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新BANNER新氣象♥♥♥



YEAH!!!
又是周末的穿搭時間~
有發現Blog的Banner換了嗎 哈哈哈
#用粗體字強調
上一個秋冬的墨綠色背景我好喜歡,遲遲捨不換>"<
但進入春夏還是覺得該來點清爽的...
所以換成也是我很喜歡的灰藍色色調
我是顏色控~最愛用顏色來搭配心情♥


說到顏色,今天的穿搭主題也跟顏色有關噢!
正式進入春夏後默默也添購了許多新衣服
也發現自己對於穿搭單品的口味有點小小的改變
像是以前不喜歡穿的白色襯衫、牛仔褲...現在也都開始喜歡上
也不管天氣熱,還是要穿上!
還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破牛仔褲)))而且越破越好那種(笑)
#阿嬤看到絕對會想幫我補褲子


今天要分享的幾套穿搭
其實都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穿法
而且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有單寧單品
最近在IG還是粉絲團上傳的私服也幾乎都可以看見單寧的蹤影
所以就直接把單寧單程主題來分享一篇穿搭兒

連結的部分一樣都會用這個顏色的字體設定好唷
有些沒有設定的可能就是我買很久、找不到連結了(菸)
大家也可以動手到網拍輸入關鍵字找找類似款這樣


周末穿搭時間就用慵懶愉悅的心情來看吧
Let's go♪



LOOK 1. 永遠也穿不膩的清新藍x白穿法
27 28
白色及膝蕾絲裙應該是今年春天我覺得買最對的單品了
是淘寶"最小的海"家的唷
上一篇淘寶穿搭來不及分享
今天一起收錄在單寧穿搭


item
白色數字tee_ 淘寶 最小的海
白色及膝蕾絲裙_ 淘寶 最小的海
淺色單寧長版襯衫_ 貓咪曬月亮
游泳圖案手拿包_ Z HO
小雛菊光療_ Lady's Nail


29  
白色和單寧的藍
春夏少不了的清爽配色♥


30
在T-SHIRT和裙子的部分我嘗試今年春夏也非常流行ALL WHITE穿法
在利用單寧襯衫增加一點休閒和層次的感覺

31  
鞋子也是選擇白色的慢跑鞋,讓穿搭的色調都維持白色的主調!
配上流蘇小白鞋則會更有女孩感一些
我平常也是直接踩著小白鞋就出門了


32 33
單寧襯衫是在貓咪曬月亮購入的
也就是我的3月份購物清單裡提到的那件
等到我頭髮已白T^T

但及膝長度的單寧襯衫真的比較少見
跟one piece的洋裝搭在一起也很可愛
不過這件比較厚,最近比較熱的那幾天其實穿不太住(哭)


34 35
好多人問我這件蕾絲裙
剛剛找連結的時候,發現小海家居然還有貨!!!
趕快點這個網址去買XDDD

我163穿起來長度剛好到膝蓋上一點
蕾絲雕花的質感很正點
小缺點就是雖然有做襯裙,但還是有點透~
穿的時候要盡量穿淺色的小褲褲
或搭白色膚色的安全褲


36  
連光療也要藍白配色
搭上白色的手繪小雛菊,清爽又可愛♥♥♥

飾品前幾天有發過文章唷
Click▶ 多一點閃耀多一點魅力 讓我愛不釋手的Puro Acessory平價精緻飾品❤
#羅馬數字錶炒雞推啊 親!!!!


37 38
游泳手拿包是從Z HO獲得的新歡,改天會發文分享喔♥

自從在PAZZO買了第一件白色及膝雪紡裙之後
對於白裙的熱愛就欲罷不能
不管是寬的窄的就讓我躍躍欲試
事實也證明,白裙真的比想像中的好搭配阿>///<
不管是搭條紋上衣、還是在外搭一件單寧襯衫
看起來都非常的清爽而且經典
#單寧襯衫必買
#白裙必買



LOOK 2. 俏皮吊帶褲絕對要來一件
16  
喜歡Alley Cat's的Pizza
突然想到老皮還沒出國前我們也來過這裡約會♥♥♥
#快回來啊~


item
鳳梨圖案tee_ Lulus
深藍色寬寬吊帶褲_ UDII
焦糖棕色皮革小包_ Mes Mania
鞋_ Adidas


17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寬寬的吊帶褲
自從喜歡上球鞋之後
對於男孩風的單品也越來越不抗拒了
跟翁來tee搭在一起太可愛了♥


