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穿新衣享受久違的優閒早餐時光♪




大家小周末好啊
最近開始慢慢地在把晚睡晚起的壞習慣調整回來
上禮拜起了個大早
跟妮姊出門享受久違的早餐時光、也一起拍了新的穿搭
有姐姐可以一起聊天嘰嘰喳喳、一起享用美食
還總是無條件幫我拍照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突然有點擔心妮姊嫁了怎麼辦T^T

昨天在粉絲團請大家點菜、看有什麼想看的文章主題
大家想看的"我的隨身包包"、"夏季唇膏文"都點菜成功囉
接下來也會開始準備)))挽袖子


今天要先來跟你們分享sispark的初夏穿搭
跟sispark合作過幾次了
不管是甜美、休閒還是個性都可以在他們家找到
最近韓國推出的春夏裝也真的是美的過火
跟著他們的韓國連線都逛的好過癮


這次的穿搭做了一點突破,嘗試了跟以往不同的風格 嘿嘿
連結的部分都用這個顏色的字體設定好囉
直接來看吧GO!



▶本文與sispark合作◀

.
.
.

Look 1. 民族風圖騰小荷葉領洋裝 + 皮革紋路三槓夾心白底涼鞋 + 度假感漁夫草帽
12  
南部的天氣真的好到爆、每天都陽光滿滿
為了搭配好天氣
穿上寬鬆舒適又不失亮眼的圖騰洋裝剛剛好♥


13 14
每次看韓國網拍都覺得韓妞穿這種圖騰洋裝好生火!!!
這次在sispark的新品看到這件時
二話不說立刻先訂下再說
我163cm,可以當小洋裝,但是最好再加件小短褲比較保險唷


拍照拍到一半的時候發現玻璃倒影有廟宇(笑)
妮姊邊拍邊說:跟你的洋裝好搭,偶爾拍中西融合的氛圍也不錯啊XDDD


15  
雖然說這種民族風的圖騰洋裝就要寬寬的才好看
不過寬過頭沒肩線、或是沒腰線可能會讓人看起來也胖胖的>"<


這件是從胸下開始就做A Line的娃娃裝版型
布料是棉麻材質,所以有一定的挺度
寬鬆之餘,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腰身
不用擔心過於寬鬆看起來很沒精神!


16 
遠遠看好像有點中國風的感覺
但其實近看是很像蕾絲羽毛的印花
袖口和裙擺的滾邊也像飛翔的小鳥一樣很有特色

我最近特別喜歡這種袖長到手肘左右的版型
一來可以遮住整個胖胖的上手臂、還可順便防曬♥


16-1  
領口的部分是荷葉立領的設計
搭上胸口的蝴蝶結綁帶
圖騰風的單品一樣可以看起來很女孩風


17  
(好喜歡這件洋裝的背影♥♥♥)

如果是個子比較高一點的女孩
可以像韓國網拍的韓妞一樣
再搭個淺灰色或是白色緊身牛仔褲和涼鞋
清爽又搶眼的感覺真的很正點♥

跟我一樣個子不高的話,就直接當成小洋裝穿吧
隨意搭上勃肯鞋還是今年流行回來的羅馬涼鞋都很有味道(眨眼)


說到涼鞋
今年韓國出好多我腳上這種軍靴底的涼鞋↓
18  
一共有黑白兩色
為了讓穿搭看起來更清爽,我當然是挑白的囉
紋路有點類似仿鱷魚皮的漆皮質感

尺寸的部分我平常穿23.5
這雙穿24,比較合腳舒適唷✔✔✔

而且涼鞋本身很輕盈唷
鞋底是皮革跟泡棉組合而成的關係,走起來還蠻舒服有彈性的!
不會覺得鞋底平到像直接赤腳走在地板上的感覺>"<
畢竟夏天最常穿的到處走的就是涼鞋了
所以走起路來的舒適度還是要有的


19  
(側面看涼鞋的樣子好可愛♥)

除了背心、牛仔短褲
一件有特色又舒適的one piece洋裝或是連身褲絕對是我的第一選擇
只要搭上同色系的鞋子、加上草帽
就是清爽又亮眼的夏季LOOK



.
.
.

