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假日的華山好熱鬧♬



連續下了幾天雨
總覺得心裡好煩躁阿!!!!
不過好險今天禮拜三了
只要再熬過這三天就又放假了ya!!!!
(上班族總是星期一就開始期待周末了)



又到了SISPARK穿搭時間
每個月都逛sispark的韓國連線逛的超過癮!!!
因為老闆娘也喜歡比較個性的風格
常常挑到我失了魂、久久無法自己

今天一樣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精選出來的3套冬季個性風格穿搭
連結的部分都有用抹茶的字體幫大加設定好囉
想詢問商品的詳情也可以直接私訊詢問sispark呦♥




▶本文與SISPARK合作




1. 超保暖QQ爆毛軍外套 + 荷葉下擺麻花針織上衣 + 腰間鬆緊刷破感牛仔褲 + 金屬感釦環短靴
20
21
  軍外控們趕快看過來♥♥♥

我想不管男生女生
衣櫃裡應該都有一件無敵的軍外吧
一件可以打遍無數的冬季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22  
 除了我身上最經典的軍綠色外
還有粉藍、粉紅和紫色♥
不過我想軍綠色應該還是大家最喜歡的對吧!


27
軍外的魅力就是
只要搭上緊身褲和短靴就超有氣場!
冬天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後
我就會這樣穿(笑)



23 
韓國的天氣比台灣冷多了
很多人也許會擔心這種厚外套不實穿
不過這件軍外的QQ毛內裡是可拆的唷
拆掉就變成比較輕薄的風衣外套
很適合台灣的天氣✔


24 25
如果要選帽子有毛毛的軍外
那麼毛毛就一定要爆毛!!!!

這件的毛超炸的阿XDDD
整個看起來超有分量!
毛毛的部分也算柔軟飄逸
不是廉價看起來很像塑膠的感覺
(我有認真感受喔!)

帽子毛毛的部分也是可拆式的!!!
等於是一件3ways的軍外✔


26
沒在誇張!!!
加了這層QQ毛真的超熱的(笑)
因為拍照這天剛好是充滿陽光的好天氣
kelly看到我抗這件外套出來都傻眼了XD

保暖度對抗低溫絕對沒問題!
  不然韓國也不會在他們的冬天推出這種外套阿(菸)


28 29
應該不難發現我很常穿這種傘擺的針織上衣吧
因為冬天的毛衣很容易看起來臃腫
這種下擺做有荷葉的設計
也會在視覺上看起來輕盈一些唷


30
灰色也是一年四季都非常討喜的顏色
結合針織後質感更是大加分
小小的麻花編織以及灰白間隔的下擺
讓針織單品也能看起來小小的華麗♥


穿起來皮膚也不會感覺刺刺的
會讓皮膚刺刺的毛衣針織單品真的穿不住阿!!!
即便是冬天的單品
親膚性還是我非常在意的重點


31
傘擺上衣還有可以讓屁屁看起來小一號的小心機♥
傘擺上衣+緊身褲=無敵!!!
輕鬆之餘還可以散發女孩感

請大家多多嘗試!!!(笑)


32
如果擔心冬天的外套毛衣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腫
那麼一定不能忘了下半身
一定要挑選緊身合身的單品!!!


一件具有顯瘦效果的牛仔褲也是必備!!!
我是穿S的
褲頭的部分是做鬆緊帶的設計
不過這件很貼!!!穿的時後要花一點力氣XD
雖然沒有做任何的刷色
不過大腿內外側的肉都被包的好好的
(看照片都忘了自己胖2公斤的事...)


褲管的地方也有做刷破抽虛的感覺
搭配平底鞋或高跟鞋就有一點小造型
33 34
金屬感短靴也是必備阿各位!!!
我自己的鞋櫃都不知道有幾雙這種靴子了XD
不管是搭短褲長褲
還是要來個洋裝製造甘X辛的感覺也行

跟的高度目測大概有5cm左右
耐走又可以偷偷拉高比例
     靴筒兩側有做鬆緊帶設計
所以穿脫很方便唷!!!
一樣是一雙可以打遍無數的冬季的靴款✔✔✔



35
這天來華山剛好遇到在辦簡單生活節的活動
人超多的!!!!
本來以為我們已經很早到了
沒想到還是人外有人(菸)

還遇到有人在拍戲
我跟Kelly拍的太開心
整個狀況外還不小心入了鏡...
假日的台北果然...處處都精采XD





2. 麻灰色鋪棉羔羊外套 + 慵懶條紋及膝洋裝 + 格紋披肩圍巾 + 爆毛內搭褲
04
姐姐來了♥


05
好像每次穿搭都要來一套姐姐風才甘願
我就很迷戀這種氣場很強的姐姐風格嘛

不要說姐臉臭
只是比較沉默然後心思容易飄走而以♥


06  
每次到了冬天我最喜歡把黑白灰一起穿上身
這套大概是原了我的夢想(笑)
永遠都看不膩的配色♥

#一種跟樓梯還有欄杆的配色融為一體的概念


07 08
我不太怕冷
最怕冷的地方大概就是脖子
只要把脖子包緊緊,寒流來我也不怕耶

所以對於這種厚實的圍巾非常迷戀
最好可以把薄子綑的超大一圈
然後把臉整個埋進去♥


09
因為是直接接觸皮膚的配件
絕~~對~~不~~能~~刺~~刺~~的~~!!!

這條圍巾完全通過我這個皮膚愛過敏人的考驗✔
觸感非常的厚實而且柔軟♥
黑白灰交錯成的格紋配色也很時髦


11 12
還可以當披肩使用!!!
在辦公室或家裡冷的時候也可以批著
是不是CP值很高!!!