18
我其實比較少穿寬鬆的BF長褲
老實說因為我實在不太會搭...
每次穿起來都覺得自己的比例變好怪>"<

不過這種寬寬的吊帶褲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只要竭盡所能的在上衣耍花樣就行XD


19
吊帶褲是我在UDII入手的
顏色是很正點的深藍色
就算到了秋冬,也可以改搭針織上衣,是很實搭的顏色~
而且磅數蠻購的,所以穿起來很挺噢

穿這種寬寬版型的褲款最怕小腿褲管的部分太寬
不過這件穿起來整個腿型很順、不會有胖胖腫腫的感覺
不過褲管反摺讓細細的腳踝露出來是關鍵!
看起來也會輕盈些唷


20  
穿脫的部分是靠腰兩側排扣
胸前的口袋是我最喜歡的!!!!!
可以把唇膏、墨鏡通通掛在這XDDD
#一種百寶袋的感覺


21  
我這天是搭配短版的水果tee讓腰微微露出來
感覺穿去海邊,內搭bikini應該也很陽光俏皮♥


22 23
難得有穿起來不會胖胖的寬寬丹寧褲款,覺得感動T^T
大家趕快去問UDII還可不可以追加
價格600元不到,很可愛)))覺得很超值!!!



25 26
這天跟小米拍照拍到一半,韓國觀光客跑來要跟我們拍照
用生澀的中文說拜託和誇我們漂亮
其實覺得有點驚訝和害羞...和尷尬...呵呵
但還是希望照片拍起來是好看的(握拳)
#台灣妹子不能輸!!!




LOOK 3. 一種不會太過張揚的仙仙系休閒渡假感
14 15  
華山的小酒館外頭超可愛
周末的晚上如果可以跟幾個姊妹朋友到小酒館
一邊聊天說笑、小酌一番是最棒的了♥


item
白色小泡袖流蘇棉麻上衣_ 淘寶 最小的海
膝蓋破大洞淺藍色牛仔褲_ 淘寶 最小的海
焦糖棕色皮革小包_ Mes Mania
黃色花花編織懶人鞋_ Mes Mania


07  
我沒想到這種流蘇棉麻的仙仙系上一這麼受歡迎耶
前幾天分享到ig的自拍照
大家關注的居然都是我這件只露出到鎖骨面積的上衣XD

其實我也很意外我會喜歡上這種單品
不過也因為開始喜歡上不同風格的單品
讓我有更多機會看見不同樣貌的自己:)


06  
夏天的時候其實是穿不太住長袖的
不過這種棉麻材質的長袖上衣,穿起來卻意外的透氣舒服耶
還可以防曬遮陽 嘿嘿>///<
除了上衣,接下來也想物色看看有沒有洋裝的款式

除了蕾絲及膝裙,這件棉麻上衣應該也是我在小海的得利戰利品之一
胸前的流蘇跟布料的質感都很好、不會很粗糙
剛剛設定連結的時候發現庫存只剩30幾件!!!
喜歡的女孩真的要加緊腳步了>"<


08 09
膝蓋破大洞褲一樣也是小海家的
膝蓋完全是毫無遮蔽的裸露出來
#記得幫膝蓋擦防曬
#穿這件絕對不能去阿嬤家,因為阿嬤會拿針線出來想幫妳補褲子XDDD

一直都在找這種淺卻不會過淺的復古中藍色牛仔褲
小海這件的顏色真的很正點,是很飽和的復古藍
不僅搭配白色棉麻上衣好看
搭配白襯衫、條文tee什麼的都很正點!!!


10 11
連牛仔褲達人妮姊都鑑定過
這件是穿起來看起來會瘦的褲子
原本對牛仔褲版型一竅不通的我,最近終於也開始開竅了 嘿嘿

像這種中藍色的牛仔褲
隨興地搭上小白鞋、帆布鞋、還是我腳上這種懶人鞋都很正點!



12  
當初在Mes Mania看見這雙花花鞋
馬上就跟老闆娘說我要~~~~請幫我追加(舉手!!!)
每年春夏懶人鞋都會重新火熱一次
如果你穿膩了一般素面的款式
就來雙有強烈配色印花的懶人鞋吧♥


收到本人之後真的覺得很值得!!!
黃色花花的印刷真的很精緻
除了我選的黃色花花x深藍白條紋配色
還有另一款是紅色花x黑白條紋配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兩個顏色都很好看,所以很難抉擇>"<


