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04
冬天的購物慾總是燒得比夏天還要旺盛阿



早安♥
星期一上班心思總是特別容易飄走
雖然上禮拜下午才剛請假
跟Kelly到F2F吃飯聊天而已
不過寫文章時,看著照片又想出去玩啦
(快點下班吧~)


昨天跟Kelly聊到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就已經很久都不知道出門不帶相機是什麼感覺
得到只要新買的彩妝、服裝配件
都會想立刻拍下來的強迫症
好像也很久沒有一整個下午躺著廢
懶洋洋什麼事情都不用做的假日

不過我們都在分享的過程中獲得快樂
所以這種強迫症治不好也沒關係(笑)


回到主題!!!
一換季之後,就算口袋帶空空
但每天手滑不停(哭)
   所以!!!!!!
今天的主題就是「最近新入手的10樣秋冬單品」
前言話有點多
直接來看文章吧♬




Look 1.
14
items+
墨綠色長版西裝大衣_ Fe'cha
Cara翹鬍子tee_ ELEVENPARIS
墨黑色高腰牛仔褲_ HaruHaru

黑色粗跟踝靴_ style'O closet

本來以為自己的身高不算高
應該不太能駕馭這種過膝長度的大衣
沒想到穿起來超修飾!!!
就算搭配平底的短靴也一樣好看♥


15 16
除了酒紅色之外
墨綠色的單品也是在冬季看起來沉穩又有氣質的選擇
綠色控♥♥♥


18 19
就像Look1一樣
一件已經非常具有焦點的大衣
內搭只要簡單的素色系就可以
越簡單、也越經典好看♥

(墨綠色大衣真的美呆!!美呆!!)


17  
這陣子因為天氣比較熱
所以我內搭的還是短袖的t-shirt

你們知道法國ELEVENPARIS的名人手指翹鬍子tee嗎!!!
許多歐美的大明星
像是潔西卡艾芭、珍妮佛羅培茲、梅格萊恩也都曾在日常私服穿著這件翹鬍子tee


20 
知名前衛時裝品牌ELEVENPARIS來自享有時尚殿堂美譽的法國,品牌於2003年由2位好
友Oriel Bensimhon 與Dan Cohen所共同創立。

最著名的就是Life is a joke名人圖像T-shirt
最大的特色為「手指上的翹鬍子刺青」
2010年一推出即大受歡迎,從法國街頭風靡至其他歐美地區
並衍伸出各種名人版,包括瑪麗蓮夢露、威爾史密斯、碧昂絲、歐巴馬等人物
不僅已成為品牌的經典不敗單品,更傳遞了法國人生活的幽默態度!    


21
我身上的是英國超模CARA♥
淺色眼珠加上他的招牌粗眉
搭配手指上的翹鬍子刺青
很難跟YSL唇膏廣告裡冷豔性感的CARA做連結吧(笑)

這就是ELEVENPARIS想要呈現的「LIFE IS A JOKE」
「用一種幽默詼諧的態度來看待生活」


ELEVENPARIS將於明年三月在北中南的百貨裡販售
這次收到ELEVENPARIS的邀請
讓我有這個機會搶先把這件翹鬍子t-shirt搶先分享給大家看!!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用翹鬍子tee搭配長版西外的樣子呢?


更多關於ELEVENPARIS的訊息
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粉絲收看唷:http://goo.gl/sti2sb (<<click)


22
牛仔褲和t-shirt是永遠的好夥伴
也是最不容易出座的組合!

要讓身上的CARA翹鬍子tee更有個性
我搭配的是墨黑的高腰牛仔褲
當然搭配騎士風格的皮外套就更有小搖滾的帥氣氛圍了♬


23
今年實在太多短版上衣了
為了在冬天還是能穿上俏麗的短版毛衣
在下著的部分我選擇高腰的牛仔長褲

本來蠻擔心會讓下半身的缺點更明顯
沒想到還好耶!!
只要搭配同色系、有一點高度的短靴
整個腿長激升阿!!!!!!!(眼睛發亮)


24 25  
除了外套以外
這個焦糖色的包包也是近期非常熱愛的戰利品♥
焦糖色也是非常好搭配的顏色
不管跟黑白灰、還是酒紅、芥末黃、墨綠
都可以跟焦糖色互相搭配
誰也不搶誰的光芒


26 27
長大衣可以溫柔也可以帥氣
這天就是走一個不好惹的風格XD
改天再來分享利用同一件長大衣
呈現較女孩感的穿搭好了♥




Look 2.
42 43
items+
桃紅色毛呢西裝外套_ Fe'cha
黑白橫條及膝洋裝_ Fe'cha
箭頭金屬扣焦糖色包_ Sispark
黑色粗跟踝靴_ style'O closet

這是我第1件亮色系的毛呢西外!!!!