Look 2. 波西米亞風縷空流蘇棉麻上衣 + 粗曠感大腿刷破淺中藍色牛仔褲 + 皮革紋路三槓夾心白底涼鞋
20  
喜歡陽光灑進來微微逆光的氛圍
光線透過罩衫的樣子太美了♥


21  
今年一定要入的波西米亞風格的單品
除了流蘇、圖騰,再來就是這種縷空的罩衫了!

再搭上今年越破越好的牛仔褲
就能同時把歐美街拍那種波西米亞融合休閒
那種粗曠和率性的感覺一起呈現


22
這件罩衫真的好美
雖然是白色但卻不會太過甜美
反而呈現一種慵懶成熟的氣息♥


23
這件有附一件內搭的細肩帶白色背心
所以不用擔心內衣的顏色會透出來唷

如果是去海邊的話
把這件縷空罩衫搭載螢光色bikini外面一定超吸睛
越說越想去海邊度假玩水了T^T


24 25
不多說,袖長也是我喜歡的到手肘的長度♥

下擺的部分我覺得很特別!是前V後V的設計!!!
真的搭配bikini單穿去海邊玩的話
直接露出兩邊大腿的肌膚一定很性感 嘿嘿嘿


26
每次在sispark選新品的時候,都一定會注意他們家的牛仔褲
之前跟他們合作的文章裡也一定都會有一款牛仔褲(笑)

這款小腳褲真的超正!!!
我平常韓褲是穿26的,這件穿S號剛好合身唷✔
顏色不到淺藍,但又比中藍色淺一些
雖然是淺色但卻不會顯胖,整件褲子非常的包肉
連妮姊看到這件褲子眼睛都發亮了XDDD


25-1  
大腿內外側也有做微微的漸層刷色
刷破設計真的很大器
直接大面積的將兩邊大腿做刷破、又不會破的太過分


27 28
側面看牛仔褲也很貼
上身換成一般T-shirt或白襯衫一定也很正
炒雞推!!!
小腳褲控的昧紙們,這款絕對是must buy✔✔✔

拍到這裡肚子有點餓
準備來享用我的早餐啦♪



.
.
.

Look 3. 條紋飄飄傘狀背心 + 打摺鬆緊帶七分寬褲 + 度假感漁夫草帽 + 復古呆呆眼鏡
03 
這次做了跟平常不一樣的嘗試
把中性和舒適發會到一個極致!!
本來很擔心不適合自己
不過勇敢突破才能看到更多不同樣貌的自己:)


04 
在穿搭上我喜歡嘗試不同風格的單品
不過對於食物的喜好卻很專情XD
每次到星巴克都是不加糖奶的冰美式和里肌起司可頌這個組合

雖然會走進不一樣的店
但還是會不自覺點一樣的東西來吃
你們也會這樣嗎???
#又聊歪(菸)


05 06
條紋單品就不多說了
老話一句:100件也不為過♪

這件條紋背心是傘狀的版型
穿起來飄逸感很足夠、也很可愛
白底的條紋當然是夏季最清爽的配色選擇✔


06-1
平常我一定是搭配合身的牛仔褲
不過這次嘗試上寬X下寬的穿法
讓那種度假般愜意悠閒的感覺更禿顯出來

再搭上陽光
把椅子變成沙灘椅、背景換成棕梠樹也不為過
好想出去玩啊 嗚嗚嗚T^T


07
今年必備的寬褲你入手了嗎?

這件褲子布料是比較挺的雪紡西裝布
不過腰間是鬆緊的,所以平常搭個背心或是t-shirt也不用擔心太正式喔
除了我身上的黑色,另外還有白色唷
不過可能大多數女孩對於深色下著的接受度還是比較高
所以最後還是挑了黑色來做搭配:)


08  
有些寬褲是正面看起來是整個A Line很像裙子一樣的寬度
不過這件的正面倒是比較像七分的老爺褲~
斜側面或是側面看才有寬褲的感覺
不敢嘗試大寬褲的女孩,可以從這種比較低調的版型下手唷!