13
鞋底的編織真的很正點♥

因為有女孩在粉絲團問我尺寸,在這邊一起分享唷
我的腳是23.5,平常都是穿37
這雙板子比較小一點點,所以我是拿24號的!
拿大半號穿起來也會比較舒適~~~
剛開始穿那一兩次,腳跟的地方有一點點咬腳
所以我都會貼OK繃~
穿個幾次之後就比較軟也比較不咬腳了~



04
已經有兩三天都是穿這套出門了
今年對這種簡單又清爽的配色真的很沒抵抗力

墨鏡、棉麻上衣、草編懶人鞋...都是很有度假氛圍的單品
就算不能立刻衝往海邊
也要穿上這些單品小小滿足一下自己想要渡假的心情
#老皮:不是才剛去過墾丁(菸)



05
等等拍完照要跟小米去小確幸福利社買烤土司和鮮奶茶補充一下熱量
每次到華山拍照都一定要來個一份
想到吃的精神都來了!!!!!
#重點是現在寫文的時間是凌晨啊啊啊啊
#整組害到自己 已餓T^T




LOOK 4. 絕對絕對要大力嘗試的單寧X單寧穿搭
39 40
好一陣子前看到泫雅的IG有一張單寧x單寧的穿搭
搭上她腳上的高跟踝薛超正點!!!!!十足的姊姊系!!!!!!!!
搭上懶人小花鞋一樣也可以變成另一種度假風格♥


item
淺藍色單寧襯衫_ Uniqlo
破損感高腰牛仔短褲_ Sense shop
焦糖棕色皮革小包_ Mes Mania
黃色花花編織懶人鞋_ Mes Mania


43 44 
從那時我就一直在尋找一件可以跟我的牛仔短褲搭配的單寧襯衫
我對配色真的有一點莫名的偏執>"<
就算是單寧x單寧
也希望兩種不同的藍,搭配起來是和諧的
你們也有這種配色強迫症嗎???


45 45-1
那時候在網拍逛了很久都沒找到顏色符合理想中的單寧襯衫
後來無意間在Uniqlo發現這件!!!!(眼睛發亮)
試穿之後更是發現它的顏色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樣子
直接帶回家再說♥


47  
而且這件單寧襯衫的布料也很柔軟
榮登我衣櫃裡最愛的單寧襯衫絕對不為過♥♥♥
紮進高腰牛仔褲裡,完全符合我心中單寧x單寧的樣子 嗚嗚嗚


48  
除了牛仔短褲
其實這件單寧襯衫已經把我重複搭了其他牛仔長褲還是白裙好幾次了
喜歡到如果今天拿去洗、結果明天想穿
但是還沒乾沒辦法穿該怎麼辦!!!
這種心情會太誇張嗎XD



差點忘了分享最近讓我很有愛的焦糖棕色小包♥
49
也是跟小花鞋一起在Mes Mania入手的
一直都想找一款很適合春夏的棕色系小包
這款小包因為皮革有一點點的彈性
所以同時裝下我的6Plus、RM短夾、TR和一支唇膏沒問題噢~~~

這次回家也直接把這咖背回家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跟我最近喜歡的單寧和白色單品也很match♥



50  
跟小花鞋根本一組
有小花鞋就有焦糖包、有焦糖包就有小花鞋



51  
我想大家的衣櫃裡也應該都有一件單寧襯衫、和牛仔短褲
趕快翻出來把他們兩個mix在一起吧


52  
之前染的深灰墨綠髮色,綠色的部分差不多退光了
要再找時間回去找Gary把墨綠染回來!

不過髮色染深之後,連姊妹都說髮質看起來會比較好
大家也贊成我一直維持深色髮嗎~


53  
我發現我只要喜歡上某一個事物,就會對它很執著!
然後那陣子就會瘋狂收集有關那項事物的單品耶
這次是單寧,下一次是什麼呢~
老實說我自己也在期待 嘿嘿



以上就是集結近期我收集的單寧單品的穿搭啦
偷偷說,下一篇私服穿搭的主題也在進行中了
也請大家等等(眨眼)



新的穿搭訊息、戰利品、生活照都會先分享到IG
如果不想錯過這些訊息,或是想看到一些粉絲團沒有的照片
歡迎大家來追蹤我跟我say Hi:)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yladymonroe

有問題也都可以直接在IG留言給我
因為IG留言很容易被洗掉....只要有看到我都會找時間回覆的!
也會偷跑過去看你們呦>///<



有任何想問的、想看的文章主題
也都歡迎在文章底下、或到粉絲團私訊給我、跟我敲碗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單寧私服穿搭啦
也別忘了幫文章按個讚或留言跟我說說話吧
Have a nice weekend:)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177229686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