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從來沒有一個展覽可以讓我重複來兩次(笑)


平常接連上五天班,說真的假日都會只想在家躺著耍廢
要我出門真的很難阿~~~
不過上次心血來潮跟著小吹情侶檔
一起到了士林科教館的LINE互動樂園後,我整個人活力都來了!!!!
一直跟妮姐洗腦說真的好好玩、拜託她一定要去)))沒錯我用拜託的

喂了在分享美妝穿搭之餘
也可以分享一些關於生活玩樂的文章
這次露露可是努力的紀錄超多照片哩
首場『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就舉辦在台北士林的科教館唷
2014.01.25一直展覽到下個星期日04.27
距離展覽結束還有一個禮拜多的時間
露鹿也趕快把握時間把文章分享出來
好讓大家了解一下,這個互動樂園到底在瘋什麼♥ὸ‿ό♥


04  
成人票一張售價是250
一般票是熊大票
刷富邦卡的優待票則是饅頭人的票唷

03  
光拿到這個票就超開心的
因為我喜歡呆呆熊大阿(¤̴̶̷̤́ ‧̫̮ ¤̴̶̷̤̀)


入場需要排隊唷,不過不用排很久就是了
一進入展場就可以盡情的拍照啦!!!
今天照片爆炸多,我會努力不廢話、讓大家欣賞照片~
05  
在展場裡的掛畫、壁畫都在比大的
像這個掛畫就是直接從天花板一直延伸下來


06  
入口處近來最近的LINE家族大型公仔
)))有部長♥♥♥

公仔外圍都會有紅色柵欄圍起來
千萬不要違規進入紅線內阿
可是會招來大家白眼的!!

07  
還有熊大♥♥♥
這些公仔都不小唷,大概跟一個大小朋友差不多高
所以一字排開氣勢很強阿


08  
LINE家族旗幟♥


09  
熊大和兔兔情侶檔♥
從背面看屁屁胖胖的超可愛>///<


10  
不難發現人氣王是熊大耶!!!
只要有熊大的地方,都有排隊人潮等著要跟他拍照


11  
這個無限熊大也是展場內的亮點之一♥


12  
每一隻都是在害羞玩手指的熊大( ó㉨ò)♥


除了公仔也有許多插畫可以欣賞
13  
左邊的野餐情侶檔超可愛


14  
15  
部長變成公車司機了XD


16  
飆車族HAHAA


17  
最喜歡這幅
讓我想到跟老皮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18  

其中有一段走廊的壁面都是滿滿的LINE人物插畫
露露旁邊拿著綠色LINE旗幟的饅頭人
好像之前就有出現在奧運限定的貼圖裡!!!
)))好懷念那組貼圖阿~最喜歡用熊大用排球往兔兔臉上K那個貼圖了(菸)


19  
20  
在這裡怎麼裝可愛都不會引人白眼(笑)


22
21  
超大LINE背版!!!!

23  
其實小青蛙雷納德看久蠻可愛的
最近蠻想買LINE裡面雷納德的主題說~


24  
求婚熊大( ó㉨ò)♥
這次去忘了拍,只好拿上次的照片XD
)))超多人都排隊等著要讓熊大求婚耶


25  
在求婚熊大一旁準備登機的饅頭人
只好把我的入場券拿出來假裝一下XDDD


27   
展示著超大型球狀饅頭人、熊大、莎莉的櫥窗


26  
老皮都說兔兔貼圖有一些都很白爛、簡直就是我
恩…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有一點像(菸)


29 
30  
連立體背版都這麼好拍


33-2  
33  
其實好多人都在等著跟這個熊大背版拍
我只好硬著頭皮趕快拍完(羞)


34  
隨時都很開心的兔兔


35  

大家來找碴!!!!我在哪XDDD


36  
最近也喜歡較冷門的部長
辦公室不準說悄悄話!!!