然後是我臉上超可愛的眼鏡和帽子(尖叫!)
09  
因為我已經有好幾頂寬沿草帽了
不過卻沒有像這種帽沿可以隨心塑形的漁夫帽
一看到立刻先下訂再說
比一般的漁夫帽帽沿更大、然後對於修飾臉型跟遮陽的效果也比較好 嘿嘿

圓圓框眼鏡也是超吸睛的配件之一
隨意戴上就很有復古文青範♥


11  
腳上的三槓涼鞋真的好好搭
搭寬褲、洋裝還是牛仔褲都很好看♥

#覺得我把頭髮都收乾淨扮男裝應該也蠻帥哥的
#但是需要先消滅蝴蝶袖、練手臂
#又歪樓



.
.
.

Look 4. 藍色圖騰細肩連身長褲 + 白色柔軟皮革側背包 + 度假感漁夫草帽皮革紋路三槓夾心白底涼鞋
29  
夏天怎麼可以少了連.身.褲!!!(歡呼)

而且我超喜歡連身褲的
所以穿上連身褲的時候總是特別開心 哈哈
#懶人必備


30  
之前我有一件跟這件類似的連身褲
自從穿過這種連身長寬褲之後,就深深喜歡上舒適又輕鬆的感覺
所以只要看到有類似的版型都立刻先囤起來再說

sispark這件跟我之前那件一樣好穿ya
立刻變成衣櫃裡的最愛之一♥


31 32
重複的六角形圖騰也很細緻耐看、不會過於花俏

肩帶的部分也可以調整長短的唷
除了我身上的藍色,另外還有黑色和咖啡色
不過我覺得藍色最有夏天的清爽感、也最顯白唷!


33  
每個月的韓國連線除了有滿滿的新品之外
她們家也有不少精緻好看的飾品

我從以前到現在買過大大小小的飾品
質感的好壞一看就知道(推眼鏡)
跟sispark從以前合作到現在,每次搭配的飾品質感真的都很不錯呦


34  
為某連身褲跟漁夫草帽搭起來拿~麼好看阿!!!(眼睛發亮)

只是我的頭髮好不聽話
為什麼一邊是直的一邊是捲的XDDD
#細軟髮的困擾


35  
差點忘了分享我身上這個包包
雖然我最近都背mini bag比較多
不過有些時候出門可能同時要帶相機阿、皮夾阿、手帳阿、補妝品
這時候還是中大型的包款比較實用


36  
這款包包的皮格非常柔軟
所以也無法界定他到底是什麼形狀
背起來非常的隨興

我喜歡它做粗拉鍊的設計,讓休閒的包款多了一點個性的氣息!
容量當然更不用說啦~
如果是學生的話,裝書本還是A4大小的資料都很OK的


37  
穿連身長寬褲的好處就是
身材比例馬上變成完美的3:7 嘿嘿

舒適透氣、又不用擔心腿被曬黑
今日第二款must buy✔✔✔


38  
拍完照也差不多中午了
準備來去轉戰麥當勞吃午餐♪♪♪



最後如果真的要精簡出幾款must buy的話)))摸下巴
✔首推Look3的條紋狀背心
不一定要搭寬褲,搭自己的牛仔褲和短褲都好看~
✔再來推Look4的藍色圖騰連身長褲
因為舒適涼爽又防曬,而且不分身形都可以穿!
✔最後推Look2的大腿刷破顯瘦小腳褲
如果你喜歡穿緊身的牛仔褲,那麼一定不能錯過這件包肉的小腳褲!




Click▶ SISPARK粉絲團
5月份韓國連線相簿傳送門▶ http://goo.gl/0Z9gt8
第一批收單時間至下周一5/18晚上8點止,目前還有滿千免運的優惠呦!
如果在選購有尺寸問題也都可以詢問sispark的建議
希望這個夏天大家都有美美的新衣可以穿;)





以上
大家晚安好夢xoxo♥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177229686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春夏穿搭 夏季穿搭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