一直都想嘗試看看飽和色系的西外
最近終於在Fe'cha入手這件桃紅西外♥
畢竟我的上衣跟褲子裙子
大部分也都是黑白色系
只要隨興搭上飽和色系的外套就非常亮眼


44
 50
不過對我來說肩寬有點大
我也比較無法駕馭oversize的西裝外套
所以隨意的披在肩上、會比直接穿上適合些
但我想最後我還是會拿去改肩寬啦XDDD


47 48
內搭的黑白條紋及膝洋裝
這種基本款的橫條洋裝幾乎每年秋冬都可以看到
不過在長度上也符合今年的及膝風潮
想要嘗試成熟一點的風格也可以


53  
那天跟小吹小米出去
我也是穿這件洋裝搭配過膝長度的長版大衣
搭配一雙肩頭短靴
看起來就非常有姐姐感♥

所以及膝的長度絕對是今年挑選單品時的重點!


51 52
雖然肩寬有點大
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這件外套的挺度和小細節
連扣子都用桃紅色的毛呢布料包起來♥♥♥
(要趕快拿去修改肩寬才是)


55
我的衣櫃裡真的很難得有亮色系的衣服
不過冷颼颼的冬天
來一件不僅讓身體也讓視覺溫暖的外套也不錯♥




Look 3.
03 04
items+
藍色格紋羊毛披肩_ Nini Shop
灰白混色針織毛衣_ Fe'cha
黑色粗跟踝靴_ style'O closet

這套在上周三的私服穿搭曝光過囉!!!
最近非常熱愛披披掛掛的路線
所以大圍巾、披肩類
也都是下手的目標


05 06
披披掛掛、寬鬆的上身
搭配緊身的皮質內搭褲和同色系的踝靴
一次把慵懶和俐落同時穿出來的感覺
也是我非常熱愛的穿法


08 09  
比起直接用圍巾披在肩上
稍微做有剪裁的披肩
可以比較容易合乎身形、不容易走一走就從肩膀滑落
垂墜度也超美的♥♥♥


10  
身上的灰白混色毛衣也是在Fe'cha入手的!!!
Fe'cha應該是我目前最喜歡逛的台灣服飾賣場了
歐美小街頭的個性風格超對我的胃
已經從Fe'cha入手不少件外套和毛衣了
(衣櫃已炸)

這種灰白混色的毛衣也是每個秋冬都能穿的超耐穿單品
買一件可以穿個兩三年吧
畢竟冬天的單品不會像夏天汰換率那麼高
還是可以從質感比較好一點的項目下手!


11 12  
前陣子比較冷一些
但還不太穿要穿到大外套
毛衣加個披肩剛剛好♥

打算年初出國也要把這條披肩帶去
每天都在期待2015趕快來吧
好想出國阿~~~(哀號)

 
07
好喜歡這種懶懶的、好像又有點帥的感覺♥

本來以為假日早上出門拍照人會比較少一點
沒想到象山站這一大早就聚集好多登山客(嚇呆米奇)
最近都走早起拍照路線
早起的日子,真的會感覺時間邊多
雖然每次出門拍照回家都累歪還是秒睡
可是就算睡醒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來完成事情
雖然累、但很充實♥