亂披都有型♥
剛好很符合我今年喜歡批披掛掛的感覺(笑)
內搭也可以換成今年很流行立領上衣
加上圍巾的格紋就非常顯眼


13
大翻領的羔羊外套今年又重出江湖啦♥♥♥
火紅的程度到各種麂皮、皮革、針織等都結合了這種設計
我自己就在Gmarket上買了一件麂皮的羔羊外套
sispark這種毛呢材質的看起來也好有氣質阿



14 15
類似加長版騎士外套的版型
結合羔羊外套的QQ毛大翻領
溫暖又不失帥氣感♥

內裡也有鋪棉唷(我忘了拍)
所以保暖度也是足夠的!


16
近拍的質感♥♥♥
QQ毛的領子很厚實唷
肩寬也不會太大
所以整件穿起來很挺!

因為我個子不高
其實沒什麼辦法駕馭大肩寬的oversize外套
肩寬比較合一點的穿起來也會比較修身一點


17
內搭的則是我今年很喜歡的及膝洋裝
跟以往膝上的長度比起來
及膝的版型更多了一份慵懶感♥
而且這種黑白灰條紋的款式也是看100年都看不膩的精典款式
再搭配性上當然也相當膏囉

穿上外套帥帥的
脫掉外套又看起來懶懶得這樣
完全是我的菜一碟(我挟!!)


18  
洋裝的布料有內刷毛
所以保暖性會比一般的棉質更高

然後內搭褲的部分
則是sispark老闆娘大力推荐
他說他在韓國將近-10度的低溫都靠這件內搭褲
我想說為了明年初的韓國行我也該準備了
這件的內刷毛真的厚到在台灣我會流汗(笑)
看樣子去韓國不用再穿兩件褲子了

如果大家不想在冬天穿牛仔褲
就可以添購這種內刷毛的內搭褲唷
在家穿也很舒服♥


19
這天天氣超好♥
要是每個周末都可以好天氣該有多好





3. 毛毛拼接時髦毛呢背心 + 黑白條紋長版tee + 韓妞熱愛的白色刷毛內搭褲
36
前幾天在粉絲團就曝光過這套囉
寬沿帽加上毛毛背心
有種小藝術家的氣息

有發現第2套和這套這是這種配色嗎
  一直陷在黑白灰的深淵裡♬


37
毛毛背心超厲害
簡單的條紋tee和白色長褲
只要搭上毛毛拼接背心就超有氣場
喜歡這天的嘗試



51    
跟Kelly兩個人一早就狂拍3小時
到了中午終於餓到受不了
買了華山裡面的小確幸紅茶牛奶和吐司吃

我忘了我的是什麼口味的土司了
不過記得有吃到番茄火腿還有爆炸的cheese!!!
牽絲牽到我都累了我XD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吃飽喝足繼續上工!!(挽袖子)
38 39
我一直都很迷戀毛海單品
不過挑選毛毛單品的時後
一定要注意毛毛的質感

說到這邊要先來教育一下
拒買動物皮草!!!!
拒買動物皮草!!!!
拒買動物皮草!!!!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現在有很多人工皮草也都做得非常漂亮
千萬不要為了人類的私慾去傷害無辜的小生命!!!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動物皮草的製作過程...真的很殘忍><


回到主題
40  
這件毛毛背心其時我看蠻多人都友分享過耶
不管是粉色、黑色還是我身上的麻灰都非常好看
毛毛的部分也很有光澤和質感


41
毛海和毛呢拼接的設計
整體看起來非常有設計感而且時髦

有人問說背心會不會保暖
其實這件背心因為布料算厚實
所以還是有一點保暖功能唷


42
內搭的條紋長版tee也是這次的連線品
我最喜歡收集這種基本款
好搭又好穿
沒想到條紋tee跟毛海背心的組合效果這麼好♥
搭配合身的小洋裝應該也可以詮釋成熟姐姐風吧!!!


45
因為最近變胖...
所以其實有點抗拒淺色的褲子
不過sispark老闆娘說
這種內刷毛的白色鬆緊褲頭內搭褲
走在首爾街頭,韓妞們2個人就有1個人穿!!!

既然要搶先分享資訊
還是決定硬穿上去然後努力抓角度分享給你們XD
)))辛苦Kelly了


46
內層刷毛真的很...囂張(笑)
搭配淺駝色或粉色的雪靴應該也很可愛♥


43 44
這組照片是Kelly化身狗仔隊一路跟在後面拍背影的照片
雖然我瘋狂笑場
但是覺得很有趣所以一起分享上來:)
#雙下巴的逆襲
#偶爾也是會笑開懷的


48 49
旁邊有人排隊的地方就是小確幸福利社唷
看著照片已經開始想念紅茶牛奶和烤吐司了:)


50-2
其實蠻喜歡華山的
松山文創園區也喜歡
台北有許多美麗的角落♥


47  
不過還是要趁平日人比較少的時後來XD
拍到後來人越來越多了
只好趕快收工幫姐妹過生日去♥♥♥

喜歡假日把行程塞滿滿
然後累到極致回加大睡一頓的充實感(笑)






希望今天的3套個性冬季穿搭你們會喜歡阿
Sispar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spark1223
12月韓國連線相簿(<click)
也請務必把握連線12/10~12/14的優惠時間!!!
12/14前購買者,於結帳時跟sispark報「夢露」的名字
就可以獲得95折免運的優惠呦♬








以上
Have a nice day♡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BLOG IG LINK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連線 SISPARK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