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喜歡在熟悉的城市裡探索美麗的街道♥


我發現台北雖然總是擠滿人潮
不過偶爾放自己一天假,避開尖峰時段和假日
慢下腳步悠閒的在路上走著
就會發現錯過許多因為忙碌而與你擦身而過的美景

於是我開始思考是不是因為忙碌而忽略了許多身旁的人事物
所以今年我做了一個決定
決定讓自己改變!
讓自己能更好好欣賞周圍的世界
並在喜愛的事物上去堅持努力
希望一切順利!!!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在我開啟新生活之前
今天要先跟你們分享我的穿搭新配件Samsonite RED
應該有看到文章封面那咖搶眼的背包吧
最近除了喜歡小巧的Body Bag
也喜歡後背包讓穿搭多了"不經意的休閒時尚感"

大家應該都對Samsonite RED不陌生吧
SamsoniteRED是新秀麗旗下的獨立品牌
現在的代言人是李敏鎬啦
雖然我沒有特別迷戀他
不過前陣子抽空看了電影「江南1970」
認真覺得敏鎬哥總算在高富帥以外的角色作大突破阿!!!
#一不小心就聊起電影
#只差沒準備爆米花


回到主題!!!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陪我出門拍照寫文的好夥伴
Samsonite REDEyelet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Samsonite RED的包包
也正是因為以前就接觸過,才知道他的美好
除了跟我平時喜歡的穿搭風格可以完美的搭配
在收納空間上也非常實用唷
現在只要假日想要出門拍照寫文章
我都會直接揹著這咖把筆電和一些參考的雜誌和筆記本通通裝進去;)


不多說,直接來看穿搭吧



LOOK 1.
18 19
應該不難發現不管在blog還是粉絲團
都很常看見我穿著白色的雪紡及膝裙到處跑吧(笑)

今年春夏我徹底迷戀上淺色系
尤其是白色和淺單寧色
這天跟小米相約出門拍照散步
直接把我最近最喜歡的2個顏色一起穿出門


20
26
為了讓淺色系的穿搭增加亮點
我選擇用深灰色X橘色的Samsonite RED Eyelet包款做搭配
除了可以把我的隨身配件和筆電都裝進去之外
也能穿搭看起來更加亮眼而且有質感


25  
隨手拎著後揹包出門感覺就很文青範阿
#覺得要轉路線嗎

不過你們應該也有發現我從全身黑的穿搭跳脫出來了吧
對於其他色系的單品接受度也越來越高了
喜歡自己這樣的轉變♥


27 28
以往我的包包不是黑色就是黑色XDDD
從沒想說會跳脫深色系以外的包款

不過今年春夏卻喜歡上溫暖的焦糖棕色
看到曼哈頓戀習曲裡的綺拉奈特莉在劇中也常常以焦糖棕色的包包做搭配
隨興地搭上白色老爺褲或是牛仔BF褲
喜歡上那樣歐美街頭隨興愜意的風格♥


21
焦糖棕色就像黑白灰一樣經典
大面積的運用在背包上也很迷人
我特別喜歡這款Eyelet的配色
焦糖棕色跟深灰搭在一起呈現出活潑卻不失沉穩的氣質♥



22 23  
喜歡它在背帶、拉鏈、LOGO這些小細節使用皮革材質
跟深灰色帆布剛好呈現異材質拼接的感覺
整體簡約卻不失個性


24
容量也非常大
把我13吋的筆電、雜誌、手帳、皮夾、手機通通放進去都還綽綽有餘呢
像我就有習慣把包包裡的物品分門別類放好的習慣
這款Eyelet的夾層設計非常實用
體機比較小的粉餅、護唇膏、原子筆也都別收納好
不用擔心打開包包的時候撈個半天卻還是找不到東西啦XD

靠近背後的拉鍊也很方便
拉開拉鍊就可以直接拿取背包裡的物品囉



30 31
天氣越來越好了
走在街上也可以常常發現盛開的花
前陣子黃色風鈴木盛開大家有去看嗎!!!
是說好像已經很久沒有放自己幾天假去走走了
#明明從今年開始就一直在玩


29  
接下來也許要等到下半年才有機會出國了
在那之前,還是利用假日揹著背包和相機繼續探索這個城市吧
#台灣也很美麗♥



LOOK 2.
03  
隨手戴上淺駝色的寬沿帽、背上背包
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探索


04 05
搭配波西米亞氣息的刺繡洋裝也一點都不違和
從沒想過焦糖棕色除了亮眼之外、搭配性還這麼麼高!