37  
莎莉愛心巴士站


38  
一起來跟LINE FRIENDS玩吧


40  
無限的莎莉
莎力會因為鏡子的反射而無限的複製唷

超多人都在這裡跟莎莉拍照!!!


41  
42  
後來有讀者說有在這裡看到我(驚)
來到這裡我整個玩心大開呀!!!!
希望沒有剛好被看到自毀形象的事XD


39  
熊大咖啡廳
請給我一杯冰美式不加糖吧


43  
這個背版拍照區是需要排隊的唷
排隊的過程中,最好跟上一位正在拍照的人保持一點距離啦~
不然就會像這樣,一不小心就跑進別人的鏡頭
大家一定要有耐心唷


44  
樂高版的LINE HOUSE(笑)
忍不住請別人幫我跟妮姐拍張合照
這裡真的太可愛了(¤̴̶̷̤́ ‧̫̮ ¤̴̶̷̤̀)


其實展區內還有非常多點可以拍照
不過我很怕照片爆掉,挑幾張出來分享給大家而已~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把握時間自己到科教館走一趟吧!!!

接下來就進入令人失心瘋的紀念品區啦(╯ಠ皿ಠ′)╯
45  
進入紀念品販售區前工作人員會先幫你在手背上蓋章唷
出了紀念品區如果還要再進入展區
就要重新再排一次隊、依手背上的章印做為重複進場資格識別
)))第二張是想表示戳莎莉鼻孔的意思...殊不知莎莉好像沒有鼻孔...


46  
大型娃娃區
我上次來就已經抱回一隻熊大嚕
其實應該再買一支兔兔幫他們配成對才是
娃娃的價錢都偏高,所以還是要先看看自己的荷包唷
不然我是覺得蠻值得買的~


47  
這種大頭娃娃更貴
售價是一顆NTD.6500
還是拍拍照就好...


48  
不過也是有一些價錢比較可愛的小娃娃組合
饅頭人被塞在透明盒子裡好可愛XD


49  
文具類的商品價錢可愛多了
像是資料夾、筆記本、便利貼等等都蠻多人買的
部長的便利貼我有買唷~


50  
兩次去LINE互動樂園一共買了這些,以文具居多!!!
畢竟對上班族來說,文具還是比較實用點


51  
熊大娃娃、像機包、襪子、吊繩、鑰匙圈、兔兔證件吊牌
左下圖的筆記本則是互動樂園限定,蠻值得買的!!!
另外筆的部分,雖然一支大概是NTD.150(頗貴)
不過卻意外的事非常好寫的原子筆)))寫起來的筆觸像0.38那種XD


52  
如果不買紀念品的話,250元的票價其實蠻划算der!!!
我本來也是抱著這是會多好玩的心態進來
沒想到一入場就瘋了XDDD
而且場內好多不管男生女生、大人小孩都玩的超開心
LINE的魅力根本就是大小通吃呀!!!

距離展覽結束還有大概11天的時間
如果你假日不想在宅在家裡
不妨到士林科教館的LINE互動樂園一起PLAY吧!!!!

【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日期:2014.1.25-4.27
地點:士林科學教育館(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催票時間/
露露這次很開心可以入選FG TOP10潛力部落客票選(羞)
每台電腦IP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唷)))90度鞠躬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vote/pot/378
((只要輸入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完成投票哩!!!))
懶懶露也會繃緊神經、思考、拴緊常常鬆脫的發條
努力分享更多大家喜歡的文章!!!!!!
就懇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 ¤̴̶̷̤̀)ㅋㅋ


今天因為好朋友報到,整個人全身無力
早上好不容易準時爬起來了
站在洗手台前準備刷牙洗臉
卻還是提不起勁、整個人昏昏沉沉
只好不爭氣的請了一天假)))全勤掰掰(ಥ_ಥ)阿嗚
女生阿,平常還是要好好的保養身體
遲來的星期三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晚安嚕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