望是對方或是自己覺得實用、而且是好看、漂亮的(這很重要!)
今天分享的兩款Kenneth Cole男女對錶
我覺得就很符合"實用而且時髦"這個理念



04
最近對於皮錶帶的錶款很著迷、剛好露弟也喜歡
所以選了皮錶帶的男女對錶款!

(左)男錶 / 型號:KC10019485 / 44mm*44mm / NT.7,680
(右)女錶 / 型號:KC10020859 / 39mm*39mm / NT.6,680

Kenneth Cole 時尚機械腕錶系列是採用「AUTOMATIC自動上鍊機械錶」
簡單來說就是不需要使用電池
只要利用配帶時手部自然的擺動就會產生動力運轉
每天配戴滿8小時以上,手錶本身才會儲夠足夠的動力唷!
如果沒有天天配戴,手錶的動力儲存就會不足
那每次配戴前再調整時間、 並使用手動上鍊給予手錶動力。


05
雖然是對錶,不過在錶帶和錶面的設計上還是有點不同

男錶:
我很喜歡像海洋一樣的湛藍色包圍著可以直接看見零件運作的鏤空設計
刻度的部分則使用柱體一一的時分刻度間隔出來
讓時間的一分一秒都可以看得更加清楚


女錶:
以銀色和白色為主體色,搭配羅馬數字呈現女性優雅迷人的氣質
跟男錶鏤空的設計不同,這款女錶在七點鐘與八點鐘方向,以一個小圓透視美麗的機械運行




06 07
一直都覺得白色女錶的氣質很適合上班族女郎
給人一種優雅之餘、又專業的感覺
所以出席正式場合時我也喜歡配戴白色的錶款
來搭配我喜歡的白襯衫或是其他白色單品


08
39mm*39mm的錶面尺寸我覺得對大部分的女生手腕來說很剛好

特別喜歡那個小圓透視的設計
如果沒有那個縷空的小轉盤,那麼這支錶似乎就少了一份個性
也滿足了我就算是穿著正式服裝
也希望可以在小地方凸顯自己個性的需求


10
ALL WHITE穿搭在今年夏天依舊盛行著
別忘了錶,也是穿搭的一部分
換上優雅時髦又不失個性的白色錶款
讓白色穿搭的精神更加貫徹!
讓穿搭看起來清爽之餘、更不失專業與品味♥



.
再來是由露弟來詮釋搭配Kenneth Cole機械男錶的白色LOOK!
11
男生穿的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最好看了
當你的上衣和褲子都很素、沒什麼花色的時候
那麼配件就會變成重點!

像這樣在白襯衫的袖口露出藍色錶面的樣子
意外地跟牛仔褲的顏色配成了一對
(因為手錶也是穿搭的一部分呀)


12
遠看還是可以看到藍色錶面和微微縷空的感覺
會讓你忍不住在多看他手上的錶兩眼!


13
雖然露弟很瘦!不過他的骨架跟一般男生其實差不多
所以戴上44mm*44mm的還蠻剛好的

我覺得男錶的藍色和縷空的設計,跟女錶比起來更粗曠了些
就算只是簡單穿的白tee
只要配戴上這支錶款就瞬間替穿搭增加了個性


14
通常男生也不像女生總會帶一堆飾品在手上
最多就是一支錶!
但只要這支錶夠精緻、夠有質感、夠有個性那就夠了!

(特別喜歡藍色錶面和牛仔褲配起來的感覺耶!)




.
通常皮革錶帶的錶款會讓人覺得比較成熟、比較正式
不過我覺得 Kenneth Cole的機械錶設計
讓皮革錶帶的錶款增添了一份個性
所以我覺得也可以跟休閒的裝扮做搭配

於是有別於上一個比較正式的白色LOOK
跟露弟一起約好穿的比較休閒的樣子來詮釋這款對錶

16
其實這天真的沒有刻意套好我們要穿的顏色和鞋子
結果一不小心身上的元素非常類似(笑)

我覺得不是只有男女朋友才能穿情侶裝!
好朋友之間也有BFF STYLE呀
家人間當然也會有相同的喜好
(只是沒想到姊弟間的Family style會這麼好玩XD)



這次拍照的重責大任多虧有我的一號攝影師妮姊
才能讓我跟露弟可以利用Kenneth Cole的機械對錶一起玩穿搭給你們看

17 18
如果是一般情侶像我跟露弟這樣穿應該非常可愛吧♥
穿著元素非常類似的單品、配戴同牌卻不同款的對錶
雖然不是完全一模一樣
卻可以讓外人一眼就看出你們的默契

韓國很多情侶裝穿搭大概都是這種感覺呢:)


24
23 
這兩款皮革錶款跟休閒的穿搭一點都不違和
(甚至可以說效果意外的好♥)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也跟我一樣
特別注意我跟露弟錶上那個透視的小圓和大圓?
我一邊寫文、目光卻不斷被那縷空的大小圓給吸引
魔鬼藏在細節中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19 20  
喜歡妮姊幫我們拍這這系列
在綠色花叢的襯托下,黑白配色的對錶更鮮明了♥

男錶的縷空透視細節搭配外圈的深藍,讓人目光會忍不住停留住
女錶的白色和羅馬數字的組合,則是有著令人忍不住一在回味的內斂優雅氣息


21
我覺得不管你做了什麼樣的裝扮
正式的、個性的、休閒的…對男生還是對女生來說
錶款都是最能凸顯品味和個性的存在!


22
把錶當作禮物贈送給你重視的人
對方也一定可以感受到你重視他的心意:)

如果對方是你的另一半
看著他(她)每天帶著你送的手錶、而且好幾年都不肯換的話
幸福感會在心裡一點一滴地累積發酵著♥




Kenneth Cole錶款的設計和質感都很棒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蠻合理好入手的
如果想看更多穿搭搭配的話
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呦
FacebookKenneth Cole Watch Taiwan




接下來七夕情人節似乎快到了
不妨為心愛的另一伴和自己挑選一對你們之間的對錶吧
(當作一種互相認定的見證之類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姊弟倆今天為大家詮釋的對錶穿搭
Have a nice day:)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177229686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neth Cole 對錶 精品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