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最近G-market真的讓我買到失去理智啊(笑)


粉絲團的同學們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在瘋買G-market吧)))還揪大家一起買XD
跟台拍比起來,G市的商品種類更豐富、超大逛起來超爽♥♥♥
很容易不小心在G市裡迷失自我,一逛就是3~4個小時
因為網路上已經很多G-market購物教學了
我相信有非常多文章都寫得非常詳細,大家可以自行動手google一下
)))因為我當初也是看別人的文章學會的呀~

知道怎麼買之後,接下來就要了解怎麼逛
才能買到當季流行、自己喜歡的單品
購物狂露露今天就幫大家把每一個單品的種類歸納出來
不囉嗦,跟著露露一起來逛街吧gogo( ͡° ͜ʖ ͡°)✧



1. top 上衣類
基本上我覺得上衣可以以"基本"、"百搭"的方向下去挑選
再去找尋版型或材質較特殊的細節
22  
像是每個衣櫃裡必備的"白襯衫"
不過白襯衫很容易穿成乖乖牌的樣子(一副要去銀行辦事的樣子)
像這件白襯衫的版型就有微微的BF感
袖口的字母刺繡就是整件襯衫的亮點、讓看似平凡無奇的白襯衫更增添了設計感♥
)))既然都要被收國際運費了,那當然要買具有獨特性的東西啊!!!


23  
雪紡透膚材質也是春夏首選
一樣是白襯衫,但融入的透膚元素
在視覺上不僅輕盈許多、也多了幾分女人味
OL小妞們也可以參考這類型、又不缺正式感的單品


27  
棉質的素tee也一定要購入,因為真的無敵好搭
不論是搭配花裙或是丹寧褲,不知道該搭上什麼上衣的時候
就種素tee絕對是首選!!!!
而且顏色也很多種,一次打包6色都沒問題♥


26  
這件無袖的蕾絲上衣也燒死我了!!!!
感覺就是一件約會必勝的單品阿(愛心眼) 


17  
舉凡雪紡、蕾絲等元素都是春夏常見的
不過G市裡單品的剪裁感覺都有用過心
不會過於花俏、但又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兒特別(¤̴̶̷̤́ ‧̫̮ ¤̴̶̷̤̀)
也建議大家尋找上衣類的單品時,可以往這幾個小細節的方向




2. Pants 褲子類
韓國的窄褲最有名了阿!!!!逛G市怎麼可以錯過窄管褲呢!!!
25  
像是這種好像走路跌倒、膝蓋著地的膝蓋破洞牛仔褲最近好火!!!
而且韓國的窄管褲對於顯瘦的刷色、和版型技巧都非常有一套
雖然我們沒有韓國model的細長腿
不過穿起來依舊有非常明顯的修飾效果)))我是韓褲的愛好者♥


24  
牛仔吊帶褲也必備!!!可以說是三不五時就會流行一次的單品
韓國的牛仔褲磅數通常都會比較重一點
所以穿起來也會比較挺、相對也會比較顯瘦囉




3. Outer 外套類
雖然現在已經穿不太住外套了,不過外套類的單品在設計上通常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挑選時也可以以基本耐搭的方向去走
15  
像是每年春夏一定會流行的冰淇淋、牛奶色、冰沙色
套用在經典的西裝外套上,就變成吸睛又極具流行性的單品


16  
稍微oversize的西外也必買必買!!!
雖然春夏已經穿不太到沉重色系的外套
不過這種單品不會退流行阿!!!!
趁著春夏打折出清先買起來放著明年秋冬穿也很划算阿(笑)


35  
棒球外套最近也好受歡迎(≖‿ゝ≖)✧
露露自己已經在G市上入手一件啦✌✌✌
因為一直被私訊詢問,所以就幫大家開了這件棒球外套的迷你團
我跟大家都好期待可以趕快收到外套阿~切拜!!!
)))一起祈禱順利出貨吧 印和闐!!!


20  
baby blue的棒球外套也好可愛~~~
身為寶寶藍控的我好想入手啊(♡❝̆₃❝̆)
)))來人阿快來阻止我!!!!


19  
不過我覺得韓國網拍最推薦買的還是他們的oversize西外
這個model叫Jin kyung
從她在另一個網拍DAHONG時期就開始注意她了)))我喜歡長的可愛但又有個性的女生阿♥
所以在G市
看到她時,忍不住多逛了一下XD


18  
敢嘗試飽和色的女孩也可以大膽嘗試這種桃紅色的西外呦
韓國的服飾對於顏色和剪裁都非常的勇於嘗試
如果外套的顏色已經很引人注目了
那麼只要搭配素色的上衣和褲子就可以平衡視覺囉
)))我想嘗試看看這種搭配


21  
輕薄的風衣外套就非常適合春夏穿
我前年也透過代購在G市上買了一件風衣外套
到現在每次穿出去,都還是大受好評哩


16-2  
外套的版型通常都是那幾個經典款
也建議大家可以從這幾個方向去入手
)))外套真的很值得投資呀( ❝̆ •̫̮ ❝̆ )✧




4. Dress 洋裝類
洋裝絕對是永遠買不完,但衣櫥永遠感覺缺一件的單品
不難發現韓國網拍裡的洋裝單品用色跟花樣都比較大膽一些
吸睛度很高、也不太容易撞衫,不過單價通常稍微高了一些些
但基本上也是非常推薦入手的單品
10  
春夏必備的小碎花元素
小碎花的處裡非常細膩,不但一點大媽味都沒有
還非常的具有可愛的鄉村女孩風格