Look 4.
32
34
  items+
米白色厚針織外套_ UDII
黑白橫條短版毛衣_ UDII
酒紅色及膝窄裙_ A'Lady

黑色粗跟踝靴_ style'O closet

除了喜歡上時髦的長大衣
最近也非常熱愛帶點呆呆的小文青穿搭
剛好今年流行的及膝裙非常適合呈現這種風格


33  
誰說冬天只是黑壓壓一片
利用白x酒紅也能呈現秋冬感濃厚的溫暖配色♥


35 36  
  條紋單品一年四季都不會退流行
短版熱潮也不因為進入秋冬而退燒!!!
所以今年可以看見非常多的短版針織上衣
在還不會太冷的秋末初冬之季
搭配高腰的及膝裙或牛仔褲剛剛好♥


37
間距較寬的條紋看起來會比較活潑一些
搭配短版的版型
冬天穿搭也能更活潑不再沉悶

最近天氣剛好也比較熱
白天也可以搭配淺丹寧色的牛仔短褲
隨意套上小白鞋
就是一組非常清爽又輕鬆自在的穿搭
(明天上班就這樣穿吧!)


38
因為發現衣櫃的下著大多是黑色XDDD
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顏色
所以挑選了溫暖的酒紅色

除了跟黑色搭配之外
跟米色、乳白色意外的清新!
好像一種草莓奶油蛋糕的概念XD

不過秋冬偶爾來點淺色系的組合
增加視覺的新鮮感也不錯


39
短版的針織上衣
稍微小露肚子增加俏麗感
不過寒流來的時後
還是要乖乖保護肚臍、做好保暖阿!

特別喜歡這件上衣肩膀呈現T字拼接的樣子♥


40
不知不覺收集了好多長度及膝的針織外套
比起短版的長度
秋冬還是長版的外套最好搭配呀!!
最好也要挑選比較有厚度的!!

我在挑選外套的時後
都會注意有沒有口袋XD
穿到沒有口袋的衣服總會覺得有點不知所措耶...(菸)


41
曉確幸信義店的小院子好可愛
   之前去的西門店是走木質原色的裝潢
neo19的信義店則是粉綠色的小清新路線♥

天氣好的時後在室外區用餐
感覺好像也不錯♬



Look 5.
28
有沒有發現單品重覆啦XD
是的!!!
我把Look1的墨綠色長大衣和高腰牛仔褲
跟Look4的短版條紋毛衣搭在一起♥


29
和原本搭配CARA翹鬍子的t-shirt是不是感覺又不同了呢?
因為長大衣、條文毛衣都是秋冬非常經典的單品
拆開穿、或是搭在一起穿
都能呈現不同的樣貌♥

購物前就是要給自己5分鐘的時間
思考一下購物車裡那些單品的實穿性和搭配性
重覆搭配性越高的單品
當然越值得入手囉!

 
30
 31
這天因為我的單眼不在身邊
好險有凱利的相機才能完成這篇穿搭啦)))thank u♥



終於把照片都拍完了
總算有時間坐下來慢慢的用餐了:)

04  
每次到曉確幸都一訂要點松露奶油薯條♥♥♥
剛炸好的酥脆薯條
沾上一口鬆露奶油醬真的~好~美~味♥
#我愛薯條


03
這次主食點了曉確幸秋冬餐點番茄地瓜麵疙瘩♥
Kelly則是紅花燻鮭魚白醬筆管麵
前菜的部分還有燻鮭魚沙拉
#不過凱利說他不愛吃青菜
#所以我狂嗑


05
 手做辣味義式番茄地瓜麵疙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照的關係
稍微涼掉了有點可惜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這道番茄地瓜麵疙瘩適合胃口小的女生啦
我是大食怪XD


06
最後用甜點收尾♬

上次到西門店吃了曉確幸的招牌蜜塔
這次覺得嚐個鮮
點了檸檬派♥♥♥
口味不會太酸、配一口沾滿砂糖的檸檬剛好

女生就是這樣天生下來就有兩個胃
所以才瘦不下來阿可惡(咬手帕)




今天分享的10件單品
都是我覺得在每年秋冬都非常好搭配
而且耐穿的單品
除了這10件,其實還有很多都在陸續追家中(菸)
只差冬天真的來臨了
趕快降到10度吧!!!!!!!!!
#給我冬天(歇斯底里)







別忘了幫文章按個讚鼓勵鼓勵一下
有什麼想說想問的
也不要害羞儘管在這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或是有想要敲碗的文章當然也可以跟我說
以上啦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BLOG IG LINK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