06  
方方的造型看起來很有份量
也非常適合男生背唷

Samsonite RED的包款在外型設計也大多中性簡單
不管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簡約卻不簡單,即便是簡單的t-shirt+牛仔褲穿搭
也會因為包包的關係而讓品味大升呢
千萬不能小看配件阿!!!


07
我喜歡背包只背一邊肩帶的隨性感♥
感覺就很有歐美影集中大學生的感覺阿XDDD


08 
除了肩背也可以手提呦
我出門拍照寫文章時會隨手戴上一本雜誌
好讓我隨時可以參考雜誌裡的圖片
激發拍照或撰文的靈感

Eyelet方方的外型設計也是最近的趨勢
讓我把收藏的雜誌帶出門、也不用擔心心愛的雜誌會折到


09  
出門帶筆電、還有額外空出手拎大包小包的其實很辛苦
之後跟部落客朋友相約寫文章
直接背Samsonite RED的Eyelet出門就夠了

空出來的手還可以拿我最愛的冰美式咖啡♥

背著背包一邊散步找景點拍照、一邊喝黑咖啡
好幸福阿♥♥♥


10 11
後背包不再是中性穿搭的權利
像我這天利用one piece的針織刺繡洋裝做搭配也很有味道呢
等天氣再暖和一些,
配上碎花小洋裝和涼鞋也非常俏麗可愛♥


12 13  
背起來很挺、看起來也特別有精神!
差點忘了,我非常喜歡它肩帶設計利用皮革加上帆布的雙層加寬設計
讓我就算背了筆電和雜誌出門
肩膀也不會因為太過負重感到過度壓迫不舒服(大拇指!!)



1415
16
喜歡利用假日到華山、松山文創還有信義區附近走走
隨時都準備好揹著相機和背包
開啟一趟城市之旅   
  




LOOK 3. 
33 34
前陣子去韓國
走在街上看到很多韓國妹子也都會穿著格紋大衣
或是其他飽和色系的冬季大衣搭配背包

不過台灣現在已經穿不太到厚外套了
像我這樣利用圖騰罩衫搭上Eyelet的感覺是不是也很隨興呢
簡單卻不失個性
就像Samsonite RED一直以來鮮明的品牌個性一樣


35
今年春夏球鞋時尚依然當道
不管是adidas的superstar經典西瓜皮小白鞋
還是高筒的convers都開始回鍋囉!!!

趕快打開鞋櫃把你那雙放很久的經典壓箱寶鞋款來出來吧
沒什麼比休閒鞋跟背包這個組合更迷人了


32    

如果你跟我一樣
衣櫃裡大多是黑白灰色系的衣著
那麼絕對可以選擇顏色比較跳一點的包款作點綴
讓穿搭更顯眼、更有個性

還有阿~
Samsonite RED每一季引進台灣的款式都是限量的
所以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款式,一定要馬上下手阿!!!
#限量總是殘酷


41
37 38  
這款Eyelet的收納性真的很強
像是學生族上課的時候,常常需要攜帶一些課本和講義
也許有人也會攜帶iPad以便上網查資料
這些通通都可以乖乖地背收進這款背包
完全沒問題


45
搭上學生族群最喜歡的球鞋和單寧穿搭
讓你在課業之餘,更能保有自己對於衣著的品味


Samsonite RED講究簡約、個性、實用、品味

符合21世紀強調獨特、講求創意與理想的年輕世代文化
就像年輕世代再穿搭上除了想凸顯自己與眾不同的品味、也非常講究實用性!

也也是Samsonite RED會深受多方位族群喜愛的原因♥


39
40
完全迫不及待迎接新的4月
接下來我要背著這個背包、帶著我的小筆電
到處走走、發現新的咖啡廳
點一杯黑咖啡配上喜歡的雜誌
打開筆電,開始一天的工作






關於Samsonite RED
『100多年來,Samsonite陪伴無數的旅人穿越國界,探索極限。
 21世紀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新世代,處於現今的全球城市中,國界已被重新定義。
 為了迎接這個全新的挑戰,Samsonite RED應運而生。
 Samsonite RED產品設計講求創新思維,品牌風格極具鮮明個性,商品結合簡約、功能、耐用、品味四大元素,
 貼近年輕世代文化,能適用多種場合。Samsonite RED強調獨特、創意與自我理想,
 驕傲道出都會新世代不願流於凡庸的態度,是年輕都會族勇於表現自己的代表性標章。

現在許多百貨商場都有Samsonite RED專櫃囉
想關注更多關於Samsonite RED的訊息也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呦
Click▶ Samsonite RED官方粉絲團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穿搭
Have a nice day:)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177229686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