12  
雪紡與點點的結合也是經典
這件特別的地方就在他立領的設計,更多了一份復古味
這件我自己非常的喜歡呢


11  
單寧也是夏天不買對不起自己的元素
但要把單寧運用在洋裝上,布料的選擇也要柔軟些
這樣子才可以讓裙擺的弧度更顯飄逸


13  
這種圖騰元素也是比較少在台拍上出現的
我建議逛G市洋裝區的時候,可以盡量找這種特殊花色的單品下手
無庸置疑的,這件我老早就打包了 嘿嘿(ฮิ౪ฮิ)
而且韓國人很懂得怎麼樣修飾比例這一招耶
每件洋裝穿起來肩膀都被窄了、腿部比例也拉長了
不由得打從心裡佩服說厲害厲害)))拍手


40  
飽和色大面積花樣的合身洋裝也非常推薦入手
雖然穿的機會場合看似不太多
不過偶爾也是有需要穿戰鬥裝出門的時候
當別人都黑壓壓一片露胸露背的時候
就來件可以展露曲線的花花洋裝出奇制勝吧


14  
不喜歡重口味的戰鬥裝嗎?
也是有這種清新女神風格的長洋裝可以選擇啦~
是說這種雪紡白色長洋裝幾乎是每年春夏都要新購入一件的單品阿!!!
不過得慎選雪紡的質料才是)))不然會有買窗簾布的疑慮( ਊдਊ)


38  
這件完全是我的菜)))不囉嗦已打包
把我喜歡的復古立領、格紋元素都融合再一起了,不買我就對不起社會了(ಥ_ಥ)
)))老皮:你的荷包失守的程度才叫對不起社會吧!!!

不過這件在我下單後,突然被取消…害我好傷心(哭)
目前正在找出原因中,希望可以獲得我心目中完美的長洋裝阿 切拜!!!


39  
大膽一點的女孩們也可以參考這種兩截式的露肚連身褲裝
好適合穿去海邊呀~~~
不過還是要先把體態瘦下來才是(ಥ_ಥ)

逛G市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督促自己要減肥!!!!!因為每個model都好瘦!!!!
當然我不會刻意去追求瘦得跟紙片人一樣的身材
不過要是可以跟model們一樣那麼的勻稱精瘦,一定就可以買更多漂亮的衣服穿了(笑)




5. Accessory 飾品類
只要利用華麗的飾品點綴,就可以讓簡單的穿搭增加注目性
台拍非常多賣韓國進口飾品的賣場
既然都到G市了,當然也要順便逛逛飾品區囉
03 
04  
典雅的大珍珠項鍊不管是搭襯衫或是冬天的毛衣都非常的好看
筋肉家族的小吹跟小米也都有自己喜愛的大珍珠項鍊
我也要來收藏啦(ノД`)ノ


05  
喜歡俐落帶一點小個性華麗的女孩也可以選擇這種
這條我自己就好喜歡說


06  
帶有一點冰淇淋色的寶石也很適合春夏的服裝
這條的寶石造型有點仿效大自然的花朵、或是正在飛舞的蝴蝶一樣
搭配平口造型的白色洋裝一定美到翻掉!!!!

我逛了逛發現G市的飾品價位大約落在300~400之間
其實不算是太便宜,再加上國際運費的話,價錢就真的不可愛了
所以我建議如果你有買其他的衣服或是包包鞋子時
在順便一起帶飾品就好,這樣子國費運費才不會花得太心疼唷




6. Shoes 鞋類
女孩們最近在瘋的尖頭鞋、厚底鞋
到G市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07  
像這雙BIBO涼鞋我去年就想在淘寶購入)))因為台拍都打著韓貨的口號賣超貴
只是我腦子真的不太好、怎樣就是學不會淘寶怎麼買,只好放棄
但是姊的東西,總有一天會回到姊的懷抱
終於讓我在G市也看見這雙涼鞋的蹤影啦,當然二話不說立刻打包
我心中已經已好幾種不同的穿搭方式了~好期待

建議大家入手任何單品前,都可以在腦海裡先想一下搭配方式唷
如果一個單品可以搭配的組合不超過3種,那麼請放推它吧
不要買回家堆灰塵,對不起商品更對不起荷包!!!


33  
最近好火的尖頭鞋
不擅常穿高跟鞋的女孩們也有平底的款式可以選擇呦
我超喜歡這雙的工字細帶設計,裸色也讓腳板變得很修長、白皙
不過韓鞋的版型似乎比台灣小了些
購買前要仔細量量頁面上的尺寸表呀(叮嚀!)


34   
當全身都是黑色單品的時候
來一雙亮色系的高跟鞋讓視覺跳出來也是很棒的選擇!
有時候逛網拍不只是買東西而已
也可以參考model們的搭配方式來刺激自己的穿搭靈感阿!!!





呼呼~以上就是我的G-market購物清單啦
基本上都是我想買或是已經買了的單品)))雖然想買的持續增加中(笑)
如果沒有缺貨或是遇到韓國廠商擺爛延遲出貨的話
基本上從下單付款完畢,到國內寄送集貨、最後到國際出貨
快的話兩個禮拜內就可以收到哩
比起很多追加期需要1個月以上的台拍
更能夠快速地滿足消費者的物欲阿(╯ಠ皿ಠ′)╯!!!!!

記得要選有標註『Worldwide Shipping』的賣家才有國際寄送的服務呦
附上官網給大家,趕快去逛到自體燃燒吧)))我超壞der ( ͡° ͜ʖ ͡°)
G-market官網_ http://global.gmarket.co.kr/Home/Main






Have a nice weekend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177229686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